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投訴電話12369是24小時嗎?

2023-06-07 15:40:05 字數 4007 閱讀 6966

1樓:職場達人靈秀

親您好,這個只有在工作日的上午9點-下午6點之內才會有人工受理的哈,建議您在這個時間段內撥打。望!

2樓:芳我源

12345政務服務便民**(簡稱12345**),指各地市設立的由**12345、市長信箱、手機簡訊、手機客戶端、微博、微信等方式組成的專門受理**事項的公共服務平臺,提供「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12345**可以提高為民服務水平,推進依法行政,創新社會治理,維護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12345市民**與公安110指揮中心的報警平臺實現了互聯互通、一鍵轉接,確保市民反映的各類問題都能得到及時受理處置。市民**實行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機制。

親親,此類問題直接打市長****投訴就可以了,非常有效的!

12369是環境保護的舉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環保舉報**工作管理辦法》設立:「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

話務員會通過平臺知識庫查詢,**即答市民。對於較為棘手且重要的問題,會通過平臺轉到有關職能部門跟進處理話務員會通過平臺知識庫查詢,**即答市民。對於較為棘手且重要的問題,會通過平臺轉到有關職能部門跟進處理話務員會通過平臺知識庫查詢,**即答市民。

對於較為棘手且重要的問題,會通過平臺轉到有關職能部門跟進處理。

這幾個**都是可以投訴的,親親!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3樓:春來的北京

正在解析,請稍等。

您好,您可以撥打12369進行投訴。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二百二十九條 因汙染環境、破壞生態造成他人損害的,侵權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第一千二百三十條 因汙染環境、破壞生態發生糾紛,行為人應當就法律規定的不承擔責任或者減輕責任的情形及其行為與損害之間不存在因果關係承擔舉證責任。

需要的。承擔「12369」環保舉報**工作的機構依法受理的舉報事項,稱舉報件。

環保舉報**工作管理辦法》 第二條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的,適用本辦法。

環保局投訴需要實名投訴,承擔「12369」環保舉報**工作的機構依法受理的舉報事項,稱舉報件。《環保舉報**工作管理辦法》 第二條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的,適用本辦法。

4樓:山東濟寧鄰居養羊6年有家難回

山東濟寧養羊戶長期惡意擾民多年,舉報六年!!!希望有合適的法律法規予以懲處。免費飼料很強大!!!

12369環保舉報有用嗎

5樓:帳號已登出

12369環保舉報有用。

但這種渠道舉報是週期比較長的。其實可以直接跟當地生態環境部門的執法部門聯絡,效率會更高。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的,適用本辦法。

受理範圍

環保**將做到24小時暢通,執法隊伍接到舉報迅速出動,及時處理環境違法案件,接受社會檢驗。社會各界及廣大群眾在向環保部門舉報環境汙染問題時,可根據環境汙染事件的發生地點向轄區環保局或「12369」市指揮中心舉報。

一般程度的汙染問題由轄區環保局受理,遇到嚴重的環境汙染問題,可直接向「12369」市指揮中心舉報。

6樓:生活感悟

撥打12369環保**舉報管用。12369是環境保護的舉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

環境保護的概括

環境保護一般是指人類為解決現實或潛在的環境問題,協調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保護人類的生存環境、保障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而採取的各種行動的總稱。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術的、行政管理的,也有經濟的、宣傳教育的等。

環境保護涉及的範圍廣、綜合性強,它涉及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許多領域等,還有其獨特的研究物件。環境保護方式包括,採取行政、法律、經濟、科學技術、民間自發環保組織等等,合理利用自然資源,防止環境的汙染和破壞,以求自然環境同人文環境、經濟環境共同平衡可持續發展,擴大有用資源的再生產,保證社會的發展。

7樓:連進

每天十點半都有臭魚的味道,影響到村民的生活,我要舉報 排捕鎮,沙溝村加工魚場。

12369環保舉報有用嗎?

8樓:ehs在行動

有用的,現在只有是舉報,尤其是環保,都會要求屬地至現場調查,並給出結論的。

希望安全監督系統也能建立起來,並予以重視。

撥打12369 環保**管用嗎?

9樓:汽車影老師

12369是環境保護的舉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

12369」環保舉報**採用先進的計算機自動受理系統,可24小時受理群眾的舉報投訴和監督,對群眾舉報可自動受理、自動處理、自動傳輸,提高工作效率,確保上通下達,政令暢通,實現舉報、投訴、諮詢工作的自動化和現代化。

12369環保**的受理範圍:

1、一般程度的汙染問題由轄區環保局受理,遇到嚴重的環境汙染問題,可直接向「12369」市指揮中心舉報。

2、屬於環保部門管轄範圍內的,如果屬於市本級的,則有市本級處理。

10樓:吳振剛律師

回答有用。12369只受理工業噪音。12369是環境保護的舉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環保舉報**工作管理辦法》設立: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

一些並不屬於環保部門管轄範圍的,例如城市垃圾處置,12369並不會派專人到現場,而會轉給有關部門來處理。如果遇到環保投訴,根據實際情況,先做了解,如果有必要,環保部門則會到現場進行處置。

如果行政相對人覺得派出所處理的是不合法的,可以進行投訴,如果派出所及其民警存在違法違紀行為,可以打110投訴。 110除了接受報警以外,還會轉接對警察的投訴舉報,撥打110求轉警務督察即可投訴。

對於您上述的問題,由於與法律服務相關的問題有具有相當的專業性,也就是對律所特定領域的專業要求比較高。所以呢,您方便的話可以透露一下您現在遭遇到的糾紛或困擾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

11樓:妙潔老師

一、作業單位在夜間10點~次日早上6點施工的,沒有取得環保部門出具的夜間作業證明的;

二、因特殊地質條件限制確需使用的高噪聲裝置,不得在法定節假日、星期。

六、星期日全天以及星期一至星期五的12時至14時、20時至次日8時作業;

三、每日12時至14時、20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有居民住宅的建築物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

四、搶修搶險作業不受上述限制。

我是環保小衛士日記,我是環保小衛士日記五十字

原來,前一天大鼻子李教授讓我們做了一件奇怪的事 帶著垃圾來上作文課。當時,我疑惑不解 為什麼要帶垃圾呢?可是後來,我漸漸地明白了,應該是要給我們上一堂關於垃圾的課,讓我們來做一回 環保小衛士 吧!那天晚上,我吵著嚷著爸爸幫我找垃圾,還強調要乾淨的垃圾!但我吵了半天,換來的卻是一個 不 字。我便決定自...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要怎麼寫,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100字要怎麼寫

星期天,爸爸帶我到他的工廠去玩。我一進工廠的大門,一看,呀!工廠的地上全都是垃圾,抬頭一看,天空中飄著黑雲般的煙霧,我急忙用手捂著鼻子。我又看見路邊的垃圾箱裡面,垃圾多得都往外流。我急忙對爸爸說 爸爸,這裡怎麼有這麼多的垃圾呀?爸爸說 在這裡幹活的叔叔們亂扔垃圾,不注意環境保護造成的。我對爸爸說 爸...

美的24小時人工服務號電話,美的空調24小時全國統一免費售後服務熱線是多少?

維修服務,秉承 誠信為本 客戶至上 的服務態度和 以客戶為中心 的服務指導思想,不僅真誠地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的系列產品,更為使用者提供優質 快捷的 三位一體 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1 嚴格按照修理程式及操作規程修理,保證修理質量。2 嚴把配件質量關,根絕廢舊配件的運用。3 服務 24小時有人值勤,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