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哪些職業,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2023-06-26 04:30:05 字數 2641 閱讀 3454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1樓:絕地

有人做過這樣一個試驗:把蜜蜂和蒼蠅放在同一個平放在桌上的玻璃瓶中,結果蜜蜂不停地想在瓶底上找出口,一直到它們力竭倒斃或餓死;而蒼蠅則會在不到兩分鐘內,穿過另一端的瓶頸逃逸而去。

蜜蜂以為,囚室的出口必然在光線最明亮的地方,它們不停地重複著這種合乎邏輯的行動。對蜜蜂來說,玻璃是一種超自然的神秘之物,它們在自然界中從沒遇到過這種突然不可穿透的大氣層,而它們的智商越高,這種奇怪的障礙就越顯得無法接受和不可理解。

那些愚蠢的蒼蠅則對事物的邏輯毫不在意,全然不顧亮光的吸引,四下亂飛,結果誤打誤撞地碰上了好運氣,這些頭腦簡單者總是在智者消亡的地方順利得救。因此,蒼蠅得以最終發現那個正中下懷的出口,並重新獲得自由與新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每人都遵循「規則」時,創造力便會窒息,這就像自詡聰明的蜜蜂一樣,以為光亮的地方就有出口,最終卻走向死亡。一個人做事就要不斷創新,敢於打破規則,才能突破職業生涯中的瓶頸!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2樓:尹師傅工廠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教師,公務員,空姐。導遊、人力資源、會計師、醫護工作人員、精算師、公共營養師以及醫藥銷售等。作為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之首的無疑是教育行業。

無論是學前教育還是高校教育都十分受女生的歡迎。

女生職業的特點

教師,老師這個職業比較受人尊重,女生因為比較細心,有愛心和耐心,所以很適合當老師。當老師選擇的專業,一般就是學科類的專業。這些專業一般有師範類和非師範類,想做老師最好選擇師範類專業。

公務員這個職業收入穩定、工作體面,是真正的金飯碗。女生將來想考公務員,理論上說任何專業都可以。醫生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也是一個讓人羨慕的職業。

它不僅救死扶傷,工資待遇也不錯。將來要當醫生,我們可以選擇臨床醫學、口腔醫學、眼視光醫學、麻醉學、醫學影像學等專業。

女生職業有哪些

3樓:一抹晨曦

女生職業主要有教師、公務員、國企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會計、翻譯、醫護工作者等,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從事的職業。

教師:大學讀師範類院校專業,大學期間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畢業以後到各級各類學校任教,當老師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很穩定的工作,不僅有寒暑假,而且工作壓力也不會太大,教師福利待遇方面也很好。

公務員:考公務員有一定難度,不僅女生爭著考,男生考公務員的人數也很多,尤其是熱門地區和崗位,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公務員雖然賺不了大錢,但是很穩定,女生能在體制內工作是一件很體面的事情。

會計:會計金融類工作也是非常熱門的,無論是在國企事業單位工作,還是在金融類企業工作,女生會一門技術是很難能可貴的,懂金融、會理財的女生不會愁沒飯碗。但是有一點要強調的是,只有把專業知識學精才能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否則會計就是爛大街的專業。

醫護類:女生學護理類專業也很有發展前途,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等大城市,薪水都是非常高的,但是也會相對辛苦一些。如果只想做輕鬆的工作,可以在小城市社群或藥店等地方從業,有一門手藝總歸是好的。

翻譯:女生學小語種也很好,畢業可以從事外語外貿類工作,學精了還可以做翻譯。女生天生對語言敏感,有語言方面的天賦,所以很適合做翻譯工作,水平越高工資也會越高。

此外,適合女生的職業還有導遊、播音主持、服裝設計、藝術設計、策劃、公關經理、動漫設計、律師等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生活中,若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總結的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日本諺語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樑。

這不禁令我深思。馬克思曾經說過,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即使是這樣,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這是不可避免的。

5樓:乙鶯韻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很多,可以考慮去當白領、醫生、老師等,想搞科研的還可以去當研究人員。

6樓:很昧

是個女生做的職業應該有很多吧,比如說可以學化妝專業或者是影視專業或者是主持專業,或者是播音專業導遊都可以。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這些專業。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職專有哪些適合女生學的職業,適合女生的職業,中專有哪些專業?

平面設計,服裝室內設計,護理,會計,文祕,幼教 學前教育 女生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啊?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會計,計算機,空乘,營銷都不錯 如果你是學畫畫的服裝設計比較合適女生.我姐就是版的.如果英文好去外資企業,一個 權月能...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

煙臺職業學院怎麼樣?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哪些

清華北大也有看夠的時候,大學就這麼回事,再好的學校也有不足呀!樓上說的那些挺適合的。其實學男生學的專業也是不錯的 請問煙臺職業學院有哪些特色專業 女生學的 謝謝 如果是理科考生,女生可以學習自動化類。電氣工程系是國家級骨幹校煙臺職業學院的重點系,電氣自動化 機電一體化 電力系統自動化3個專業是省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