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圖書館的讀者證能在別的區圖書館用嗎

2021-03-04 01:12:54 字數 1428 閱讀 8840

1樓:

可以用的。別區縣圖書館給個鏈

接你看看

上海圖書館能不能隨便進?需要什麼證件嗎?

2樓:聖誕老東東

上海圖書館自助閱覽室、圖書文化博覽廳和中國文化名人手稿館可以免證閱覽和參觀,其餘館室須憑本人有效的上海圖書館讀者證、離休證、殘疾證、老年優待證才可以進入。

上海圖書館365天對外開放。提供24小時還書服務(正門的門衛室)。進入上海圖書館閱覽區域的讀者,請將自備書刊、包袋(大於20*14釐米)、食品等物品寄存一樓寄包處(閉館後,請勿將物品遺留在寄包櫃內)。

閱覽室內請保持安靜,移動通訊裝置請置於靜音狀態。閱覽區設有免費飲水點,請勿在閱覽區內飲食、喝有色和含糖飲料。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圖書館**須知:

一、申辦物件:

**讀者證,年滿14週歲的中國公民和外籍人士。

少兒讀者證,未滿14週歲的未成年人。

二、申請方法:

申請者持本人的有效***理。

有效證件包括:二代身份證、港澳通行證(或回鄉證)、臺胞證、軍人證、護照(外籍人士)。未滿14週歲無身份證者,可持印有身份證號碼的戶口薄。

注:每位讀者只能申辦一張讀者證,可根據個人所需,申請不同的功能。

3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上海圖書館是不可以隨便

進的,進入圖書館是需要讀者可憑本人有效的參考閱覽、參考外借的上海圖書館讀者證。

讀者可憑本人有效的參考閱覽、參考外借的上海圖書館讀者證,借閱一樓基藏書庫中外文圖書、期刊、報紙等文獻資料,每人每次借閱4冊。讀者調閱到所需的資料後,請在綜合閱覽室閱覽。書刊閱畢請歸還到出納臺,並換取自己的讀者證。

每天17:00前,請將所調閱資料及時歸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張讀者證(借書卡)

新辦的押金100元 帶好身份證

一般只要開通普通閱覽和普通外借2個功能,這2個功能不需要年費的,是免費的

如果你需要的話,另開通參考閱覽和參考外借2個功能參考閱覽的年費是25元

參考外借的年費是50元

自己帶書去自習進閱覽室可以,但不能帶到外借閱覽室還有這讀者證(借書卡) 在全市的圖書館只要是區的分館,都通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您可以帶好身份證,然後免費辦理一張讀者證,把包寄存在一樓,然後帶上膝上型電腦,或者書,進入2樓或者1樓的閱覽室,自習,全館都是無限網路覆蓋,備有電源

6樓:我不是四條君

去自習是不需要卡的 一樓自習室 不需證件

7樓:在人群裡我怕丟

你可以去一樓的閱覽室,那裡是可以進的,不需要讀書證。

關於上海圖書館看書的問題,上海圖書館可以在裡面看書嗎?

是的,如果不是本地,好像需要暫住證,本地直接身份證就行,大學生學生證也行,圖書主要在2 ,只能刷卡進入 上海圖書館可以在裡面看書嗎?可以看書,隨便你泡多久,晚上到七點結束 但是工具書到五點 隨便哪個閱覽室都可以 卡是底樓當場去辦的借閱卡,要帶好身份證。沒有卡是不可以進閱覽室。要付100元押金 其實等...

圖書館的對聯圖書館大門應該用什麼對聯?

上聯 諸子百家羅萬卷 下聯 百科四庫集三秦。上聯 欲知中外事 下聯 須讀古今書。上聯 欲知天下事 下聯 須讀古今書。上聯 學海尋珍累也喜 下聯 書山探寶苦亦甜。上聯 萬卷書中尋妙語 下聯 千張笑臉覓知音。上聯 萬卷書中尋好句 下聯 五線譜上覓強音。上聯 韜略終須建新國 下聯 奮飛還得讀良書。上聯 書...

未來的圖書館作文,未來的圖書館作文400字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操作性學習 它只涉及一個刺激與一個反應之間的單個聯絡 而且剌激與反應是統一地聯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