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烤箱的功能鍵分別是什麼

2021-03-09 01:56:07 字數 1036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空檔,第二個

copy上部加bai

熱,第三個下部

加熱,第四個是du上下加熱,第四個是所有zhi的加熱管全開模式,說dao明書應該有詳細說明。

1.簡介:

烤箱是一種密封的用來烤食物或烘乾產品的電器,分為家用電器和工業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來加工一些麵食。 工業烤箱,為工業上用來烘乾產品的一種裝置,有電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爐、烘乾箱等。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2.注意問題:

(1)烤箱預熱:

在烘烤任何食物前,烤箱都需先預熱至指定溫度,才能符合食譜上的烘烤時間。烤箱預熱約需時間,不足的話可能會未達到指定溫度,若烤箱預熱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響烤箱的使用壽命。

(2)烘烤高度:

用小烤箱烤東西,基本上只要把食物放進去就可以了,但中型烤箱通常含有上、中、下三層高度可供選擇,只要食譜上未特別註明上下火溫度的,將烤盤置於中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襲 (不清楚) (下

bai火)(

熱風du迴圈)(下火熱風迴圈) 右邊(上zhi下火)(上下火熱風迴圈)(上火)dao(上火熱風迴圈)。

1、一根橫的直線是代表加熱管,上面橫就是上加熱管,下就是下,上下都有就是一起

中間叉子就是轉動燒烤架,燈泡就是亮燈,中間風扇就是風扇工作。第一個是空檔,第二個上部加熱,第三個下部加熱,第四個是上下加熱,第四個是所有的加熱管全開模式,說明書應該有詳細說明。

2、第一個圈溫度設定在發酵和解凍第二個圈放到發麵圖案上第三個圈放到把時間指標倒播就行了。橫道是代表加熱,波浪線代表燒烤功能,兩個都有的是 代表大面積燒烤加熱。風扇功能模式,會加大烘焙迴圈對流的熱風,可以烘烤更均勻。

3樓:純純情好少年

左邊是 (不清楚) (下火)(熱風迴圈)(下火熱風迴圈) 右邊(上下火)(上下火熱風迴圈)(上火)(上火熱風迴圈)

路由器的介面有幾種 分別是什麼功能 分別是什麼?

兩種,wan口和lan口,wan口是廣域網介面,一般網線接入的就是wan口,lan口是區域網介面,主要連線的是裝置如電腦等。路由器的四個插口分別有什麼功能?瞭解一下 1 wan 網線介面 貓或者光纜線 lan 網絡卡介面 連線電腦 ac 電源介面。re 恢復出廠摁鈕。2 現在的常見的家用路由器,不管無...

蘇泊爾電壓力鍋功能鍵中營養蒸是做什麼的

鍋內溫度可維持在108 的 溫度的烹飪狀態,通過獨有的程式控制 壓力控制和壓力保持方式,相較其他電壓力煲,可以保持更長的 溫度烹飪時間,通過蒸的方式可更充分地釋放,更有利於人體消化和吸收。一般電壓力鍋都有使用說明,若想用來進行營養蒸可以先仔細閱讀電壓力鍋上面的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通常在電壓力鍋在通電...

車床 銑床 磨床 鑽床 衝床功能分別是什麼

1 車床 主要用於加工各種迴轉表面和迴轉體的端面。如車削內外圓柱面 圓錐面 環槽及成形迴轉表面,車削端面及各種常用的螺紋,配有工藝裝備還可加工各種特形面。在車床上還能做鑽孔 擴孔 鉸孔 滾花等工作。2 銑床 一種用途廣泛的機床,在銑床上可以加工平面 水平面 垂直面 溝槽 鍵槽 t形槽 燕尾槽等 分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