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怎麼辦

2023-06-23 08:00:06 字數 3878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樓:麼麼哆

是不是臉很油,還容易長痘痘。毛孔粗大可以試試淘米水洗臉或者是在洗臉水中放點鹽,也能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呢。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像麼麼哆水光精華液之類的護膚產品,還具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呢!

平時洗臉的話,儘量用溫水或者是偏涼點的水啊,熱水是擴張毛孔的!

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付粗大毛孔,首先要分清毛孔粗大的型別,再選擇相應的護理產品,進行針對性護理。如果情況嚴重,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正規的**比較好,美萊鐳射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並且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能被聚集到很小的**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收縮毛孔安全有效,不會對**造成損傷。

5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7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8樓:護膚諮詢姜姜

你多大了 是t區毛孔粗 還是全臉。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護理嗎?是長痘後**毛孔粗大嗎。

10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1樓:雁過流芳

毛孔粗大,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收緊毛孔和控油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貝佳斯的綠泥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都還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12樓:淉淉愛

毛孔粗大絕大多數是因為缺水,也有的是因為長過青春痘以後沒有好好保養。

首先就是要做好補水,化妝品要用控油補水的。

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洗完用冷水撲面。

如果化妝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卸妝以後在洗臉。

在一個就是美白工作要做好。

俗話說一白遮千醜,**白些會遮蓋些毛孔粗大。

解決毛孔粗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在這期間可以一邊美白一邊解決毛孔問題。

可以美白**很見效的。

13樓:試著相信別人

白醋少許加一臉盆水洗臉,要經常!

14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5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7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1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9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的東西,用米飯球可以 然後用冰毛巾敷下,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 可以試試去先,反正很方便就對了,得到的結果估計也是不管用,收緊毛孔主要還是收緊**,這樣才能長久的收緊,補充膠原吧,花青宜的挺不錯的。

21樓:媽啊老公跑了

因為肌膚出油才會毛孔變大,油田的根本原因是缺水,所以,補水是根本,其次是控油。

首先從清潔面部開始著手。

溫水洗臉後用冷水撲面20下左右,可以緊緻肌膚收縮毛孔。爽膚水使用補水的,因為黑頭都是面部出油才產生的,油田的根本在於肌膚缺水,然後使用乳液,面霜過於油膩,不建議使用。

一週做一到兩次的去黑頭**,za的t區**不錯,用過之後毛孔沒有變大。

儘量在晚上敷一張補水**,長久下來黑頭一定會不見的。我的就少了,不仔細看都看不見。

22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23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整飲食,不能吃辛辣油膩、味道比較重的事物,要經常多吃一些水果,多喝一些菊花、茉莉花茶等;

其次,要注意休息,尤其要注意每天的睡眠時間,讓自己的**美容覺時間得到保證,獲得身體的恢復和修復;

再次,洗臉不要過度,要選擇保溼性好的潔面產品,夏天可以用東施綠豆泥漿**試試,在清潔臉部的時候,塗抹薄薄一層,15分鐘後清洗掉,不需要用很燙的水,會讓毛孔變大張開。

25樓:ve偏愛你天枰

是不是出油也挺嚴重的。

2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27樓:7no2p冉鍁

**缺水,油,毛孔就粗大,從根本解決,改善膚質,毛孔就收縮了,用對護膚方法,不清楚留q

2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9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30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3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32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33樓:小桂人金花茶

多喝水,也可以多喝點玫瑰金花茶,可以美膚,平時也要多鍛鍊,最好不要用熱水洗臉。

34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35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3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37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38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39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40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41樓:zjm永恆的純潔

花點錢買***的爽膚水來縮一下毛孔,注—本人用過很多護膚品。不要用毛巾摩擦臉,可以用洗面奶洗用過臉之後用毛巾按一下臉吸乾臉。第二再用爽膚水,第三在用點補水的溶液,或者用**吧。

42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毛孔粗怎么辦,毛孔粗怎麼辦

毛孔粗大通常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壓力過大和環境汙染,清潔工作沒做好等原因造成的。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周圍缺乏支援結構,也很容易使毛孔顯得比較大 外油內乾的 環境,也會使毛孔變得粗大。細鹽蛋清縮孔 準備材料 雞蛋1個,紙1張,細鹽適量。輕鬆diy 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與...

毛孔粗怎麼辦,手背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1 將蛋清和蛋黃攪拌均勻,再加一勺蜂蜜和一勺糯米粉做成 敷20分鐘左右。2 甘油醋搽劑塗面。用食醋 白醋最好 與甘油按5 1的比例...

臉上面板毛孔粗大該怎麼辦啊,臉上面板毛孔粗大,還有黑頭,怎麼辦啊?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檸檬蛋清縮孔 準備材料 雞蛋1個,檸檬汁約10毫升。輕鬆diy 將雞蛋去殼,把蛋清分離出來,然後再蛋清中加入檸檬汁,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 敷在臉上約15分鐘。敷面時,最好不要有大的表情,以免產生皺紋。之後用溫水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