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長假去哪玩,五一小長假去哪裡玩

2023-07-02 04:05:06 字數 6005 閱讀 7823

1樓:朱劉東

北京旅遊景點有:故宮、燕山天池、八達嶺長城、南鑼鼓巷、天壇、頤和園、鳥巢、景山公園、北海公園、什剎海、圓明園、明十三陵、雍和宮、香山公園、慕田峪長城、紅磚美術館、北京大柵欄、五道營衚衕、北鑼鼓巷、798藝術區。

五一小長假去**玩

2樓:巧遇你

跟團旅行。可以選擇一家靠譜的旅行社,去跟團旅遊,省去了自己駕車,省去,要找酒店住宿的麻煩,該去**都給你安排好,跟團旅遊比較累,最好不要帶孩子。

帶孩子去游泳館。五一的天氣已經比較炎熱了,利用這三天小長假可以抽空帶孩子去游泳館,享受水的樂趣,家長在游泳館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防止溺水。

帶孩子去海洋館。孩子對海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可以帶孩子去海洋館看看各種海底動物,滿足一下孩子的好奇心,開闊開闊眼界,還可以拍照留念。

自駕游去離家最近的而不太著名的景點。五一小長假,各大景點的人猶如要下鍋的'餃子,人實在是太多了,不妨選擇自駕游去一些不太著名的小景點,這樣的旅行也許會更加愉快。

去附近的著名美食城去吃美食。小長假吃貨們自然要大吃特吃了,可以去附近的美食城去享受美食的樂趣,注意要適可而止不可暴飲暴食。

去家附近的山上,公園或者果園,田間玩耍。不想去遠處玩耍的小夥伴們,可以留在自己家周圍轉悠,例如附近的山,公園,果園,田間地頭,去賞賞花,觀觀魚,看看湖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一枝虞

第一我想去南寧的相思湖小鎮那裡拍照應該很好看趴。

第二天去北海銀灘。

第三天休息。

第四天在家附近逛逛商場。

第五天休息。

五一小長假去哪玩好

4樓:懂視生活

還有兩週不到的時間就到五一節放假了,今年五一小長假有五天,比以往多了兩天,此時小夥伴們的內心應該很激動吧,不過介於五一節這麼多天的假,小夥伴們五一小長假去哪玩好呢?下面就來為小夥伴們介紹一下五一旅遊好去處。

廈門。廈門是我國很是熱門的旅遊城市,更是國內文藝地的「始祖」,向來就是年輕人的最愛,廈門有種眾多的網紅打卡地,像鼓浪嶼,廈大白城,植物園等景點都是打卡的好去處。而且目前廈門多個景點都是免票開放的,大家可以趁著假期來感受下廈門的風土人情,還能節約一筆門票錢,何樂而不為呢。

麗江。麗江位於雲南省西北部,滇川藏三省區交界處,是知名的國際旅遊城市,而且它曾是絲綢之路和茶馬古道的中轉站,有著濃厚的歷史底蘊。這裡的人文景觀資源非常的豐富,光是旅遊景點就很多了,麗江古城、瀘沽湖、束河古鎮、玉龍雪山等景觀都是熱門景點,每年去打卡的人不計其數。

稻城亞丁月份去稻城玩不錯,這個時間稻城亞丁沿途都是滿山遍野的鮮花,藍天白雲下,犛牛、馬羊滿山遍野,雪山冰峰直刺天穹,桑煙繚繞天地之間,整個景區的景色更加壯觀和明朗,整個人彷彿置身於夢幻美景之中,那感覺簡直不要太好,而且還可以拍到很多優美的**,可以算不枉此行了。

桂林。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素來就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主要以灕江風光和喀斯特地貌為代表的山水景觀:這裡的山千姿百態,水明潔如鏡,當然桂林除了美麗的山水外,還有張藝謀張藝謀導演的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實景演出,可以說非常值得一遊。

而且五月桂林的天氣正好,不冷不熱,是旅遊的好時機。

五一小長假去哪玩好就為小夥伴們推薦到這了,想趁著小長假出遊的小夥伴可以參考以上推薦的幾個地方。另外,還要給大家提個醒就是現在還處在疫情期間,大家出行還是要把口罩戴著,平時注意勤洗手和環境衛生。

五一小長假適合去哪玩

5樓:清風與你

導語:隨著五一三天小長假的到來,大家都開始計劃著去哪遊玩了。應該有些朋友還在糾結五一三天適合去哪玩,2015五一去**玩。

還在糾結的朋友們不要著急,我藉此向大家介紹幾處五一三天遊玩的。好去處。

2017五一小長假適合去哪玩:趵突泉

位於濟南市中心區趵突泉公園內,而趵突泉公園地處於趵突泉南路和濼源大街中段。趵突泉位居濟南七十二名泉之首,被譽為「天下第一泉」,享有「遊濟南不遊趵突,不成遊也」之盛譽,也是最早見於古代文獻的濟南名泉。趵突泉水分三股,晝夜噴湧,水盛時高達數尺。

它是泉城濟南的象徵與標誌,與千佛山、大明湖並稱為濟南三大名勝。想必大家在小學書本上就讀過關於趵突泉的介紹,這不失為五一三天遊玩的好去處。

2017五一小長假適合去哪玩:麗江

處於雲南省西北部,境內山河交錯、峰奇谷秀,天造地設的山川勝景,讓人應接不暇,不失為五一三天遊玩的好去處。麗江除了頗具特色的小橋流水的別樣風情外,還有很多著名的特色景點,如:藍月谷、老君山、冰塔林、萬古樓、雲杉坪、白水河、 甘海子、青龍橋、 虎跳峽、瀘沽湖等相關景點。

麗江不僅景美,特產也很豐富,主要有麗江雪桃、雪茶、普洱茶、螺旋藻、他留烏骨雞、永勝油茶、麗江天麻、小涼山蘋果、香櫞、茨滿梨、海棠果、琵琶肉、臘排骨、雞豆涼粉、糯米血腸、麗江粑粑等。

2017五一小長假適合去哪玩:西湖

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是中國主要的觀賞性淡水湖泊,也是中國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島、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主要景點有:

一山(孤山)、二塔(雷峰塔、保俶塔)三島(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堤(白堤、蘇堤、楊公堤)等,不失為五一三天遊玩的好去處。4月20-5月20日在滿隴桂雨公園會舉辦西湖杜鵑節。

五一小長假適合去哪兒玩

6樓:你格在

一、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素有「高山大花園」、「動植物王國」、「有色金屬王國」的美稱。從大理沿滇藏公路北行315公里,可達迪慶藏族自治州首府香格里拉縣城中心鎮。香格里拉地處青藏高原東南邊緣、橫斷山脈南段北端,「三江並流」之腹地,形成獨特的融雪山、峽谷、草原、高山湖泊、原始森林和民族風情為一體的景觀。

二、鳳凰古城

氣勢磅礴的古城牆、整齊劃一的吊腳樓、青灰光溜的石板路、沱江邊的苗家女子,這些是鳳凰古城給人的第一印象。鳳凰位於湖南湘西,是一座以苗族、土家族為主的少數民族聚集縣,這裡歷史悠久,曾被叫做「蠻夷之地」,然而一部《邊城》將這座古城推向了全世界。

三、同裡

同裡鎮與蘇州城,坐車只有半個小時的路程,但幽靜的小鎮相比繁華的城市卻是另一番天地。這裡水多、橋多、文人雅士多,有著「水鄉小橋多,人家盡枕河,柳橋通水市,河港入湖田」的景觀,也走出過嚴寶禮、費鞏等名人。

四、黃姚古鎮

位列中國最美十大古鎮之一的黃姚古鎮,位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發祥於宋朝年間,興建於明朝萬曆年間,鼎盛於清朝乾隆年間,已有近千年歷史。與麗江、鳳凰等諸多人聲鼎沸的古鎮相比。

五、陽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堪稱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無山無水不入神」高度概括了陽朔自然風光在世界上所佔有的重要位置。

五一小長假都想去**遊玩?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黃山,位於安徽省黃山市,地跨市內黟縣、休寧縣和黃山區、徽州區,面積1078平方公里。黃山為三山五嶽中三山的之一。

日出,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素稱黃山「五絕」,令海內外遊人歎為觀止。(點選**攜程旅行,攜程在手說走就走)黃山不僅以奇偉俏麗、靈秀多姿著稱於世,還是一座資源豐富、生態完整、具有重要科學和生態環境價值的風景名勝區。

黃山旅遊景點:

1.觀日出最佳地點:清涼臺、曙光亭、獅子峰、始信峰、丹霞峰、光明頂、鰲魚峰、玉屏樓。2.看晚霞最佳地點:排雲亭、丹霞峰、飛來石、光明頂、獅子峰。

3.看雲海最佳地點:玉屏樓觀前海、清涼臺觀後海、白鵝嶺觀東海、排雲亭看西海、光明頂看天海。

4.看雪景最佳地點:北海、西海、天海、玉屏樓、松谷、雲谷和溫泉。

九寨溝。九寨溝以神妙、奇幻、美豔絕倫而成為世界鮮見、唯一的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兩項國際桂冠的勝地。九寨溝是個佳景薈萃、神妙奇幻的風光明珠,當空鳥瞰,翠海、飛瀑、彩林、雪峰渾然如畫,相映成趣。

遊覽觀光,步步是景,步移景換,各處景色,一日數變。原始的天然美景,閃爍著迷人的魅力。加之與其交相輝映的藏族文化的襯托、融合,使海內人士「競折腰」。

五一小長假旅遊攻略應該去**呢

8樓:懂視生活

1、山東首選泰山,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嶽、東嶽、泰嶽,位於山東省中部,隸屬於泰安市,綿亙於泰安、濟南、淄博三市之間,總面積24200公頃。主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氣勢雄偉磅礴,有「五嶽之首」、「五嶽之長」、「天下第一山」之稱。是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

泰山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東方文化的縮影,是「天人合一」思想的寄託之地,是中華民族精神的家園。2023年3月起,泰山景區門票**由240元降為115元。

2、北京首選長城,長城之稱始於春秋戰國時期,是長城最通用的稱謂。《史記·楚世家》載:「齊宣王乘山嶺之上,築長城,東至海,西至濟州,千餘里,以備楚。」

3、雲南首選麗江古城,5a景區麗江古城——我們來麗江,遇見自己,遺忘過往,漫步古城感受閒適光陰裡的一花一木,讓午後的一米陽光一下子照進心中最柔軟的地方。關鍵詞:納西風情心靈故鄉偶遇勝地時間停駐麗江古城又稱大研古城,位於雲南省滇西北高原,始建於宋末元初,盛於明清,迄今已有800餘年歷史。

古城古樸自然,兼有水鄉之容、山城之貌,是國內至今儲存最完整、最具民族特色的古城鎮之一,屬納西族聚居區,其核心大研古城面積539公頃,原住居民6200多戶,70%為納西族,麗江是一座沒有城牆的古城,光滑潔淨的青石板路、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結構的房屋、無處不在的小橋流水。

五一小長假去哪兒玩?這份旅遊景點推薦請儲存

9樓:巧遇你

近期最讓我們打工人期待的肯定是五一長假啦!

如果有條件的朋友,可以直接使用年假包,湊成9天大長假,直接從南到北,從東到西,環遊中國啦!

不過你肯定也在苦惱,要去**玩比較好?畢竟大部分打工人都有選擇困難症,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夥推薦幾個,好吃、好玩、好看的 旅遊 景點吧!

四川九寨溝。

你一生必去的旅行地清單裡,一定會有九寨溝。」

九寨溝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享受過。五花海、箭竹海、珍珠灘瀑布、五彩池等等,都是非常值得去觀賞的景點。其中,箭竹海是張藝謀電影《英雄》的取景地,箭竹海有高低錯落的箭竹海瀑布,美輪美奐。

珍珠灘瀑布是《西遊記》片尾取景的地方。每一個角度看瀑布都有不一樣的美,每一朵浪花都有不同。 美食 方面也是非常豐富:

犛牛肉火鍋、燒烤、高原小土豆、洋芋餈粑、奶渣包子、手工酸奶等,如果你坐了一天車很疲憊,可以嚐嚐冰涼清甜的青稞酒。喝一口,瞬間就感覺自己活了過來。還有藏紅花泡的高度酒,一秒上頭。

內蒙古呼倫貝爾——莫爾道嘎。

一望無垠的草原,羊肉,蒙古包,風吹草低見牛羊,一提起內蒙古,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這些。5月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初露尖牙的小草,春風迎面吹來,牛羊成群,在大草原裡疾馳,這個是內蒙古印象。今天想介紹的是莫爾道嘎,有人說:

南有西雙版納,北有莫爾道嘎。」五一期間,這裡開始綠意盎然,氣候很是舒適,這裡擁有著一路的森林景觀,所以空氣很是清新,環境也很旖旎,微風習習,十分的愜意!

廣西北海潿洲島。

潿洲島是我國最大最年輕的火山島,位於北海東南面24海里處,由南至北長公里,由東至西寬6公里,面積約為25平方公里。這裡具備了世界 旅遊 界嚮往的「三s」(海水sea、陽光sun、沙灘sand),潿洲島 旅遊 資源十分豐富,素有「蓬萊島」之稱。可以在島上租借電瓶車,騎上心愛的小摩托,永遠都不會堵車,你騎著車,愛人在後面抱著你,浪漫又舒適。

當然,喜歡拍照的也可以到天主教堂、鱷魚山等地方,天然濾鏡不用p圖,最適合小仙女。傍晚還可以在海灘上看著日落,太陽與海水交融的畫面,真的是美不勝收。

今天先給大家介紹三個景點,後面會繼續更新。

需要提醒一下,目前新冠疫情還是比較嚴重,而且五一出行非常擁堵,必須要多注意**密集區域,戴好口罩勤洗手。假期的事故率也是非常高,所以一定要多注意人身安全,切勿放鬆,高高興興遊玩,平平安安歸來!

五一小長假可以去哪個鄉村旅遊比較好?雲遊佳鄉app有相關攻略嗎

五一小長假去那裡玩那要看你喜歡去那裡因為人和人的想 法是不一樣的有內的想去遠點的 2019五一小長假去 旅遊才比較好呢?雲遊佳鄉app上有鄉村旅遊的攻略?1 揚州 天bai下西湖,三十有du六 惟揚州的西zhi湖,以dao其清秀婉麗的風姿獨異諸內湖。一泓曲水容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

五一小長假西安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登山採摘農家樂

日遊景點 1 西寺峽 原名西寺溝,在戶縣太平峪內.距西安50公里,地處秦嶺北坡。沿山路蜿蜒上行,綠水青山,碧空藍藍,亂雲飛渡.一路溯溪而上,溪水潺潺,忽左忽右,曲徑通幽,草木繁盛交錯,石階班駁,巨崖橫空,古樹疊翠,樹林蔭鬱,濃廕庇日,陰氣襲人,有 天然空調 之稱 2 小五臺 小五臺位於長安子午鎮之南...

山東日照去雲南自駕遊沿途去哪玩,端午小長假自駕遊 日照必去景點哪裡好玩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37.3公里 起點 日照市 1.日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 2 行駛12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泰安路 4 沿泰安路行駛160米,左轉進入北京北路 5 沿北京北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海曲東路 6 沿海曲東路行駛43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