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現在真的能治好嗎,會不會治好後再復發呢?

2023-07-06 11:05:57 字數 4295 閱讀 5530

1樓:愛刷

您好: 白癜風**後有少數患者有反**作的可能,但是**也需要誘因的,臨床觀察表明,有些白癜風治好後會**,其**率為20%-30%,**因素有以下幾種:1、多在生孩子餵養後**;2、多在外傷或手術後**;3、多在各種傳染病後**;4、長期情緒不穩、精神壓抑後**;5、大量酗酒、吃魚蝦、羊肉等發物後**;6、**後沒有進行鞏固**而**。

我們知道白癜風的發病與神經精神因素、自體免疫因素有關,而上述因素都能使機體免疫機能下降,再加上精神因素等導致白癜風的**。因此要求白癜風患者治好後加以鞏固**,再避免上述因素的發生,**率就會大大降低。總之,白癜風患者不要悲觀失望,因為畢竟不是絕症,完全是可以**的。

我們必須端正自己的態度,樹立足夠的信心,儘量避免那些誘發因素,有助於**的更快,減少**的幾率。 祝您早日**!

2樓:蔥蔥綠竹

一是:要鞏固**:白癜風在**後還要繼續鞏固**一段時間後方可停藥。

二是:平常的時候還要儘量的避免創傷,以便讓白斑重新**。

三是:飲食上還要注意口忌,避免因飲食引起白斑**。還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四是:面對不突發的事,還有不順心的事情,要坦然面對,以免情緒影再次誘發白癜風。只有這樣,白癜風患者才能徹底告別白癜風。

白癜風治好一定會**嗎怎麼預防?

3樓:仙依

在**好了以後的前3年裡,高發季節在服用一個療程的藥物,鞏固一下。平時多注意少吃含大量維c的水果,海鮮之類的食物。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夏季外出時避免陽光暴曬。

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4樓:網友

白癜風治好後應鞏固**一段時間 好了之後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提高免疫力。

5樓:姚素兒

如果你白癜風完全**後要孩子,一般遺傳的可能性不大。

6樓:華海花兒

白癜風遵醫囑**就不會** 平時注意提高免疫 健康生活就沒問題。

7樓:網友

不一定,好了也要注意防護和保健,保持好的心情,加強鍛鍊身體。

白癜風治好以後會**嗎?

8樓:網友

白癜風治好之後,患者一定要注意防護,這個病還是容易**的。

第一個,要注意這個病在春夏季節的時候,病情容易進展,可以提前到醫生這兒就診,預防性地用一些藥物,或者是做一些光療**。

第二個,患者要注意保持心情好,對疾病的**有一定的幫助。

第三個,白斑複色之後一定要注意,不能馬上停藥,進行進一步的維持**。成愛華告訴你不光是要做光療,還可通過口服藥物,逐漸地減量。對於避免白斑的後期**有一定的幫助。

9樓:仙依

愈以後也有可能**。白癜風**後只有少數患者有反**作的可能,有些白癜風治好後會**。鞏固白癜風的**效果,避免白癜風**也是十分重要的。

平時要儘量避免手術和外傷,經常運動,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疫力,戒菸少酒,合理飲食。如果身體狀態不是特別好或者這段時間出現了其他的基礎病,可能導致白癜風**。

10樓:姚素兒

治好了也是會存在**性的。將白癜風治好後,日常要加強勞動防護,多呼吸新鮮空氣,不要處在裝修等空氣汙濁的環境下,防止吸入有害氣體。同時外出也要做好防曬,避免紫外線的照射。

飲食上要忌口,多吃黑色素的食物,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癜風的情況下不排除會引起出現有反覆的情況,白癜風是屬於區域性有色素淡化的情況,可以及時的配合口服百病片以及選擇外用的藥物塗抹,對於後期的恢復效果才是屬於比較好的。

12樓:雙魚放飛心情

只要還有白斑,所有的穩定都只是暫時的,如果不徹底**,後期各種誘發因素的影響,還是有可能會**的,建議你徹底**,再按方案進行後期鞏固**,**的機率就會降到最低。

13樓:帳號已登出

白癜風治好以後,是否**是無法**的。只有儘量避免各種誘發因素,有效地避免**。

14樓:網友

完全**以後,注意避免誘發因素,一般情況不會再**。

15樓:網友

白癜風治好後應鞏固**一段時間才不會輕易**。

16樓:網友

因人而異吧,日常有個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17樓:華海花兒

除了要吃一段時間的鞏固藥 還要只有儘量避免各種誘發因素,才能有效地避免**。

18樓:風鈴飛

這個因人而異,恢復了也不能大意了,最好要做好防護的。

19樓:想要看諮詢

白癜風完全好以後,平時還是需要注意生活飲食都要注意,也需要進一步鞏固一下。

20樓:網友

每年**季記得鞏固。

21樓:黑白同治大愛

因人而異,恢復了也不能大意了,平時做好防護還是很重要的。

白癜風能治好嗎?**後還會**嗎?

22樓:建水竹滑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而且隨著社會不斷發展。醫學技術也先進了,白癜風已經不再是世界難題了,因為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缺失才導致的疾病,發病誘因也是有很多種的,如自身免疫力因素,遺傳因素,微迴圈障礙因素,內分泌因素等,一般是一種或幾種誘因發病,所以**此病最重要的一點前期一定要進行精確和全面的科學檢測,檢查微量元素缺失檢測,導致色素細胞合成障礙檢測,免疫力異常檢測等,從而控制免疫破壞,促進黑素細胞生長角度去**,準確把握病程,從根源上**好白癜風。

白癜風有治好不**的嗎?

23樓:雷安萍

**白癜風一定要了解白癜風**的因素,積極的預防,很多患者**後沒有鞏固**,堅持用藥,生活上護理不當,飲食不注意,造成白癜風再次**。建議患者做好愈後護理,促進**。

24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是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心情不佳;或平時不注意勞逸結合,飲食睡眠無規律,也可導致白癜風的反**作。在白癜風初期,沒有引起重視,耽誤病情。有的白癜風患者**後未遵照醫囑,未按時吃藥,還有的患者剛看到白斑有一點好轉,就停止**,實際上白斑還未恢復正常膚色,受損的黑色素細胞還未完全得到修復,間斷性**會影響**效果,拖延病程,致使白癜風反覆不愈。

25樓:人人人1的

白癜風頑固難治,常對患者的形象和心理造成傷害,甚至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本病為慢性疾病,部分患者可自行好轉,或好轉與加重交替發生。該病加重往往與季節、情緒因素有關。

也有的皮損長期不發展,固定於某一部位,個別患者有自愈現象。

白癜風經**後,部分患者可**,但再**仍可有效。病程長、皮損分佈廣泛、區域性毛髮均變白者對**反應差,一般只能達到控制病情、白斑不再發展擴大的目的。

白癜風治好後會不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病治好後有少量患者有重**作的可能,但是**也是需求誘因的! 根據成都白癜風醫院專家臨床調查表明,有些白斑病治好後會**,其**率為20%-30%,**要素有以下幾種:1、多在生孩子餵食後**;2、多在外傷 或手術後**;3、多在各種感染病後**;4、長時間心情不穩、精力壓抑後**;5、很多酗酒、吃魚蝦、羊肉等 發物後**;6、醫治後沒有進行穩固醫治而**。

咱們知道白斑病的發病與精神壓力要素、自體免疫要素有關,而上述要素都能使機體免疫機能下降,再加上壓力 要素等致使白斑病的**。因此需要白斑病患者治好後加以穩固醫治,再從而做到上述的防止工作,**率就會大大下降。總之白斑病患者不要悲觀失望,要有樂觀 的心態,白癜風終究不是絕症,完全是能夠治好的。

咱們有必要調節好自身的情緒,下定好**的決心,儘量防止那些誘發要素,有助於恢復的更快,削減**的機率。

白癜風治好後會**嗎

27樓:石家莊新興醫院

相信很多白癜風患者心中都有這麼個疑問,白癜風治好後還會不會**呢?白癜風被認為是世界三大頑疾之一。

不僅僅是因為它**難還因為其容易**。但是治好後的白癜風如果護理得當,是不會**的,**一般是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才會發生的。

白癜風治好後**幾率為20%-30%,如果患者小心謹慎的護理,避免不利因素,可以大大降低白癜風治好後再**的。提醒患者朋友們如果有**症狀的,一定要早點到**白癜風的專科醫院進行診斷**,以免病情惡化。

最後祝您早日**!

現在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你好!白癜風的有效 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 是盲目的 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 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白癜風它是一種以 色素脫失為特徵的 頑疾。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 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 才是 白...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對於帕金森目前存在的較多的 方法,藥物 和手術 為主。藥物 多以美多芭為主,但是美多芭為批量生產的藥物,成分完全一樣。帕金森表現的症狀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因此用於每個人身上的效果也差異較大。並且美多芭等藥物,前期會有一些得到改善的,但是渡過一段時間蜜月期以後,藥物的效果會大幅下降,開關現象十分明顯。長...

帕金森能治好嗎?帕金森病能治好嗎?怎樣治?

帕金森病是一個老年變性性疾病,目前認為在臨床症狀出現前20年,患者的腦子的多巴胺神經元已經開始出現變性了,等臨床症狀出現的時候,多巴胺運動神經元幾乎已經消失殆盡了,所以,帕金森病只能使用藥物改善症狀,而且隨著年紀的增加,帕金森病還在逐漸的進展,它絕對不是一個能夠徹底 的一個疾病。帕金森一般發生在中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