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擅長做的事50字小作文,我最擅長的事作文?

2023-06-04 21:20:08 字數 4051 閱讀 6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假期裡,有根多事令我高興,令我難忘,但那一件事是令我最高興的。一天,我和奶奶到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爬山,我們到達山頂,從山頂往外看的景色特別好看,可以看到山下美麗的小花組成的圖案;可以看到正在表演的佇列;可以看到遠處高聳的玲瓏塔;看見正在舉行奧運比賽的國家體育場「鳥巢」…看著、看著,突然烏雲密佈、雷鳴閃電、狂風颶起,大雨傾盆而下,我們只好躲到小棚子裡,等待雨停下來再下山,我從窗戶往外看,呀!今天不但雨大,霧也很大,我幾乎看不到山頂的白欄杆了。

咦!那是什麼?我看到遠處有一個紅點,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我能分辨那一定是火焰,什麼火能在這麼大的雨中保持燃燒?

我想不出來,於是向奶奶請教,奶奶看了看;想了想,搖搖頭,嘆聲到「應該我是火吧?雨這麼大了,什麼火還能著?」「那是鳥巢的主火炬塔的火焰」,一個聲音從旁邊志願者的口中發出,原來她聽到我們的談話告訴我們「火炬的火苗是奧運聖火,永遠都不滅的,它即不怕水、也不怕風,現在我們中國的科技發展很快,已經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它了」說完,她就走了。

是呀!中國的科技發展很快,可以讓火炬在瓢潑大雨中繼續發光、發熱,聯想到世界最大的鋼結構體育場-「鳥巢」;最大的膜機構建築-「水立方」;最大的鋼機構異型建築-**電視臺…我很高興,因為中國科技發展很快;我很高興,因為中國科技的強大,讓我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看故事書,因為故事書裡有許多有趣的圖畫、也有一些我沒學過的語詞更可以認識很多字,所以我們應該多閱讀課外書來充實自己。

我最擅長的事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思路:做到條理清楚、自然、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

開始時,我的跳杆玩得很不好,經常摔跤。那時,我經常壯著膽子,帶著自己的跳杆去公園裡玩。有時候,大家都看著我,我有些不好意思,玩得就更不好了。

但是我沒有放棄,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堅持了下來。經過不斷的練習,跳得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熟練了。有一次,我竟然一口氣跳了65個,我興奮極了。

從此以後,我越來越自信,跳得越來越好。

大家看我跳得這麼好,都請我教他們跳。只要是來像我學習的,我都會認真地教給他們一些技巧。告訴你們喲,我的哥哥也是我的學生喲。

我哥哥剛開始學的時候,膽子非常小,上跳杆的時候竟然會腿軟。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笑話哥哥。哥哥見我笑話他,就假裝賭氣不學了。於是,我對哥哥說:

彆著急,慢慢來,我剛學的時候也跟你一樣的!」哥哥聽了我的話,堅持練習。後來跳得跟我一樣好了,我們還經常在一起比賽呢。

其實,不管學什麼都一樣,開始時肯定會有很多困難,如果你堅持下來了,勝利一定屬於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擅長的事情肯定是一種特長吧,那就說說你的特長,然後可以說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個特長的,然後這個特長讓你學會了什麼什麼什麼的。

寫事的作文50字

5樓:尖叫呀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非常贊成這句話!

然後我繼續看書。猛然間,媽媽大叫:「喂,你還不去買!

我把書一隻拿著沒有放,走出家門。

到了超市,我精心選了幾個好的雞蛋,接著拿去結賬,直到結賬時,我還在看書。我很著急,因為我口袋裡沒有錢,啊!出來時忘記帶錢了!

我準備大哭了!但是我知道,哭是沒有用的!只好從口袋裡面,掏出手機打**給媽媽,按下了媽媽的手機號碼,說:

媽媽,我忘記帶錢了!」媽媽笑了笑,說:「你這個小丫頭,只顧著看書!

嗯,你在那裡等我啊!」媽媽帶著錢過來了,說:「給!

你啊!別隻顧著看書!小書蟲!

我真大糊塗啊!

寫事的作文50字

6樓:夜翔天花火

體會盲人復。

在生活中,制我們往往會忽視。

一bai樣我們的「

du心靈之窗」--眼睛,我。

zhi們會忽視它而不dao是保護它,但當你體會了盲人的生活,你就會知道眼睛是多麼的重要。

今天我突發奇想:那就是當一回盲人。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就找來一塊布把我的眼睛蒙上,我對自己說:

我要從書桌走到客廳再走回來。我什麼也看不到了,眼前只是一片黑暗!啊!

對我來說,沒有了世間最常見的東西——陽光,這使我心中的恐懼感油然而生,從未有過的無助佔據了我的大腦,我放慢了腳步,小心翼翼地邁出每一步,忽然,我的肚子「砰」的一聲碰到桌子上,我往後退的時候,後腦勺又撞到了牆上,疼得我呲牙咧嘴。我每走一步,都覺得過了很久很久,終於,我又回到了書桌旁。這次小小的嘗試,雖然就用了幾分鐘,但對我來說好像是那麼的漫長,那麼度日如年。

我終於明白了人的「心靈之窗」--眼睛,是多麼的重要啊,這次的嘗試也讓我體會到了在多彩世界裡見不到光明和行動不便的痛苦,由此也萌生出對盲人在人生道路上頑強生存和為事業而拼搏的崇高精神的敬意。

7樓:歸海一雪

書是人們攀登知識高峰的階梯,書是人們邀遊知識海洋的航船,書是我成長的最好夥伴,書更是我的「生長果」。是它促使我健康、愉快地成長。

記得很小的時候,爺爺給我買回了許多的圖畫書,那些可以說是我的啟蒙讀物。每天,我倚在爺爺寬大的懷裡,和爺爺一起讀圖識字,一年的時間,我就認得了許多的字,懂得了許多事物的名稱,知道了世間很多有趣的事情。這就是我讀書的開始。

漸漸地,我學會了越來越多的字,我便開始對一些名著感興趣了。記得7歲那年生日,爸爸買了一本《三國演義》作為禮物送給我,我可興奮極了!此後,《三國演義》就融進了我的生活。

裡面的人物真有趣,故事真精彩。諸葛亮的神機妙算,令我敬佩不已;張飛的魯莽衝動,使我牽腸掛肚;大意失荊州,令我嘆惋不已;扶不起的阿斗,真使我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憤恨。讀《三國演義》,我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了三國鼎立的時代,我從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歷史知識,也悟出了許許多多的做人處世的道理。

讀到。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又開始對科普讀物感興趣了。科普讀物講述了大自然間的種種現象與規律,給了我無窮的科學知識。例如我讀《十萬個為什麼》,真使我受益匪淺,也對我的學習產生了十分積極的影響。

記得在一次自然科學考試中我拿了90分,老師問起我怎麼會這麼好,我就把所有的功勞都給了科普讀物。

如今就是接近中考的幾天時間,我也沒有停止讀書。書給了我無窮的樂趣,也給了我無窮的知識,正如「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一樣。

一篇寫事作文5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個好日子,為什麼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很多人來參加開心極了。

我最擅長的事五百字

9樓:超級

我最拿手的本事是踩滑板。剛開始我踩滑板的時候,要拿著棍子才能踩上去,我練習了很久,總是擔心學不好。後來我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

只要肯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滑板。 當我慢慢熟練的時候,我只會直走,不會拐彎。

後來我又想,別人為什麼就能練的那麼好呢,我也要向他們一樣學習,我集中注意力,認真地練習轉彎的技巧。雖然我經常摔跤,但每次都能勇敢的爬起來,繼續練習。我聯絡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拐彎了,但是我還是要練習,因為我現在還要拿著棍子才能上去,我絕不能落後於人。

我繼續刻苦練習,終於可以不用棍子順利上去,還可以拐彎了。有一次,我和別人比賽的時候,我看見別人居然可以蹲下來騎,我萬萬沒有想到。 那時,雖然我贏了,但好像實際上我輸了,所以我又接著練習,練好之後,又和別人比賽了,雖然這次我又輸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踩滑板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本領,那就是騎腳踏車。那時候,我要我叔叔買滑板車,他居然給我買的是腳踏車,我十分生氣,後來我想既然已經買回來了,倒不如試一試。當我騎上去的時候,左搖右晃,總是摔跤,後來叔叔告訴我要保持平衡,我照叔叔的樣子做了。

我依然是保持平衡,當我再次騎上腳踏車的時候,覺得很好玩。正月二十八那天是我生日,有一些小夥伴到我家來玩時,龔永強騎我的腳踏車,他說腳踏車是可以帶剎的,我不相信他說的話,他說不信你可以試試啊。我照他說的做了,一邊騎,一邊帶剎,好玩極了。

可是我還是要繼續練習,因為我還沒做到完全保持平衡。後來我又練習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輕鬆地騎腳踏車了。 我好開心啊,通過我的努力和不放棄,學會了一些本領,在今後成長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地去努力學習更厲害的本領,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我最擅長的農活作文,我最擅長的農活作文600字

學幹農活 秋天bai到了,我du和爸爸媽媽都放假了zhi,我們一起去姥姥 dao家 幹農活,我可版 高興了!可是一權到姥姥家我就賴在電視機前,姥姥說 你不活就算了,可是也不能不出去透透氣吧,運 動運動,要不然會生病的。姥姥說的話我是左耳朵聽右耳 朵出,就沒當一回事。過了一會媽媽來了對我說 你不會 幹...

寄情於事的小作文,寄情於事的小作文50字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山和水。那清幽幽的山,清粼粼的水,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心頭,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家鄉的山以怪石著稱。只要你拾級而上,便會看到山上數以千計萬記 姿態各異的石頭。它們有的互相依靠,像是在說悄悄話,那神情宛如羞澀的少女,將頭背向遊人 有的則高高站起,抬頭向上,似乎要對天長嘯,以抒發心...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身邊的小能人 我們班的小能人有很多,管家 邵婉鈺,家 卜唯喬,歌唱家 周易,小老師 毛蕾 的確,他們都是小能人,可是我今天介紹的是 溜溜球王 徐一鳴,一個溜溜球能在他手中甩得千姿百態,花樣百出,不相信,我們一起去看看吧!丁呤呤,終於下課了,徐一鳴以50米 賽跑的速度衝出教室,耍起溜溜球,衛星 環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