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公寓房子,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樣的房型,風水上好不好?(在路口)

2021-03-23 16:34:05 字數 4261 閱讀 76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缺角一些,在十字口,納氣比較雜,不適合居住,做生意可以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3樓:zhidao我是誰

地圖面積在大一點,包括整個路型。

聽說有關刀子戶型的房子風水不好,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此戶型風水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南角,可以在東南方多放置書籍或花草樹木。

2、門開在東方,恐長子經常不在家。

3、開門見膳,漏財,可設玄關避之。

4、衛生間對著餐廳,恐有健康問題,可以在衛生間門腳放置風水銅尺或門設計成自動關門。

5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樣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風水好不好,是以內外兩個部分組成的,外格局為主,內格局為輔。不過你這裡沒有外格局,那麼我就單一以內格局來談一談,因為沒有具體坐向,僅**,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第一,整個房屋格局上而言,缺了東北位,東北位在2023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裡為正神位,是旺氣方,缺角不是很好。旺方缺角沒辦法補救,不是放幾個水晶什麼的就可以的。如果這樣的話,那咱們造作就不用講什麼房屋格局了。

第二,西面有大型落地窗,乃是一個納氣口。與大門相對,那麼大門便不能時常開啟,以免形成穿堂風。至少落地窗和大門不能同時開啟。

保險一點的做法,可以在中間加一些植物,屏風或者其他傢俱之類進行遮擋或填充空間,務必不能使它很空曠以及直接對穿。

第三、因為東南角缺陷,那麼我們就要用其他方向來進行提高整個房屋的狀況。

1、不知道你西南角落外是否有靠得很近的建築,如果此方在四五十米內有等高或略高於的建築,又看東北方是否空曠,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應多開【西南】這邊的窗戶。雖然不是主氣口,但是如果關上門,阻斷一下廳堂主氣口來氣,那麼也或多或少會吸納到一些艮氣。如果不符合上面提到的條件,則沒有必要,因為沒用。

2、不管有沒有第一條。你都可以選擇在【南方】平臺上擺放一些植物,種植一些闊葉植物,南方為離,為未來生氣,種植闊葉植物可以催旺南方,是以木生火吸引催動南離氣。

3、可以在北方養魚或者做有水的盆景等等。北方為催方,又屬水,見水是很好的。雖然魚缸或者盆景力量有限,但是或多或少能有一些用處,不過要記得不要封頂。

西南方雖是零位,但是因為是臥室,不適合養魚。

4、因為是頂樓,所以西面要注意是否會當西晒。西面落地窗又在客廳,在大門外如果是封閉通道的情況下,它會代替大門成為主氣口,在沒有阻攔的當頭西晒,會收納一些遲暮之氣,沒有其他煞的情況下也不算嚴重,但是積少成多也或多或少會影響運勢。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你可以在夏日黃昏站在窗前,如果覺得黃昏的日光很晃眼,讓人不舒服,有炫目的感覺,那麼在這個時段,可以拉上窗簾,在此方多噴灑水。

另外不推薦用反光鏡,用反光鏡的話,先不說效果,首先反光對面住戶人家不好,不建議用。

因為沒有出現場,又只有一張平面圖,所以只能提一些粗淺的建議,樓主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參考一下。內格局多是作為補充和輔助,最重要的其實還是外格局,因為我們的生氣煞氣更多的是從外面收納進來的。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十字路口東北角的房子風水怎麼樣

7樓:林小穎敲

這些圖給出的都是窗戶一角所提供的外境,外局看起來還不錯。但具體情況就只有你知道,別人無從瞭解。

買個房在十字路口邊,不知道怎麼樣啊?哪個大師給看一下。買的東邊135平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在十字路口邊上沒什麼太大問題了,如果你問風水的話建議去問專業的風水師傅。個人感覺從你的圖上看也算依山傍水了,這個水指的是門前過的車流。三室的話戶型一般,室內風水我不會,不建議買太高樓層的,臨街的房子越高越吵這屬於大家不注意的冷知識。

但卻是是這樣的。選樓層還要避開10-14層的顆粒漂浮層就好。建議選東邊那棟樓,西邊那棟樓採光勢必會受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上面的**,此小區是高層住宅,高層選房一般建議買20層以上。

10樓:謝蔚竹惠麗

1、不好、氣亂

2、家裡要供佛

3、心要正,否則女人有桃花

我的房型圖,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吉凶方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門如果朝正南的話 八運房整棟樓的東邊最差,犯二黑五黃,不利健康。

戶型的整體格局正常,沒什麼大問題。廚房爐灶避開廚房門就行, 我是靠近衛生間,可能會吵嘴,影響夫妻感情,也可以化解,問題不大。

家中財位在北邊,可以在廚房位置放一個錢箱聚財。西北是病位,小人位,可以掛一個真的木葫蘆在廚房西北角。

可以在房子中宮、西北、西邊放水或養魚,利財。也就是門口、中間沙發旁邊和廚房西北邊。東南邊的主臥和北邊也是二黑五黃,要用銅鈴或五帝錢化解。

考慮到東邊戶,如果是在整棟樓的東邊的話,還要在東北和西南也放銅鈴化解,東北、西南正好有臥室,如果這些方位外面有其他煞氣就更要化解。到明年立春要把銅鈴拿掉,只管一年。

房子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西南凸角,西南主女主人,可能女人在家中會比較強。但問題不大。

就先給你這些建議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適合西四命人住,男主人在家沒地位,女主人掌權,財位沒有,健康方面,易患泌尿系統疾病,多注意肝臟,若新婚小夫妻,住此房不易懷孕。

13樓:達哥看宅

東北角房朝南---2023年禍害到門不吉。病符到東北角。

14樓:匿名使用者

臥房方向不太好!別的還行

請風水大師幫著看一下這房型風水,這樣的五邊形的臥室好嗎?

15樓:算命

從平面圖看03號戶型最不規則,還有尖角,建議在01.02之間選擇。具體的戶型選擇要考慮方位坐向和戶主的生辰八字,樓層選擇最好也參考戶型選擇最合適。

16樓:南非鐵路

你好 你能說明下出生年月麼 ?總的看 3號是最不好的 因為 多邊缺角 這個是風水大忌 還有 房子朝向能不能細說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坐向才知道的,我有認識的風水師,我家的房子也是請他幫忙挑選和設計的,需要給你介紹嗎

看中一套房,在十字路口,求教風水怎麼樣?房型朝西向,房型見圖。 10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風水

您好,此戶型對家裡的財運,夫妻感情都有影響。需及早化解。此屋旺丁不旺財,財位在露臺東南位,病位在臥室西邊,桃花位也在臥室西南位,最好床在西南角,其它都沒有問題。有60 70分,不錯。高速公路只要在窗前兩邊放植物可化解。臥室風水問題不大!你的問題是在於廚房和露臺。但廚房不好化解,可以考慮在露臺上的最東...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前面寬後面窄的門面是不聚財的,你要經管好必須請風水師做一次風水佈局調整,用催旺財位的辦法改變這種不利的局面才行,要不然生意會很難做的,這也不是擺上一兩件器物就可以改變得了的哦。前寬後窄財難聚。門面內擺放紫晶洞。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家裡的佈局,謝謝!5 臥房不好放水的。睡床不要被門衝,結婚照不要放在床頭...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 但是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