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特別喜歡吃螺螄粉,可以多吃嗎?

2023-06-28 11:42:47 字數 714 閱讀 2153

1樓:酸奶蜜桃酒

不可以多吃。螺螄粉裡面的酸筍是屬於醃製食物,且酸性太強,孕婦多吃肯定是不好的,而且螺螄粉的包裝裡面含有防腐劑,一般有保質期的包裝食品都是含有防腐劑的,所以孕婦也不能多吃,多吃既沒有營養還會有害,建議孕婦多吃一些健康綠色且有營養的食物。

2樓:馨寶

不可以多吃,螺螄粉雖然好吃,但是卻沒有什麼營養,懷孕期間需要注意飲食營養,這樣才能有足夠的能量供寶寶發育。

3樓:愛小樹苗

當然不可以多吃,因為螺螄粉當中並不含有營養成分,如果多吃的話對孕婦和胎兒都不會有很好的影響。

4樓:開個心冒個泡

我覺得還是不要多吃,畢竟懷孕後身體需要保養,應該更加註意營養搭配和膳食均衡,螺螄粉雖然美味,卻沒有什麼營養,不建議多吃。

懷孕能吃螺螄粉嗎?

5樓:媽媽網孕育

孕早期儘量不要吃螺螄粉之類特殊食物,螺螄粉的食品安全性存在質疑,如果處理不當,有可能有寄生蟲、細菌、病毒汙染,所以孕早期,甚至整個孕期都儘量不要食用。

孕期要以普通健康飲食為主,不要進食特殊食物。尤其是孕早期是胚胎髮育的關鍵時期,不能受到飲食等環境汙染。孕期要多吃含蛋白質,含鐵、鈣豐富的食物,以促進胎兒生長發育,這類食物以肉食為主,包括瘦豬肉、牛肉、羊肉等等,孕期也要多吃青菜和綠葉菜。

特別喜歡吃辣怎麼辦,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如果適合吃吃多沒有什麼太大反應那就沒有問題 不過在溼熱的南方吃多會上火,還是少吃點。習慣問題,四川,湖南,這樣的人很多呀 如何讓自己喜歡吃洋蔥 可以把洋蔥切成碎末摻在主食中食用,放在米飯裡或者做麵條時榨成汁和在麵條裡,或者和其他的喜歡的食物放在一起吃,洋蔥具有健胃消食和平肝潤腸 祛痰利尿及發汗等作用...

最近特別特別喜歡吃葡萄怎麼回事

有兩種可能.一 缺少葡萄酸,睡眠不足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八成是懷孕了二 每個人每段時間都會有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歌曲。或者食物。或者是一件事。一句話。應季水果。這個季節葡萄最好吃。葡萄雖好,可不要貪吃哦!葡萄應季啊,說明你身體很適應自然 買的葡萄,枝特別粗,顆粒異常大,硬硬的,吃起來像提子卻是葡...

懷孕初期可以吃辣火鍋嗎,懷孕後可以吃辣火鍋嗎

如果在孕前已經習慣吃辣的,而且並沒有任何不適症狀,如痔瘡,胃腸不適,大便秘結等,可以繼續吃一點,但要減少食用量。吃辣時,主食多選擇粗糧,因為其膳食纖維含量豐富,可預防由腸胃燥熱引起的便秘。還要多喝湯水,青菜或番茄蛋湯均可,有生津潤燥的效果。吃辣時,喝酸奶或牛奶,不僅可以解辣,同時還有清熱作用。辣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