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左右有什麼可以打遊戲的手機?畫素可以不好,處理器一定

2021-04-18 21:44:24 字數 1172 閱讀 6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能上845機型了。小米8大概在這個價位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榮耀20青春版bai 全網通 6gb+64gb,華為**du在售zhi

有什麼手機一千元左右,做好不要超過1000的手機,並且畫素高一點點的品牌手機有什麼呀?

3樓:ruthless流年

紅米note或者華為榮耀3c 都不錯還有給你推薦酷派大神吧。這個手機888元。畫素也可以。執行記憶體2gb的。望採納。

4樓:華音通訊上海

小米紅米 四核1.5g處理器抄 4.7英寸1280*720解析度bai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

duv王子版 n828 四核zhi處理器 4.5英寸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價dao格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聯想a830 四核 5.0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u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4.5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 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5.0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 g525 四核處理器 4.5qhd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5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x nokia xl nokia x2 諾基亞的安卓機

6樓:人心特擁擠

紅米note效能好!8g自帶記憶體!畫素1300w

7樓:心田小子

**鬥士a8,紅米note增強版。

8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滿好的,我現在正在用

9樓:雨寶貝吖

索尼s36h 正在打折

10樓:請你真tm麻煩

酷派大神f1 1300萬畫素

1000左右的手機有什么樣的,1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樣的?

諾基亞5320不錯,賽班三版操作平臺,當時最具價效比的,停產了出代替品i。三年降價不到一百,5230賽班五版操作平臺,目前軟體和遊戲支援大量少於三版平臺,但是有發展潛力,但是用的時間長了會宕機。三版是錯鍵盤,五版是純觸屏。目前我用的是5320,我同事用的是5230,我和他是搭檔常年在外跑,所以瞭解多...

送喜歡打遊戲的人什麼禮物好,給愛打遊戲的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如果其他的人能夠想到的就不是特別的啦 用心去準備特別的你為特別的他準備的專屬禮物吧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提示或靈感哦 給愛打遊戲的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如果非要和遊戲有關,可以買一些相關的掛件,比如說刀槍掛件。實際上,很多男生都喜歡玩遊戲,但是送的東西,也不一定要和遊戲牽扯上關係。我認為送一些他能...

打遊戲可以學到什麼,玩遊戲能學到什麼生活上有關的知識?

按常理來說應該學不到什麼 即使學到了一些但在生活中還是沒多大作用,不按常理來說像王者等一下需要團隊合作的遊戲你也可以學到和同事團結合作的能力。1 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已經迎來了它的 期,電子競技市場的擴大也帶來了,額很多機遇,電子競技教育就是國家承認電子競技教育的標誌 2 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