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打遊戲的時候,為什麼會這麼熱?

2023-06-25 05:10:05 字數 4231 閱讀 2519

1樓:潛達忍護璨

小米手機在打遊戲的時候非常燙,可能是因為大家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就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系統。大部分的手機在打遊戲的過程當中都是會出現比較燙的現象。在這裡,就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帶手機殼打遊戲,因為手機殼也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

在夏天的時候打遊戲,可以選擇用風扇去對著手機吹,這樣也能夠讓手機的散熱功能變好。

就是因為我們在打遊戲的過程當中影響到了手機的散熱功能,如果說手機買的時間是比較長的話,那麼,手機的散熱功能就會變得越來越差勁,還有就是在打遊戲的時候,如果大家經常性的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就很容易會導致手機變得很燙。其實大家可以發現,不管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都是會讓手機變得非常的燙。在夏天的時候也是如此,夏天即使是我們沒有充電,打遊戲還是會讓手機變得很燙,所以打遊戲的過程當中,大家也應該要休息休息。

在夏天的時候打遊戲,大家可以選擇用電風扇對著手機吹,這樣就能夠幫助手機進行散熱。而在打遊戲的時候,大家把後臺全部都給清理掉,也能夠有效的減少手機出現發燙的現象,還有就是大家千萬不要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這是非常危險的,而且也會導致手機的使用壽命大大的減少。

其實小米手機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在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出現了手機發燙的現象,小兵就建議大家最好注意一下這個情況。可以選擇去聯絡一下手機店的工作人員,問一問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2樓:李佳楠那男

沒有一個特別好的散熱板,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特別的熱,也可能是在生活中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導致的。

3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這款手機的散熱功能比較差,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手機很容易發熱,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4樓:是顧言吖

因為使用小米手機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們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打遊戲要注意時間。

小米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不會發熱很嚴重?

5樓:雜談鮮事

小米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比較發燙,這個很正常的,因為自己也用過不少國產品牌的手機,在打手機遊戲這方面可以說不止主要的國產的品牌手機,包括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開到高效能的模式,手機都會出現發燙的情況。

手機它本身的體積是有限的,所以手機的散熱性並不好,雖然現在手機的廠商在不斷的宣傳,採用了什麼液態散熱模式,提高了手機散熱效能10% 20%。但真正散熱好不好,大家打一場遊戲就知道了,剛開始10分鐘8分鐘的這時候手機運轉的負擔還不大,手機不怎麼燙,但基本上過了15分鐘就明顯能感覺出來手機越來越燙了。這基本上是任何一個正常的手機都沒有辦法避免的問題。

手機最燙的狀態是什麼?就是手機開最高效能模式,開啟個人熱點,然後這時候再給手機充電,你會發現沒多久手機就會自動關閉個人熱點,因為手機溫度過高手機會提示的。個人熱點本身就是把手機從一個接收訊號的東西變成了一個可以傳遞訊號的東西,相當於一個小型的訊號接收站,這時候它本身就是有比較大的工作負荷的,更不要說再加上玩大型手機遊戲所增加的處理器負擔了。

打遊戲發燙不必過於擔心,正常的國產手機還沒有因為手機打遊戲發燙就沒有辦法玩的情況。如果覺得手機發燙非常影響手機的壽命,影響手機的效能,可以考慮從網上買一個手機的散熱器,一個背夾的散熱器,便宜的幾十塊錢貴了100多塊錢,散熱的效果會好很多,起碼不會出現那麼多手機燙手的情況,對手機壽命的延長是有一定幫助的。

6樓:撲苒悠水身

是的,這種現象是小米手機的普遍現象,不過我覺得,打遊戲本來對手機就是一種相對較大的消耗,小米並不是特別高檔的手機,有這種現象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熱的非常嚴重,但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一種現象,在2~3分鐘之後就會緩解。

8樓:放手的田園

小米手機在打遊戲的時候,是會出現發熱很嚴重的情況,因為它的散熱系統不是特別的好。

小米手機為什麼玩會遊戲就會發燙,這樣是好還是壞?

9樓:地主哥

發燙肯定是不好的。主要是在做工和材質上散熱性不怎麼好的緣故。

10樓:summer田心

目前的智慧手機發熱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android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今年新手機都有很多采用了四核或者8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一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處理器工作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我們就會覺得手機很熱。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和當今科技水平,電池中的能量供給cpu等裝置運轉的同時,必然會轉化為熱能,熱量的多少和cpu等裝置的功耗成正比。理論上,同時代產品,發熱量(功耗)和裝置效能成正比,這是不變的物理定律。

小米官網。

玩遊戲小米手機發燙怎麼辦

11樓:網友

玩遊戲,小米手機發燙怎麼辦?那就是少玩一些,停一會再玩,他可能就緩解一些。

小米3玩遊戲為什麼會發熱

12樓:卞成龍

1只有cpu執行 肯定會發熱的 就像人運動了會出汗一樣的道理。

2小米3的cpu是頂級的cpu 有效能怪獸之城 運算東西多 並且算得快 所以發熱多一點。

3 樓上說 散熱效能不好才發熱 這根本不對正因為散熱性好 你才能感覺到熱量 小米機器內部採用的是石墨散熱層 吧cpu和gpu的熱量都傳到到表面了 所以才保證機器內部的溫度不過高 才保證機器不被燒壞。

4很多機器都是採用聯發科的低端機器 cpu執行的慢 當然不熱 當然那他也執行不了大型遊戲。

5只要不是特別熱 玩遊戲的時候 40度左右 都是正常的 所以不用擔心。

13樓:o哈喲

怎麼我手機玩大型網遊時沒玩多久剛覺手機都能烤雞蛋了米3。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啥手機玩遊戲都卡吧!?

為什麼小米四手機玩遊戲開啟效能模式手機會發燙而且耗電好快?

15樓:小炫馬紮

1、小米4手機在效能模式下發熱和耗電都會增加,因為手機在效能模式下執行一些大型遊戲軟體時,手機的硬體(特別是處理器)會一直處於高強度的工資狀態,所以隨著執行時間增加,手機的發熱和耗電都會越來越嚴重;這屬於正常現象。

2、解決方法:

1)如果不是執行大型軟體,可以將效能模式切換成均衡模式,這樣發熱會相對減少。

2)如果是長時間執行大型軟體導致發熱嚴重,則可以暫停一會,將手機息屏,靜置一段時間,待手機冷卻後再玩即可。

3)其次注意定期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以及控制好後臺自啟動程式的數量,這些也會增加耗電和發熱量。

4)有時系統有問題也會導致發熱嚴重,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16樓:我愛我家

你好。現在的智慧手機均趨向於大螢幕,而且應用也越來越複雜,手機出現一定的發熱情況是非常正常的。但小米公司在設計手機的時候一定會將發熱量控制在正常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三片式石墨散熱膜的設計有效的將熱量快速的排放於機身之外,這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如果你覺得手機發熱。只需在關閉程式後靜待片刻,手機在這種散熱技術支援下會非常快速的散熱,並不會出現持續高熱的情況。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臺執行。

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

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臺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你還可以在最新版miui v5系統中的自啟動管理應用中,關閉掉那些你不希望它自動在後臺啟動的應用。

miui v5詳情:

17樓:水水水豬

首先小米是 為發熱而生,人家都有說的。

效能模式是指努力的讓你執行程式流暢,所以耗電很快。

小米手機玩遊戲發燙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急劇放電都會發熱,甚至燙手。

19樓:逗比點秋香

什麼手機玩遊戲多多少少都會發點熱,這個不必擔心。而且小米的宗旨就是為發燒而生嘛,哈哈。

20樓:習慣v想你

誰的手機玩大型遊戲都發燙,有的時候都燙手……

21樓:想伱365天

手機硬體原因,儘量少玩遊戲。

為什麼會喜歡打遊戲,為什麼會喜歡打遊戲?

看你問這個問題並且還有100懸賞,說明你很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答案其實很簡單,你想要什麼,你有什麼目標,你是誰,或者說你現在很迷茫!如果你的目標和理想就是遊戲,或者你安於現狀,那你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並且還有高懸賞,這個懸賞的數字也代表了你對這個問題的看重!其實我相信你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對於你來說,...

小米手機為什麼不配耳機?小米手機買的時候是不是也不帶耳機啊?

小米手機買的時候是不是也不帶耳機啊?小米手機。的原裝配件裡面是沒有耳機的。小米的手機定位。其中很大一個點就是高價效比,作為一個網際網路品牌,小米的售價較低,更加吸引消費者。但是 低的同時,意味著小米的手機利潤空間會減小。手機的生產商要盡力地減少生產的成本,耳機的 並不低,所以會減少耳機的適配。此外,...

手機什麼型別的比較好 打遊戲好,什麼手機玩遊戲最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