請大師給看看這樣的首日封有多少收藏價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214 閱讀 7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

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鉅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瞭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首日封 有很多,?大概值多少,,?我需要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張的首日封要好點,可是看你的這些品種儲存的極差,除了t164山莊能在三四元。那個t162杜鵑花、t167水滸

三、t164山莊等小型張若是全新的,還能在5-10元間,現在看來只有那個最便宜的山莊稍好點,那兩枚就是廢品了。樓主,現在收藏官方首日封的人較少,他們得到這些首日封大多都是洗下郵票當信銷票**,而從首日封上洗下的「信銷票」又比真正的通過郵政寄遞使用的信銷票不是在一個檔次,要比真正的信銷票還要低一些,你想著東西會值錢嗎?

3樓:崔胖娃

小型張都破損了,您覺得還有多大價值?我估計這些首日封是你的父輩20年前的藏品,現在不經意間翻出來了。可惜儲存得太差,市場價值已經不大,留作紀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套臺灣在2023年代的畫作郵票是不錯的。

上一些圖的話看起來很容易。

現在大陸的郵票收集操作並沒有多少人。臺灣買郵票目錄看看,有**,你可以參考,但大多數在大陸的**是很高的。

首日封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首日封,**也會不同。你最好到郵幣市場看看,找找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寄的首日封價值較高,這點很關鍵!好品相的首日實寄封,基本上市場上見不到了!相對而言,2023年之後的我國郵票,收藏價值都不大,但有心人卻另闢蹊徑,轉而製作收日實寄封,它的集郵參展價值就高.

首日實寄封還是有人要的,但大多數人是自制的自然實寄封,不太喜歡要"官封"--即集郵總公司製售的首日封.我個人以為,全年一件不拉下的自制首日實寄封,既不可取,也無必要;要根據自己的專題來製作,這樣的話會有針對性:如古代文化,花卉,名山,名人書畫...

還有就是關注原地首日實寄封,這與郵票的主題最為貼近,而且其首日戳也是集郵的一個重要內容.攢郵票不是真正的集郵,只能講是集郵的入門學習而已,是基本功,要取得成績,就一定要開始收集實寄封;首日實寄封就是其中的一項.集郵是一方發展較好的平臺,可惜被有些"歪嘴和尚"給念歪了,97'炒作之後,套牢了全國的郵迷,從表面上看集郵自此陷入了低迷;但留下來的都是鐵桿集郵人事,只是不再炒作而已,但集郵卻一直沒有荒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日封指在郵票發行首日,貼用該種郵票並蓋有首日普通郵戳或紀念郵戳的信封,信封上可貼一枚、數枚或全套郵票,最好使所貼郵票和應貼郵資相符或儘可能相近。經郵政部門實際寄遞的稱為首日實寄封。

製作首日封所用信封可以是特製的信封,也可以是普通訊封或紀念信封。首日封的關鍵是郵戳,郵戳一定要清晰,以便察看是否為發行首日,普通郵戳、紀念郵戳、郵政部門特許郵票公司專用的郵戳都可以。首日封使郵票、郵戳、信封有機結合,相映成趣,很有收藏價值。

初涉郵界的朋友往往對「首日封」的真實含義不甚瞭解,因為郵局**有的「首日封」是既未貼上郵票又未蓋上首日郵戳的,這只是一種習慣說法,實際上,這一種不是真正集郵意義上的首日封,或可稱為「空白首日封」。真正的首日封必須有發行首日的郵票並銷有當日普通郵戳或紀念戳。

首日封寓知識性、藝術性、史料性於一體。它記錄下郵票的發行首日成為研究郵票發行史最為真實權威的證據。美國建有世界上第一個首日封博物館。

首日封是郵票發行首日的記載,它與郵票密切關聯,由郵政部門、集郵公司設計、印製和發行,也有集郵者自制的。 首日封一般都印有與郵票有關的圖案和文字說明,以加強郵票的宣傳作用。

集郵初始,並無首日封一說。隨著集郵的發展,人們對郵票的發行日期越加重視,這時集郵者就在新發行的郵票上蓋個當天的日戳,或把郵票貼在一張紙上蓋上郵戳,作為資料收藏。久而久之,首日封應運而生。

雖然目前首日封的地位比先前低了很多,但還是有許多集郵者喜歡收集首日封,因為首日封上印有美麗的圖案,同時背面還印有相關文字,其知識性、藝術性、趣味性都很強

8樓:肥貓

除非你是限量版東引有價值的日子如果不是這些首日封都不值錢的?

我有很多臺灣郵票的首日封,都是70年代的,但是想出手賣了,誰知道**?或者提供專業的**給我參考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70年代郵票中的幾套古畫郵票還是不錯的。

方便的話上一些圖看看。

現在大陸郵票經營和收藏的人不是很多。買本臺灣郵票目錄看看,裡面有**,可以參考一下,不過裡面大部分的**,在大陸是偏高。

10樓:郵票達人秀

臺灣地區的郵票多數都是冷門啊,首日封大陸的都不是熱門,除非有個別特殊的首日封可能會有人收。你要是有郵票的話會有人收,去鬱珍閣郵票網上看看吧,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請大師門看看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大師給看看這個貔貅值多少錢

上看,這是一款翡翠a貨的貔貅 吊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淺紫羅蘭帶點陽版綠飄花,比較乾淨權素雅 質地比較細 細豆種不到糯種水頭 雕工一般 料子厚實 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三千元左右 商場偏高 實價在一兩千之間應該可以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 連結哈 祝你好運!350到750之間,...

請各位大師給看看這隻鐲子,買來自己帶著玩的,不懂玉怕買到假貨

從 上看是翡翠a貨,粗豆,綠嫩,圈口一般,東西一般,自己帶帶還行。1200上下200左右,只做參考 剛看到你家陽臺上的花真興奮 求仙兒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如何,買來帶著玩。個人挺喜歡的。但是不懂這東西。多少錢買不虧。反正低於5000肯定是假的 請專家給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買來玩的。瓷地,翡翠鐲子。不會很...

請風水大師看看這樣的房子算路衝嗎

陽臺這邊的路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靠廚房這邊的路,轉角就是這樣的話就是有問題的 你在幾樓?這些路經常走車嗎 求風水師看看房子是否犯路衝 50 求風水師看看房子是否犯路衝?回答是 一樓地面如果是門面必須要有道路才能來財,無路正宗的死門面。風水有低不衝高的原則。二樓以上住房,與道路不在同一平面,不犯路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