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為Mate9貴一個檔次,Pro版到底好在哪

2023-06-20 11:45:08 字數 2528 閱讀 63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9 pro和mate 9對比:

從外觀設計來看,相比英寸的華為mate 9,英寸相對小巧的機身、高顏值雙曲面屏等元素讓mate 9 pro更得年輕使用者的喜愛,而且5.

5英寸配合拉絲金屬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握持手感。而mate 9則偏向於沉穩成熟,與商務人士的大氣穩重氣質相互照應。

華為mate 9 pro首次將指紋識別模組放到了機身正面,無需按壓直接觸控即可進行操作,習慣於前置指紋識別的朋友們,可以優先考慮mate 9 pro。

如果喜歡雙曲面屏、高顏,而且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優先考慮 mate 9 pro;如果喜歡大氣穩重的外觀,同時預算稍微低點,可以優先考慮mate 9,與mate 9 pro基本一致的處理器、攝像頭、電池容量、系統等配置,還可以擴充套件容量,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1、配置來說是華為mate9比較好,因為它的cpu是海思 kirin 960,而oppor11用的是高通 驍龍660,差了不止一個檔次。

2、拍照的話,還是oppor11略好一點。

3、華為mate9螢幕英寸適合手大點的,oppor11螢幕英寸,兩個差距不大。

4、外觀感覺還是oppor11比較漂亮。

想入一臺,那麼mate9和pro的區別都有什麼

3樓:桃花飄零了

區別:1、螢幕不同;

2、指紋位置不同;

3、sd儲存卡支援情況不同;

4、儲存組合不同;

5、費用不同。

具體如下:1、mate 9為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而mate 9 pro為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

2、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

3、mate 9內卡只支援 nano-sim 卡,外卡可以放 nano-sim 卡或 microsd 卡,而mate 9 pro不支援sd儲存卡;

4、mate 9有4gb+32gb版,4gb+64gb版和6gb+128gb版,而mate 9 pro採用4gb+64gb和6gb+128gb儲存組合;

華為mate9和mate pro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4樓:地瓜說機

mate9和mate9pro的區別在我看來有三個。

第一個設計上的區別,mate9採用的是上下塑料貼片中間金屬的設計,3000以上價位居然還用塑料簡直不可理喻。mate9pro就不是了它是全金屬機身除了天線條之外沒有塑料。所以設計上pro要比mate9好。

第二個就是螢幕上的區別,mate9pro採用的是三星提供的2k級別的amoled曲面螢幕,隨時曲面效果不大但是也是國產機能拿到的最好的螢幕之一。mate9就是普通的lcd螢幕了,好在顯示效果也不錯。但是肯定不如pro上的那快螢幕。

第三就是指紋識別的差別,mate9採用的是後置指紋,mate9pro採用的是前置指紋識別?前置指紋識別比後置好用的多,而且華為還對那顆整合了指紋識別的home鍵加入了很多其他功能,這就意味著你是用的時候完全可以取消螢幕裡的虛擬按鍵提高屏佔比。提升使用體驗。

至於cpu什麼的都是麒麟960,記憶體上也有點差別,但是那都不是大的差別了。

以上的三點好處可以提升使用者的使用體驗。雖說同為mate系列,但是mate9和mate9pro我認為是兩款不同的手機。

總結就是錢夠就買pro版。

華為mate9和華為mate9pro的區別 哪個值得買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在一些方面是不同的,說明一下不同的方面,請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選擇。

1、螢幕不同:mate 9為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解析度為1920*1080;mate 9 pro 為5.

5英寸2k雙曲面屏,採用amoled技術,解析度為2560*1440,色彩飽和度達到了100% ,對比度70000:1,ppi534,帶來更清晰、更舒適、更健康的視覺體驗。

2、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3、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 mate 9 pro不支援sd卡。

華為mate9與mate9pro的哪個值得入手

6樓:華為終端客服

①從外觀設計來看,相比英寸的華為mate 9,英寸相對小巧的機身、高顏值雙曲面屏等元素讓mate 9 pro更得年輕使用者的喜愛,而且5.

5英寸配合拉絲金屬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握持手感。而mate 9則偏向於沉穩成熟,與商務人士的大氣穩重氣質相互照應;

另外,華為mate 9 pro首次將指紋識別模組放到了機身正面,無需按壓直接觸控即可進行操作,習慣於前置指紋識別的朋友們,可以優先考慮mate 9 pro;

所以,如果喜歡雙曲面屏、高顏,而且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優先考慮 mate 9 pro;如果喜歡大氣穩重的外觀,同時預算稍微低點,可以優先考慮mate 9,與mate 9 pro基本一致的處理器、攝像頭、電池容量、系統等配置,還可以擴充套件容量,是一個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華為mate9和p9比哪個好

華為mate 9更好。此次最大的亮點就是加入徠卡第二代雙攝像頭,分別是一顆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和一顆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並且加入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和雙攝pixel binning技術,可以提升畫面亮度。華為mate 9還在雙攝基礎上實現了2倍光攝變焦,可以拍出更好的背景虛化效果。配合相位 ...

華為mate9哪一款顏色好看,華為mate9哪個顏色好看

huawei mate 9有6種配色 蒼穹灰 月光銀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黑色 顏色都很好看,更推薦 香檳金色 和黑色 華為mate9哪個顏色好看 黑色。黑色剛剛熱起來,華為mate9就進行了跟進。而且從渲染圖來看,華為mate9真是黑到骨子裡去了,很是純粹,估計又是爆款。華為mate9好像有6...

華為P10和華為Mate9對比哪一款更好更值得買

華為個人感覺還是mate系列好,mate9應該比p10好 華為p10和華為mate9對比哪一款更好更值得買 說點簡單直接的,p10就是顏值控,螢幕不大,mate6寸屏,更側重商務,電池大,續航久 華為mate系列男性,華為p系列女性 用太多執行記憶體,手機執行一會兒浪費很多電了。mate 9和華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