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毛孔粗到效果最快最好

2022-12-16 09:15:12 字數 1233 閱讀 7577

1樓:西西

你好!許多人都會有毛孔粗大的煩惱,包括我本人也有過!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如清潔不徹底,導致髒東西堆積在毛孔裡造成的粗大,有的是因為缺乏保溼造成的毛孔粗大,還有的是角質層過厚造成的毛孔擴張!

只有找出原因後,對症**的情況下,才能真正的改善毛孔粗大哦!而不是試圖用護膚品來縮小,這隻能治標治不了本的哦!所以建議你先找出原因後再來對症對付毛孔粗大哦!

詳細的毛孔縮小辦法,請參考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關於縮小毛孔的護膚品,請參考:

有找出毛孔粗大的原因,解決它,並且以後護理**注意這一點,那麼我相信,毛孔不再粗大,不是難事!

象我去年夏天時,毛孔就很粗大,當時是因為我沒有怎麼注重保養,**因為缺水和角質層過厚引起的毛孔粗大,後來做好保養工作後,並且一直有注意給**補水和及時清除過厚的角質層,結果到現在,毛孔一直就沒怎麼粗大呢!所以你有必要要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毛孔粗大哦!

你放心,這個關於縮小毛孔的連結方法是我用過的,並且感覺有效果時我才會發出來的!至於那個縮小毛孔的護膚品我沒有用過,所以請慎重考慮了!謝謝!

參考資料:西西1626原創回答 謝絕複製抄襲**

2樓:崔若靈

你好.這個**裡有很詳細的對待毛孔問題的權威解說.

我在這裡就不給你複製了,因為你都沒說清楚你的膚質呢..

根椐自身需要去看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問題是很難處理的 是很難收縮的 只能說是控制 不讓其繼續發展 我也存在這個頭疼問題 嘗試很多 最有效果的是雅詩蘭黛收縮毛孔的精華 挺貴的 毛孔粗大最主要原因是缺水 所以要時刻注意補水

4樓:紹媚

注意毛孔的護理。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

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5樓:

毛孔粗有兩種可能.仔細觀察你的毛孔.如果毛孔呈現橢圓,就表明你的肌膚已經開始老化了.需要抗老緊緻;如果是呈現圓形的就代表缺水.所以即使補充水分很關鍵.

毛孔粗大怎麼處理效果好,毛孔粗大多久能治好,毛孔粗大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 我是個美妝博主 不是編劇 毛孔粗大多久能治好,毛孔粗大 雞蛋橄欖油緊膚 將1枚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

怎麼補水效果最好身體,身體補水最快的方法

秋季天氣乾燥,我們的身體由內到外也會因此而缺水感到乾燥。身體缺水會引起很多疾病,一定要及時補水。如何正確補水,快來看看吧!一 及時的補充水份 秋冬季雖然晝短夜長,但是人相對較容易出現缺水的問題。因此平時一定要給自己補充充足的水分,記住時不時的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千萬不要等感到口乾舌燥的時候才想起喝水,...

餐廳木製樓梯太滑怎麼處理效果最好

鋪地毯就是了軟軟的走著舒服 傳統兩大地面防滑方式 各類酒樓 餐廳每經過一個階段,店鋪就要進行重新裝修,以適應殘酷的競爭,地板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地板的防滑也是需要考慮在裝修中的,所以很多店鋪都會去使用了防滑磚或者後期鋪設防滑墊,但他們真的可以做好完美防滑嗎?防滑磚在乾燥的時候漂亮且防滑,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