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圖書館開放時間,請問徐州圖書館的開放時間

2021-03-03 21:04:09 字數 2577 閱讀 3708

1樓:胥童

平時都是開放的,節假日不休,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三樓有自習室

請問徐州圖書館的開放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年開放 9:00-17:30

說 明 電子閱覽室:9:00-22:00

春節期間開放時間(初一至初七)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徐州圖書館可免費開放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圖書館是否對小學生免費開放? 沒有借書證可以在裡面看 ,辦理借書證可以借兩本書,從11月開始,只收辦卡押金,不收年費了。你可以去看看。

徐州有哪些圖書館

4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圖書館(含青少年圖書館)徐州市泰山文化城, http://****xzlib.

**/徐州市新華書店,中山北路,金地商都對面!徐州市教育書店,建國東路,花鳥市場,建國小區對面!徐州市銅山縣新華書店,徐州市和平橋,鐵路分局!

徐州海天書城,市中心,古彭廣場地下一層徐州博庫書城,金地商都3樓

5樓:匿名使用者

礦大里面有星期八,還有愛國書店書很便宜

徐州市圖書館如何辦理借書證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圖書館借書證辦理:

帶身份證和現金到圖書館二樓大廳,在辦理圖書證前臺填寫申請表。

借書證有50元,100元,200元三種。

50元證可借閱3本書,期限兩週。可在網上(或**)續借一週。

100元證可借閱5本書,期限四周,可在網上(或**)續借兩週。

200元證可以借閱參考文獻原版藏書。超期每本書每天扣2毛錢。

填完申請表,工作人員錄入拍照發卡,就可開始借書。

借書證補辦:

讀者要妥善保管借書證,如不慎遺失,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時讀者工作部流通部門掛失,並領取掛失單。也可進入圖書館主頁進行自助掛失。一週後,仍未找到遺失借書證,憑掛失單到任一校區讀者工作部申請補辦借書證,需交一寸正面免冠**一張,並按規定交手續費、成本費10元。

借書證登出:

讀者離校時須將所借書刊全部還清,持借書證的讀者須交還借書證。讀者在借書證有效期滿時,須還清書刊,交還借書證,在原**處辦理借書證登出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和50塊錢借書卡押金。

到圖書館二樓辦理。

週一至週日均可辦理。

8樓:程就事業

帶身份證和50塊錢借書卡押金。

到圖書館二樓辦理。

9樓:徐州太保強哥

帶身份證到徐州市圖書館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證件和菜刀 能辦最好不辦出刀

徐州圖書館讀者自修室需要圖書證進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根據徐州圖書館《入館須知》中:讀者憑本人徐州市圖書館借閱證或其它有效證件入室閱覽。憑藉身份證等證件在徐州圖書館辦公室進行辦理借閱證,需繳納50元押金。

徐州市圖書館始建於 1930 年,曾為「江蘇省立徐州圖書館」。現有藏書 76 萬餘冊;其中古籍近 10 萬冊, 8000 餘冊善本及地方文獻尤為珍貴,聞名全國。

擴充套件資料

全年辦理讀者證。**時間為9:00~17:00。

注意事項:

1、敬請妥善保管借閱證,如因儲存不當造成不能使用時,需重新制證。

2、借閱證限本人使用,如發現冒用、借用情況,工作人員有權謝絕使用。

3、愛護公共文獻資源。借閱的書刊若有汙損、塗劃、撕頁等情況,將視具體情節按書價的0.2-20倍賠償。

所借圖書遺失,應購買同一版次的圖書交還,否則,將根據複本數量和所借圖書情況按書價的2-20倍賠款。

12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徐州圖書館讀者自修室需要圖書證進入,讀者自修室是為了給讀者提供自學的良好環境。地點:一樓和三樓。借閱證限本人使用,如發現冒用、借用情況,工作人員有權謝絕使用。

**物件與條件

1、年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和外籍人士,可憑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證(軍人證或護照等)原件申辦徐州市圖書館圖書借閱證。每人限辦一張借閱證。

2、年齡在6~15週歲的少兒讀者,可憑戶口簿原件申辦徐州市少年兒童圖書館少兒圖書借閱證。每人限辦一張借閱證。

13樓:知一隅而知天下

您好,圖書

館自修室在圖書館3樓,內建暖氣。由於徐州圖書館免費辦理圖書證(只需要身份證),一般自修室是免費開放的並且不會有人查證。附近礦大、徐師的大學生經常前往自習。

不過雖然有暖氣但由於空曠還是比較冷,要注意穿衣。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新年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過偶爾有人查證!借書證只是你借書的憑證,又不是學校裡的一**!進去是不要借書證的!自修室在三樓!還有暖氣的哦!

合肥市圖書館自習室開放時間沒有卡可以進去自習嗎

你所說的是合肥市圖書館,裡面有自習室,按照上班時間來的,沒有卡是不可以進入的,你可以辦理一張卡,如果你不借書,就辦理普通的圖書證就行了,不需要錢。如果你需要借書,就需要交納押金,有100元和200元。裡面是有儲物櫃的,晚上走時應該不能存東西,會清空,具體你問一下館內人員。希望能夠幫到你 合肥市圖書館...

大學圖書館的電子書對外開放嗎,大學圖書館免費的電子書對外開放嗎?

不對外。只對本校的學生開放,要辦借閱證的 大學圖書館應免費對外開放?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11月1日分組審議了公共圖書館法草案二審稿。二審稿第四十七條規定 國家鼓勵學校圖書館 科研機構圖書館以及其他型別圖書館向社會公眾開放。這一條款成為多位常委會委員的熱議焦點。據瞭解,我國一共有2852個...

高校圖書館是否應該向社會公眾開放

據報道,關於高校圖書館是否應該向社會公眾開放已經成為了很多人討論的話題,支持者認為,高校圖書館的經費主要源自 撥款,其提供的服務自然應當全民共享 反對者指出,高校圖書館與公共圖書館性質有別,完全向公眾開放可能影響到高校的教學 科研。報道稱,日前公佈的公共圖書館法規定,國家支援學校圖書館 科研機構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