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展業務?如何做好業務?

2023-07-01 08:50:06 字數 1811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展什麼業務。

是不是一定要上門呢??不上門就不可以談業務麼??

多瞭解一下你的客戶,研究一下他們在什麼地方出現的頻率最多?在哪能找到他們,或者找**是應用你這種產品的第一線,在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之後,你需要做的就是找一張桌子,兩把椅子,你的產品,你的名片,你的產品宣傳單,這種形式要比上門好的多,如果可以在單位申請下來費用的話,還可以考慮做一些張貼畫,放在你的桌子周圍,吸引客戶的注意,引起他們的興趣來找你,這時你再傳達你所要表述的東西,如果你的產品真的象你說的那麼好,應該就不難成交了,如果通過幾次這樣的個人活動效果還可以的話,你就可以建議公司加大投入,在準客戶最多的地方舉行小型的產品現場見面會。

象你的產品,最好的推廣地點應該是在新樓落成,住戶剛剛開始入住的地方比較合適,向公司申請點廣告費,做一些壁畫式展板掛在各個樓的入口處等等。

還有個最基本,也式最重要的,就是信心,對你產品的信心和對你自己的絕對自信,人們會從你的言談舉止中體會和觀察,一個業務員如果對自己沒信心,對自己的產品沒信心還談什麼打動客戶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調查市場,多跑跑業務,還要多請教有經驗的人。

一般來說別人是不會教絕招給你的。

但是你可以跟著他多跑幾次業務,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展新業務。

1.進行市場分析和業務分析。

2.業務量預算、業務收益率預算。

3.具體實施方案。

4.前期準備。

5.具體實施。

如何做好業務?

4樓:翁凱唱昔麗

一。如何作好業務員?這是很多業務員和業務經理們都很傷腦筋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要作好業務員必須具備6個方面的基本素質:

1、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

做業務員要經常挾很多的貨款,有的是現金或是匯票,如思想不端正,則會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2、要有紮實的市場營銷知識。

業務人員不僅僅是要作好自己的業務,而是要站到一定的高度去考慮自己的這塊市場如何去良性的運作,銷售的速度才會最快、成本才會最低。這也為自己將來升為業務經理打下堅實的基礎。

3、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作為一名業務員,我認為只有吃別人不能吃的苦,才能賺別人不能賺的錢,每天走訪2個客戶和5個客戶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4、要有良好的口才。

要說服客戶購買自己的產品,除了憑有競爭力的產品質量和**外,就憑業務員的嘴怎麼去說,怎樣讓自己的語言既有藝術性又有邏輯性。

5、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6、有堅定的自信心,永遠不言敗。

7、要有創新精神,作好一名合格的業務人員一定要開啟自己的思路,利用自己獨特的方法去開闢一片市場。

怎麼做業務

5樓:107282805冰

做業務就象種田一樣,每天在屬於自己的那片地耕耘,做久就有經驗、知道規律、懂得效率,這都是踏踏實實做出來的。我做業務就是個「勤」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話不是騙人的,不信你向你朋友證實一下啊~呵呵!

做業務應該怎樣做啊?

6樓:q我

說話是天生的但是可以後天培養,主要還是敢說,能說,懂說,不該說的堅決不說,要你說的一定得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的自己的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信才是最重要的。

9樓:浩淼通無縫鋼管科技

不怕拒絕,不停拜訪,不停打**。

如何做好外貿,如何做好外貿業務

首先需要了解外貿的流程,詢盤,合同,付款方式,備貨,包裝,商檢,報關,裝船,提單,結匯。瞭解每一個流程涉及的相關知識和實踐操作,比如詢盤這一個步驟,要看的懂詢盤的內容和客戶的要求,要知道如何禮貌周全地回覆客戶的詢盤。如付款方式,常見的幾種付款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和風險防範等等。然後會操作b2b平...

請問開監控裝置器材店,如何開展業務

子緣子魚 開電子器材店,先別想如何開展業務,我做監控裝置10年了,有個不成熟的建議給您 一 專業人才,你手邊有監控裝置專業安裝和維修人員沒有?如果你說你自己就會,那你會多少?是不是從普通監控到遠端監控再到網路監控你每個細節都懂,總之,最少需要一個這樣的人。二 你想零售的話,選店面或櫃檯很重要,一般都...

新公司怎麼樣開展業務工作,在新公司如何開展工作

既然成立的是辦事處,那麼久說明公司已經有了比較完善的經營模式,所以第一個需要參考公司的經營模式和規劃,因為你是服務於公司在當地的,然後再做出屬於自己的工作計劃,新成立的那麼建議你的計劃可以分階段去制定,做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這樣你就不會盲目了,如一個月之內你需要什麼人全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