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魚 熱帶魚 ? 是什麼魚

2023-06-18 22:30:06 字數 1381 閱讀 7452

1樓:網友

普叉 國鬥 中國原生魚,不屬於熱帶魚。

2樓:龐春錫

菩薩魚,以前在我們家鄉小溪裡有很多,現在環境汙染,沒看見多少了。

ブリ是什麼魚

3樓:熱愛生活的小枕

ブリ是鰤魚。

鰤魚念做「ブリ一說是從日文「油」字的讀音變化而來,另據《日本山海名產圖會》:「讀音乃老魚之意,由表示經年累月的フリ而來,稱魚名時習慣上應讀濁音」。

關西一般把鰤魚稱為ハマチ源出《和名抄》的ハリマ波里萬睜啟知)之略,和中國形容大雁的「渺千山層雲,萬里暮雪」頗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有人說,師魚是因為是師走季節最好吃,所以加了個魚偏旁而成。

簡介:

日本語(日本語物早巧/にほnihongo ),簡稱日語,其文字稱為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2023年6月的網際網路使用語言排名中,日語僅次於英語、漢語、西班罩鍵牙語,排名第四。

問下大家這個 熱帶魚叫什麼魚?

4樓:匿名使用者

鯉科 cyprinidae 亮䰾屬 luciobarbus 魚類

下圖為 短頭亮䰾 luciobarbus brachycephalus ,俗稱 黑海魮 、大鱗䰾。

為溫水性大型經濟魚類,具有耐鹽鹼、食性廣、肉質鮮美、生長速度較快等優良性狀。我國內陸鹽鹼水域廣闊,品種單一,為此,2023年將大鱗䰾從烏茲別克引進我國。分為溯河洄游型和陸封型兩種生態型別,洄游種主要分佈裡海南部和鹹海水系、烏茲別克、伊朗和土耳其等內陸河流。

什麼熱帶魚魚好養,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

控制好水溫,水的酸鹼度,水質,所有的熱帶魚都好養,初養者建議從孔雀 斑馬 黑瑪麗等 低,易存活的魚入手。增加自己的養殖經驗,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地圖魚 大刀魚 鸚鵡等。最好養的熱帶魚有哪些?接吻魚很多新手會覺得熱帶魚的體色鮮豔,十分好看。但究竟適不適合飼養呢?就來為你介紹常見的十種熱帶魚品種,讓你對他...

小型熱帶魚咖啡魚是否群遊,熱帶魚咖啡平魚怎樣繁殖

3全部寶蓮燈和紅鼻混養,一起群遊效果真的很強大 燈魚群遊祕笈 1 魚缸要大 所謂的大,指的是要長和寬。養燈魚的魚缸,高度不是特別重要,只要保持四十公分的水位就行了。長度最好在一米五以上,寬度不要少於是四十五公分。廣闊的水域對於燈魚來說,第一是有足夠的空間暢遊,第二是避免他們對於環境的過分信賴,從而避...

養小型熱帶魚,養什麼魚好 注意什麼

建議你種點水草,補上地砂,全部養紅綠燈也不錯,紅綠燈是群居的,你要4條根本不行,建議最少10條,清道夫有點煞風景,最好把清道夫換成接吻魚,黑瑪麗,青苔魚,都是清道夫的功能,在你家這樣的缸也算上濃縮風景了 養孔雀 瑪麗魚吧 好養 日常飼養注意水質 溫度 就成 缸不大的範圍就太廣了,小到什麼程度?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