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24到28歲是最適合結婚的年齡

2023-06-20 02:10:05 字數 2720 閱讀 8556

1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結婚的最佳年齡,只有結婚的最佳愛人。只有遇到那個我們自己覺得合適,覺得精神上處於同一高度,覺得性格上能夠相處愉快,互相不嫌棄,願意一起走進婚姻殿堂的人,我們一定會迫不及待地結婚。

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對於男生來說26到32歲是適合的結婚年齡,因為到目前為止,大部分家庭中預設的主要經濟支撐還是男生,所以男生要結婚最好先積累一些經濟資本,這樣可以給家人創造相對更好的生活條件。同等年齡下,大部分男生成熟的會比女生晚一些,所以男生步入社會磨礪幾年再步入婚姻會更好,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會更成熟穩妥,和女生相處的爭端也會稍微少一些,可以更好地經營家庭。

對於女生來說適合的結婚年齡比男生略早幾歲,這是因為生育的問題,26到32歲是女生的**生育年齡,這個時候生育對女生和孩子來說都會更好,危險性相對小一些,所以結婚年齡在24歲到28歲是一個合理的範圍。現在很多女生也有自己的工作事業,所以過早的結婚可能會影響到個人的事業發展,幾年的打拼可以穩定個人工作狀態,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發展積累資本。

2樓:帳號已登出

24歲到28歲結婚剛剛好,因為年紀太小過於感性,過不了柴米油鹽,年紀太大過於理性,又過不了風花雪月。

3樓:情意綿綿

因為這個時期就是對以後生活有很多向往,如果是年齡稍大再結婚,就沒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

24歲到28歲結婚合理嗎?

4樓:乍暖

女生24——28歲是相對合適的結婚年齡,原因如下:

1、生育年齡。

對於女生來說適合的結婚年齡比男生略早幾歲,這是因為生育的問題,26到32歲是女生的**生育年齡,這個時候生育對女生和孩子來說都會更好,危險性相對小一些,所以結婚年齡在24歲到28歲是一個合理的範圍。

2、事業打拼。

但是為什麼適宜的結婚年齡是到28歲呢,這是因為現在很多女生也有自己的工作事業,所以過早的結婚可能會影響到個人的事業發展,幾年的打拼可以穩定個人工作狀態,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發展積累資本。

5樓:吳

那的看你們是否具備結婚的基礎條件了。

為何結婚的最好年齡是28歲?

6樓:大寶貝

結婚的最佳年齡是28歲到32歲。雖然過早結婚是有風險的,但過晚結婚其實也一樣。

研究人員通過對2023年至2023年期間全美家庭成長資料的調查與分析發現,結婚年齡與離婚風險之間呈現顯著的u型關係。

從十幾歲到三十出頭的年齡段內,離婚的幾率會隨年齡增長而下降。但是,一旦步入三十多歲或者四十出頭,離婚的幾率將會再次上升。

這與過去的研究結果大相徑庭。

在過去,社會學家發現,一個人越晚結婚,離婚的幾率就越小。而這項研究則表明,如果夫妻雙方在30多歲或者40多歲(不超過 45歲)時才初次踏入婚姻,他們其實更有可能離婚。

對此,研究人員推測,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可能是晚婚的人本身就不是那種能在婚姻生活中表現出色的人。

不過,對於婚姻的成敗來說,年齡並不是唯一的決定性因素,如果你想擁有一段成功的婚姻,找到對的那個人在任何時候都不晚。

結婚啦。

為什麼結婚最好的年齡是26到28歲?

7樓:黑翼大魔

這個年齡是最好找物件的,如果太年輕了,可能沒有太大的經濟條件,也沒有太多的閱歷,會一時衝動結婚,這個時間比較成熟,而且有一定積蓄,如果歲數再大點,可能對於女性來說就不好找物件,對於男人來說只要有能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對於女性來說**時期就是不要到30歲之後結婚,要不然會很難挑到合適的,畢竟年齡擺在那裡,女性一般會找同歲或者比自己大一點的,如果歲數拖太久就不太容易找到合適年齡的男人。

8樓:易成家龍

因為性格都穩定了 不會像小孩子一樣動不動就發脾氣了。

9樓:非魚知魚呼

因為還有理想還有衝進 過了三十好多事都看穿了 沒啥意思了。

24歲到26歲結婚是好年齡嗎?

10樓:網友

24歲到26歲從人的外貌來看,人的外在的形象,是會隨著時間從而降低,24歲到26歲的時候,人們的外在可能是到一定的頂峰,而在這個年齡的人,思想也比較成熟,生理上也是比較成熟的。而女生是承受不住歲月的傷害的,而男生在這樣的一個年紀是有一定自己的成就了,從而在這樣的一個年紀結婚,是合適的。當年紀再大一些,女生的外貌就可能會受到一定歲月的影響,使得結婚成為一件困難的事情。

22歲到28歲一般來說,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22歲結婚應該是結婚的要求的。而22歲到28歲這個年齡階段,之所以結婚合適,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生活中,有一定的成熟,不會影響多大。而當人結婚的年紀到26歲左右的時候,結婚可能會是最好的,一定程度上來說,對於女生和男生來說要孩子是有好處的。

這個年紀結婚生孩子,不會影響到女生的身體。每一個還沒有結婚的人,對於自己的婚姻一定程度上是需要有一定的規劃的,從而這樣會利於自己的人生走向,使得自己減少一些心理壓力,讓自己能夠輕鬆生活。到合適的年紀,不要排斥結婚,而應該去嘗試一下,可能會有幸福哦。

11樓:波羅密

這個年齡段對大多人來說非常好,特別是女生。

12歲的孩子最適合玩什麼玩具?適合十歲孩子的玩具

12歲的孩子可以玩小顆粒積木,既鍛鍊動手能力,也增強孩子的空間構建能力,或者買電路之類的玩具,可以益智還可以學科學。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可以玩拼插積木的,可以買塊大一些的那種,非常的益智,還很好玩。或者是一些跟電子連線的也不錯。比如一些拼插的有電源,可以運輸小球,可以去看看。再就是智慧金字塔也不錯,...

為什麼說吃小龍蝦最適合社交,內涵段子吃小龍蝦意思

其實小龍蝦呢抄算是燒烤的一種,在古 bai代的時候那些君王最喜du歡的一件zhi事就是邊烤肉邊吃東西了,dao小龍蝦在現在的一個社會狀態來看是在燒烤市場最常見的一種了,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邊吃小龍蝦邊喝啤酒。就像韓國的炸雞和啤酒一樣的道理。很高興為您解答喲 內涵段子吃小龍蝦意思 內涵段子的軟體開頭的一句...

威海適合人類居住嗎,威海為什麼最適合人類居住?

威海 被譽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為什麼呢?我喜歡威海。它的乾淨 清新 漂亮吸引了我。威海地處膠東半島最東端,北東南三面瀕臨黃海,北與遼東半島相對,東及東南與朝鮮半島和日本列島隔海相望,西與煙臺市接壤。威海是國家第一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全國投資硬環境40優城市,是全國綜合經濟實力50強城市。威海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