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鍵是什麼功能?HOLD鍵有什麼作用

2023-06-24 04:10:05 字數 3693 閱讀 2158

1樓:小耳朵愛聊車

hold也是電子泊車的衍生出功能,這個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車輛停在坡道時以及在堵車路段和紅綠燈口停車是溜車。開啟後車輛可以在踩下剎車時直接停止,不需要過多的操作,解放我們的雙腳,開車時不至於太累。當需要車輛前進時只需要踩下油門即可,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一豐田汽車為例,在按下hold鍵後,儀表盤制動指示燈顯示綠色代表hold功能開啟。當踩下剎車之後,儀表盤上的制動指示燈顯示黃色表示hold控制剎車系統制動了,這個時候腳就可以離開剎車,車也不會動。需要車輛前進的時候,直接踩下油門,這時儀表盤上制動指示燈恢復為綠色表示自動剎車解除。

2樓:電腦數碼師傅

您好,我是您的電腦維護專家賴老師,幫您解答如下:數字微風速儀使用方法:1、儀器使用時,請先調零。

調零方法:按下儀器開關power,旋上探頭帽,經2分鐘預熱後,儀器穩定,顯示為,若不在0點,可調整儀器左側的調零zero電位器,直到顯示為測量時拉處拉桿,旋下探頭帽,此時螢幕上顯示的數值即為所測風速值。3、為讀數方便,儀器設有保持功能hold,按下此鍵可得到一穩定讀數。

4、用後隨時關掉電源開關,將探頭拉桿退回,旋上探頭帽。5、熱敏電阻為高靈敏度元件,應避免碰撞和強烈振動。6、電池欠壓顯示,當電池電壓低於工作電壓時,顯示器左上角出←。

7、電池欠壓時請充電,充電時間8-16小時。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您可以提問電腦相關的其他問題,或者進一步詳細描述您當前的問題,讓答主這邊為您更好的解答,做更好的服務,感謝您對我們的理解與配合!!!

按下「hold"鍵,將會凍結當前顯示量(將會在螢幕上保持當前讀數,)且顯示「hold"符號。再次按下「hold"鍵則退出保持模式。

您好,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記得給個贊!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hold鍵是自動駐車功能,通常以「autohold」標識出現在汽車上。

自動駐車是目前很普及的一個實用性功能,它能在短暫停車時起到代替手剎的作用,一般只有配備了電子手剎的車型才會配備自動駐車系統。自動駐車可以釋放雙腳,可以緩解在停車時長時間踩剎車所帶來的疲勞感,通常自動駐車還和自動啟停功能搭配使用。

當駕駛員已係好安全帶且駕駛員側車門關閉,發動機處於運轉狀態,按壓自動駐車開關,自動駐車功能由關閉到待命狀態。當制動踏板踩下一定深度,車輛已經完全停穩,自動駐車功能由待命到駐車狀態。當自動駐車處於駐車狀態時,當掛好相應的前進擋或者倒車擋後,踩下加速踏板,自動駐車會根據坡度大小自動釋放。

4樓:小耳朵愛聊車

hold就是檔位鎖定功能,它允許在自動擋汽車的任何一個檔位(prn三檔除外)鎖定。

假設在城市裡把檔位掛在d3這個檔,而又不想讓電腦換擋,那麼就可以啟動hold功能將檔位鎖在1~3檔中最想要的檔位,此時就是把發動機轉速踩到斷油保護點(紅區),即便是熄火檔位也不會變了在超車時起到強制降檔(不升檔)的作用。

在d檔時按下hold鍵,變速箱將保持在。

二、三、四檔(主要是四檔),在3檔時按下hold鍵,將保持在。

二、三檔(主要是三檔),在2檔時按下hold鍵,將保持在二檔,在1檔時按下hold鍵,將保持在固定一檔。

hold鍵有什麼作用

5樓:網友

hold鍵的作用是保持模式開關,讓您將變速箱保持在一個特定的檔位範圍上,並且象手動變速器那樣駕駛自動變速器。欲啟動保持模式,按下操縱檯上的保持模式開關。儀表板上的保持模式指示燈將啟亮。

再次按下開關則返回正常模式。指示燈將熄滅。

6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汽車hold是保持模式的意思,按下該按鍵後,自動擋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儀表盤上的保持模式指示燈點亮。它允許在自動擋汽車的任何一個擋位(prn三擋除外)鎖定。

汽車hold的作用是根據不同的行駛路況調整較好的行車狀態,是為電子駐車的衍生功能,hold鍵是根據不同的行駛路況調整最佳行車狀態的,在不好路面上有效防止變速器頻繁換檔,在超車時起到強制降檔(不升檔)的作用。

可以使用hold功能的情況

1、光滑路面。

在雪地起步時,用2擋起步不使用1擋起步更平穩。雪地起步時,可以將擋杆放在2處,按下hold,這樣,變速箱會保持在變速比2擋,起步更平穩。

2、連續彎道行車。

連續彎道行車時,自動變速器處於正常模式下,駕駛員對於油門踏板的控制會導致自動變速器頻繁換擋。d4擋時按下hold鍵,進入保持模式,則變速器會一直保持在3擋,不僅會減小變速器的磨損,而且行駛過程中,變速箱能連續輸出更大的力矩,提高了加速效能,行駛也更平穩。

3、山路或者連續的坡道行車。

在d4或者2擋時,按下hold鍵進入保持模式,上坡時,加速更有力。下坡時,牽阻更大更安全,也避免了變速器頻繁換擋造成的磨損。

7樓:

摘要。親親,很實用的功能按鍵哦。

這個功能配置,使你在等紅燈時,腳不用一直在剎車上面踩著或使用手剎,車子始終處於靜止狀態。也不用頻繁地換擋位,在d擋n擋之間來回撥來撥去,算是一個更舒適的駕駛功能,簡化了操作,贏得便利的同時,也減少了上坡「溜車」帶來的意外發生呢。

hold鍵是什麼功能。

親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晚上哦親親。

自動駐車英文名稱為auto hold,是一種自動替你拉手剎的功能,啟動該功能之後,比如在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相當於不用拉手剎了,這個功能特別適應於上下坡以及頻繁起步停車的時候。

自動駐車可以手動開啟或關閉是隻有電子手剎才會配備自動駐車功能。它的開關按鈕一般都在電子手剎旁邊,可以自由開啟或關閉。而且在踩油門的時候也會解除哦親親。

親親,很實用的功能按鍵哦。

這個功能配置,使你在等紅燈時,腳不用一直在剎車上面踩著或使用手剎,車子始終處於靜止狀態。也不用頻繁地換擋位,在d擋n擋之間來回撥來撥去,算是一個更舒適的駕駛功能,簡化了操作,贏得便利的同時,也減少了上坡「溜車」帶來的意外發生呢。

拓展資料,hold指的是手剎或者駐車系統,是電子駐車的衍生功能,在汽車上有的車輛會有autoh或者autohold按鍵,是自動手剎或者自動駐車,都是標配電子手剎系統。為解決在坡道短時停車或堵車防止溜車的措施,每次使用前要開啟功能,即使在d擋,也無需一直踩剎車,釋放時只需踩踏油門即可。

8樓:數碼小能

hold鍵是自動駐車功能。

autohold依賴於智慧駐車系統,只有配備esp等制動控制系統的車輛才能實現自動保持功能,傳統的手剎在斜坡上起步時,需要依靠駕駛員手動釋放手剎或熟練配合加速器和離合器,自動保持自動駐車功能通過坡度感測器由控制器提供精確的駐車力。

將電子手剎與自動駐車系統區分開來是絕對必要的,因為自動駐車功能的實現通常不是通過使用電子手制動器來實現的,儘管它們似乎與我們之前的想法和操作非常接近。

汽車按鍵功能

1、方向盤按鍵。

方向盤左側按鍵區:自適應巡航控制按鍵(調節巡航、車距;音量);方向盤右側按鍵區:多**控制按鍵(語音控制、儀表盤介面控制、介面切換、方向盤加熱等);方向盤上,方便駕駛員開啟巡航,控制儀表盤,切換介面,調節音量等操作。

2、車燈、雨刮器按鍵。

左側—車燈操作杆(遠近光燈控制;駐車燈;轉向燈);右側—車窗、雨刮器操作杆(高、低速刮刷、間歇雨刷、雨量感測器、前後車窗自動清洗等);方向盤兩側操作杆,方便駕駛員控制車燈、雨刮器。

3、空調按鍵。

主副駕駛座椅通風、加熱;前後擋風玻璃除霧;空調溫度、風量、吹風位置調節;空氣淨化、a/c製冷開關;主副駕駛位置**,駕駛員不方便調節時,副駕駛人員也可以調節。

HOLD是什麼意思,hold是什麼意思

vt.持有 儲存 擁有 拘留 約束或控制 vi.持續 支援 有效 n.保留 控制 hold是什麼意思 hold h ld n.抓住,握住 可手攀的東西,支撐點 握法 掌握 延遲,延期 v.握著 夾住 抓住 托住 持續,保持 有效,適用 頂住,支援 hold h uld v.拿著,控制,容納,握住,持...

HOLD什麼意思,hold是什麼意思

在英語中,hold 有拿 抱 握住 頂住 控制 掌控等意思。hold住 就是指面對各種狀況都要保持住 堅持 把持住,充滿自信,從容應對一切。要hold住 也有給力 加油的意思。hold不住 是指保持不住或者堅持不住。至於用 hold住 如何造句,平時說話怎麼用,簡單說就是 這句話非常fashion非...

「hold住」是什麼意思

hold住 一詞 於香港中英混用詞彙,指面對各種狀況都要控制把持住,堅持,要充滿自信,從容地應對一切,也有給力 加油的意思。在英語中,hold 有拿 抱 握住 頂住 控制 掌控等意思。hold不住 是指控制不住或者保持 堅持不住。在2011年8月9日的 大學生了沒 中,一位名叫miss lin的以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