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

2023-07-06 11:27:31 字數 3251 閱讀 10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重啟手機,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2023年9月後上市的機型(x20及之後的機型),以及未來將上市的新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2023年9月以前上市的機型(x20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修復系統。

進入「系統修復模式」,點選「安裝系統軟體」-進入「聯網更新最新版本」,點選「確定」(建議連線充電器)-連線可用wifi,當檢測到升級包後,點選「**並安裝」更新手機系統。

進入系統修復模式方法(注:部分機型不支援系統修復模式):

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

nex 3/nex 3s:關機狀態按住頂部圓鍵秒左右,再按住音量上鍵,會進入到fastboot模式,按音量下鍵移動到「進入recovery」 ,按電源鍵確認進入recovery模式。

3、若操作以上未恢復,建議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2樓:甄靈韻

試試關機重啟,不行的話可以找售後。

3樓:likeyou芋圓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並確認。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5、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法開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重啟手機的方法:

1、長按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以下是**連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如同電腦一樣,內建系統和各類軟體,系統執行時,難免會因為軟體自身相容性等因素出現宕機的現象,這時手機無法操作,按電源鍵也沒有反應,我們可以嘗試「強制重啟」手機恢復使用。vivo手機因機型不同,強制重啟的操作方式各不相同,具體操作方式可對照下方機型瞭解。

強制重啟方式一: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適用機型:y35、y51、x5pro、x6、x6plus、y31、x6s、x6splus、xplay5、v3max、v3、v3m、x7、x7plus、y55、x9、y66、y67、xplay6、x9plus、y53、x9s、x9s plus,及funtouch os 以下的其他機型。強制重啟方式二: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0秒以上。

適用機型:x20、x20plus、y79、y75、y66i、x21、y69、y85、y71、x21i、y83、y75s、z1、z1i、nex、y81s、y97、x23、y81、y93、z3、y73、x21s、y93s、y95、y93標準版、z3i、x23幻彩版、z1青春版、y89、nex雙屏版、z3i標準版、u1、iqoo、x27、x27 pro、s1、s1 pro、y91、z3x、y70、y3、z5x、iqoo neo、y7s、z5、iqoo pro、u3x,及後續其他機型。強制重啟方式三: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

適用機型:nex 3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手機會自動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在玩遊戲時,或者是刷手機時;突然遇到手機定屏、宕機、卡機等,點選螢幕的任何位置都沒有響應。

當出現這種情況不要著急,也不用等待手機電量耗完,更不需要拿到手機店維修。今天告訴你三個方法,可以在遇到這種情況下強制重啟手機。

第一,先按住音量加鍵,這時不要鬆開,另外一個手指再按住開機鍵;兩個按鍵同時按住10秒左右,手機就會自動重啟,然後同時鬆開按鍵。

第二,先按住音量減鍵,還是不鬆手時再去按住開機鍵;時間同上面一樣,等待手機重啟後,再鬆開所有按鍵。

第三,上面兩個方法都不能重啟手機的話,那你這時候就需要同時按住音量加鍵與減鍵,不要鬆手的同時,另一個手指再去按住開機鍵;依然是等待相同的時間,等待手機重啟。

最後,在極少數國產手機中,需要強制重啟的話,只需要你按住開機鍵不鬆手,等待相同的時間,手機也會自動重啟。市面上的手機,平板電腦等,大部分強制重啟的方法都類似,你細心點試試,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vivo手機宕機了怎麼強制重啟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宕機的現象,先嚐試強制重啟裝置檢視是否恢復:

強制重啟手機方法:

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操作後若能恢復使用,可嘗試以下方法避免故障再次出現:

1、若是執行單個應用宕機,請嘗試將應用升級到最新版本;

2、如果裝置儲存空間較低,系統效能會急劇下降,導致應用卡住或卡死,建議定期使用i管家清理空間;

3、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升級體驗。

注:此操作會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刪除手機系統空間中的所有資料,包括帳號、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請在操作前備份好手機端的重要資料。

5、若以上方法未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端的資料,攜帶手機前往附近的vivo客戶服務中心。

處理。溫馨提示:建議前往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華為手機宕機強制重啟都不管用怎麼辦

解決的bai 具體步驟如下du 1 首先在手機關機狀態zhi下,我 dao們同時按下手機側面內的音量上鍵和 容電源鍵不鬆手。2 然後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示,鬆開電源鍵,但是不鬆音量上鍵。3 在等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通過音量下鍵選中該選項,然後按下...

蘋果電腦宕機重啟?蘋果電腦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蘋果電腦有時候執行的程式比較多時,佔用cpu運算比較多時,有可能出現散熱不及時的情況,當散熱不好時,就會出現因為cpu溫度過高,電腦出現宕機重啟的情況,這是筆記本自我保護的措施。應該是系統問題。蘋果系統很穩定的,如果真的按照你說的,那建議重灌吧。蘋果電腦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以蘋果macbookpro,...

手機宕機,開不了機,開機以後卡,強制重啟也不行一直出於4GLTE開機介面

估計就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夠,強制重啟後,備份下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在解除安裝一些沒有用的軟體,開啟遊戲前清理一下後臺,如果這樣做還沒有用的話,最好不玩這個遊戲或者換部手機。建議你先去手機店看一下,如果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換一個更好 手機記憶體不夠,換個好點的,少玩點遊戲。想要玩的舒心就要捨得。舊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