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婉君演藝生涯怎麼樣了?

2023-07-04 02:53:18 字數 2628 閱讀 1649

1樓:情感小塔老師

婉君現在的演藝生涯並不容樂觀,現在的她已經被雪藏了好多年了,我們很少在影視劇裡看到她的身影了,她一直在幕後過著平靜的生活。

2樓:溫柔的女人

紅之後,那麼現在演藝生涯發展的不是很好,後來選擇了去讀大學,然後慢慢的就在大眾的視野中消失了。

當初被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都有誰?

3樓:y芩語

被瓊瑤捧紅的小金銘,瓊瑤劇的火爆,造就了這個年紀最小的「瑤女郎」,現如今金銘已經39歲了,還是單身一人。

4樓:大道之行

我覺得金銘應該就是。當年她飾演的「小雨點」這個角色可謂紅遍大江南北,每位準媽媽都把她的宣傳畫掛在家裡,希望生一個像她那樣的孩子。

5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當初被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是金銘,她當初在《婉君》中飾演小婉君,因為當時小小的她,演技細膩自然,所以在人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當年瓊瑤捧出了很多紅極一時的女星,其中被廣大觀眾成為「國民閨女」的就是金銘,是很多人口中可愛、乖巧的女孩子。

曾經的「國民閨女」婉君,現在怎麼樣了?

7樓:呆呆聊雜談

但唯一感覺有點遺憾的就是金銘沒有再演過戲,可能也是演藝圈更新換代的速度比較快,所以人們當下的焦點都集中在新人演員上。

當然那是兒時的記憶,現在撒貝南已經結婚了,但是回想起當時的狀態還是非常讓人懷念的。現在的金銘依然是單身一個人沒有結婚,可能是還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人吧。

希望金銘能夠早日找到適合的伴侶,畢竟金銘是當年可是所有少男少女心中的女神,所以相信金銘一定能夠遇到適合自己的丈夫。

8樓:路的第一天

婉君的扮演者金銘小時候可是紅透了,演出很有神韻,後來她專心學習,一直在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觀,逐漸淡出了娛樂圈。

9樓:dj林林

現在過的也是非常好的,自己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而且生活上面也是比較豐富多彩的出路的亭亭玉立,很大方。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現在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了,非常美麗漂亮大方,而且現在也有自己的工作,也談了戀愛,生活的非常好。

被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婉君現在去哪了?

11樓:網友

婉君可以說是瓊瑤阿姨一手捧紅的,現在已經在熒幕上看不到她了,可以說是息影了。而且婉君本身就是個不爭不搶的人。

12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現在小婉君39歲至今未嫁,曾經撒貝南說過要娶婉君為妻,但是我們現在知道撒貝南已經娶了一位漂亮的洋媳婦。

13樓:enjoy冰淚

被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婉君現在在做主持人,而且她是北大畢業的,現在在主持行業繼續奮鬥。

14樓:米米愛搗亂

婉君的主演是金銘 ,現在28年過去了,金銘已經是一名優秀的主持人了。

15樓:路的第一天

她沒有報考藝術類學校,卻成功的考上了北大,讀了國際關係學院專業,偶爾也上節目,名氣一落千丈。

16樓:尕軋

其實她是一個非常熱愛學習的人,最終選擇了放棄演藝事業,而選擇去學校讀書,現在也是和自己的大學同學結婚了。

瓊瑤筆下的婉君是怎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善良,一心為別人著想,又稍有點優柔寡斷。

瓊瑤捧紅的"國民閨女」小婉君如今怎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就那麼水靈,長大後的顏值就跟不用說了,簡直是」國民女神「。

19樓:咖啡要加冰

小時候的」國民閨女「,現在肯定是越長大越漂亮了。

20樓:網友

龍姚麗鵬的國民小閨女小碗粥現在已經結婚成家了呀,老公也特別的有名字個女也考入了大學,而且不是考的電影學院之類的,而是轉行做了別的。

21樓:不喜歡吃榴蓮

人家現在是專業的主持人,但是始終不溫不火。

22樓:早上起來

她沒有繼續拍戲,而是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演技。並且她也成功地考上了北大。

23樓:是沒網了

你是說金銘吧,他現在長大了是主持人。

24樓:貓

從」國民閨女「逐漸變為」國民女神「。

25樓:綰阮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小婉君現在已經活脫脫成為一個大美女了。

26樓:進擊的巨人

女大十八變,肯定是越變越漂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銘在高三報考大學時,卻捨棄了就讀藝術類院校的機會,在填報大學志願時,選擇的是北京大學。經過努力,2023年她如願考入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學習。2023年金銘走出校園後,才又重新拾起了自己的演藝事業,進入煤礦文工團工作,成為了一名專業的文藝工作者。

謝娜捧紅的人後來是如何回報她的,謝娜捧紅的四個人後來是如何回報她的?

謝娜作為湖南衛視的當家主持人,離不開許多人的幫助。何炅就在其中幫助了謝娜特別的多,兩人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正是因為兩人的關係,謝娜也會培養一些新人出道,這也是不忘初心的表現。謝娜捧紅的藝人也不少,張傑對謝娜來說肯定是最重要的一個。在2004年的時候,張傑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 我型我秀 並且獲得了冠軍正...

趙麗穎是誰捧紅的

說起趙麗穎,大家都這個娛樂圈裡當紅的一線小花旦絕對是不陌生,但是要問趙麗穎是怎麼紅的,相信很多就不明所以了,那麼趙麗穎是被誰捧紅的呢?趙麗穎在圈內素來有趙小刀的稱號,來形容這個演員演戲肯吃苦,做事踏實本分,但是據說一個味情商低導致圈內好友不多,雖不知是真假,但是因為此趙小刀這個名字也坐實了。趙麗穎是...

描繪被閨蜜欺騙傷心的句子,被閨蜜傷了心的句子

1 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一段友誼就此終結了,只怪你不懂得珍惜。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2 這一年也是沒有虛度。在自習室裡認真學習了一個多月所以現在還有學可以上。看了杰倫的演唱會緬懷已經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