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打遊戲,為什麼會喜歡打遊戲?

2022-05-05 03:11:17 字數 4824 閱讀 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這個問題並且還有100懸賞,說明你很想要知道這個問題。

答案其實很簡單,你想要什麼,你有什麼目標,你是誰,或者說你現在很迷茫!

如果你的目標和理想就是遊戲,或者你安於現狀,那你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並且還有高懸賞,這個懸賞的數字也代表了你對這個問題的看重!

其實我相信你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但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去改變?

你可能知道如何改變,甚至於你很清楚改變後會有什麼代價,但你很恐懼,你的潛意識害怕去面對它。

就比如說你好停止玩遊戲,從此天天學習,時時刻刻學習,這可能嗎?這可能的,但這會讓你很痛苦,非常非常的痛苦難受,而打遊戲相比於學習(任何你想要做的),打遊戲就像是糖果會上癮,會在你吃完後有罪惡感,但你又離不開它,而相反學習就像是很難吃的藥,很難吃的健康食品,很少有人做得到喜歡他們。

所以你需要自己的目標,動力,去支撐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只是一項興趣愛好,和喜歡讀書,喜歡唱歌跳舞沒有什麼本質區別。

要從心裡上告知自己遊戲成癮的危害,不僅浪費時間還影響健康,只有從根本上認識到了遊戲成癮的危害才能控制處自己不在沉迷遊戲。

多和同學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生活中還有很多其他美好的事情。

多參加集體活動,讓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充實自己,進而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找個新的興趣愛好,培養新的興奮點來轉移注意力

3樓:己依玉

打遊戲時大腦思想非常集中,全部身心都用在遊戲上,每一次的勝利都會令人開心激動,每一次的失敗都會提醒自己下次要小心,它讓人擺脫空虛無聊,排除煩惱,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玩,但是不能沉迷,不能走極端,人生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將自己的愛好變成職業!現在電競行業發展迅速,學這方面的專業還有防沉迷的課程,將來可以從事的崗位也有很多,比如賽事運營,賽事策劃,解說主播,教練員等等!

5樓: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玩上癮的時候。這就是一種,心理的勝負欲在作怪。

6樓:南城吹機

1、調節情緒控制能力

2、填補空虛

3、娛樂

4、缺愛

5、不自信

7樓:屠魔成佛

如果有人陪,有事做,誰會去玩遊戲

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打遊戲

8樓:俟從陽疏深

因為打遊戲成功後會有很大的成就感,我們就很喜歡那種感覺!所以自己要控制住自己…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打遊戲? 250

9樓:一一凡

可能你1、逃避現實,沉迷在虛擬世界裡無法自拔。

2.空虛無聊

3.增進感情。當年的同學現在的朋友總不能時刻聚在一起。一起遊戲開黑能增添彼此樂趣,拉進距離。

4.休閒娛樂。比如古人的一種娛樂方式是看戲,遊戲也僅僅是現代年輕人的一種娛樂方式。

5.厭惡社交。總是宅在家裡,遊戲是必不可少的。

6.興趣愛好。隨著技術發展,遊戲的製作越來越精良,不少人,被其深深吸引。

手機的普及是主要原因,每家幾乎都有手機,年輕人基本人手一部,手機成了他們最好的朋友,方便好玩,玩遊戲有很多樂趣,手機遊戲多樣化簡單化,充滿趣味,年輕人很容易上手和沉迷,也跟年輕人時間多比較無聊有關。

玩遊戲可以很好的打發無聊的時間,得到虛擬的樂趣,但是同時也浪費了精力,虛度年華,應該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學習和提高個人能力上,所以年輕人要少玩遊戲!

以前的遊戲是用來放鬆的,而現在已經開始有社交的作用了,王者榮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10樓:餘生無餘

記得初中的時候,大概是2006-2023年左右,儘管是小鄉鎮的中學,但學校對於學生的管理還是比較嚴格的,實行半封閉教育,也就是除了節假日或有必要之外,學生都幾乎在學校渡過,吃——睡——上課,迴圈往復。但學校畢竟不是監獄,儘管有門衛守著,然而學校圍牆也並不高,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頑皮不服管教,經常半夜爬牆出來上網。而上網的唯一目的就是玩遊戲。

學校抓了幾個典型作反面教材,並以勸退學為由勒令學生嚴於律已,幾乎每個週一的學校大會都反反覆覆告誡我們,遊戲是害人的東西——當時有學生為了玩遊戲而徹夜不歸、學業荒廢,確實是害人。

11樓:東方尚

這是年輕人的比病,於年齡有很大關係,不成家沒有負擔,才會貪玩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將自己的愛好變成職業!現在電競行業發展迅速,學這方面的專業還有防沉迷的課程,將來可以從事的崗位也有很多,比如賽事運營,賽事策劃,解說主播,教練員等等!

13樓:無名

有時工作給你帶來了壓力。你沒有辦法緩解就沉迷於遊戲。甚至是你無法自撥。請減少你玩手機的時間。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手機交給家長,讓自己身邊沒有電子裝置,強迫自己養成一個愛好,每天出門忙不回家,或者與大自然接觸,時間長了就沒有對電腦的依賴了,因為人生的幸福感滿足感還可以從無數其他的事情裡獲得

15樓:無賴王

手機換成老人機,叫親人斷了金錢援助,出去工作,最好是體力活,慢慢改吧

16樓:小濤哥的一天

那麼喜歡打遊戲那麼可能是因為你太孤獨了,所以拿遊戲來代替,而且現在的人都離不開電腦手機

17樓:接力發紅包

如果你還是個學生這樣打遊戲屬於過度已經嚴重影響你的休息了,打遊戲偶爾玩玩或者合理安排時間不能沉迷,如果你還在上班那就更不合適了,這樣會影響你的工作經常熬夜對你的身體不好。

18樓:康老師化學之家

自控能力太弱了,建議多出去戶外活動,健身、打球,跑步、都可以

19樓:

你已經沉迷於遊戲了,如果說你沒沉迷遊戲,那麼你還是可以有那個自覺心來那個控制自己少玩下游戲的。所以,如果你想戒掉遊戲,那麼你就可以去嘗試放下手機,和朋友們多多的交流,也可以出門玩,不要在家裡玩手機ok

為什麼表哥會喜歡錶妹呢,為什麼表哥會喜歡錶妹呢?

情竇初開,碰到和自己相處久的女孩子就有幻想,我還喜歡過女老師呢。不過隨著你年齡的增長就會不喜歡你表妹了。兩人呆的時間長了,交際面窄,日久生情又意志力弱.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五個原因 一 表妹比你小 二 表妹喜歡問你為什麼,而你不會覺得煩 三 表妹會為你跳舞 四 表妹總是當你獨座窗前發呆的時候,突然從...

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人,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啊

喜歡就是喜歡啊,也許是那個人的優點不太明顯他人不容易發現,或者是映著大話西遊裡的一句經典對白 當你發現你喜歡上一個你最討厭的人,那麼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嘿嘿!希望能解除你的疑惑 或許是出於同情 或許是出於憐惜 反正不管怎麼樣 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也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事情 之所以會這樣 是因為在...

小米手機打遊戲的時候,為什麼會這麼熱?

小米手機在打遊戲的時候非常燙,可能是因為大家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就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系統。大部分的手機在打遊戲的過程當中都是會出現比較燙的現象。在這裡,就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帶手機殼打遊戲,因為手機殼也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在夏天的時候打遊戲,可以選擇用風扇去對著手機吹,這樣也能夠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