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裝在了E盤上,補丁放哪裡?

2023-06-02 18:05:09 字數 1775 閱讀 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本人同意 請勿複製本人答案 請複製者自重***然後放在 「x\我的文件\ea games\downloads」裡。

x代表「我的文件」的位置(系統預設是c盤下)。

沒有downloads資料夾,就自己建一個。

1.檔案的名稱都是「 」就是說字尾都是。package 才可以)

2.檔名是「直接雙擊安裝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單 。不懂再發系統訊息問我吧。

這幾個是中文的。

未經本人同意 請勿複製本人答案 請複製者自重***

2樓:網友

仍然放在e盤啊 放在安裝目錄下。

模擬人生2的補丁我**了怎麼沒顯示的

3樓:風成黃沙

1、有些物品需要特定的資料片支援,如果沒安裝相應資料片物品是顯示不出來的。

mesh是物品的3d模型,有了它物品才能夠顯示出來。如果**的物品需要特定mesh支援的話,必須**相應的mesh才可以看得到物品。

怎麼知道**的物品中是否包含了mesh呢?一是看網頁上有沒有註明,二是看**的檔案中有沒有檔案的名稱中含有mesh的字樣,如果有的話則證明該檔案就是mesh,無需再**。

如果**檔案中不包含mesh,得自己**的,那麼**頁面裡會給出相應mesh的連結,或者是指明mesh所在的**,玩家自己**,這樣就可能需要花一些功夫去尋找了。

3、開啟自定義項。

3)如何開啟自定義項?進入遊戲後還未進入社群前會跳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問你是否要開啟自定義項,在第二個選項上打上勾,點「確定」就可以了。

4、只能顯示部分物品。

開啟自定義項後進入遊戲一般只能看到髮型、化妝、衣服等**物品,必須在購買模式或是建築模式下才能購買的物品一般是看不到的,必須第二次進入遊戲後才能看得到(這是夜生活及夜生活以後的版本才會這樣,原盤及大學資料片是直接有顯示的)。

在購買或建築模式裡就能找到。有些**物品只能顯示在「全部」裡,光找分類項是不行的,要仔細把「全部」選項裡的東西翻上一遍哦!

6、如果還是不成功,需要安裝顯色補丁了!

你一定要確定package檔案的補丁安裝的路徑是正確的,那個downloads資料夾不一定都是在c盤的,也有可能是在d盤的。

模擬人生2**的東西怎麼安裝?

4樓:泡潔

如果是package檔案放在我的文件-ea games-the sims 2-downloads裡,如果沒有downloads,可以自己建一個。

模擬人生2資料片安裝不了 20

5樓:觀半

重新安裝一次- -

肯定是有安裝錯誤了、 再安一次可能就好了。

模擬人生2的補丁如何安裝??

6樓:辣薯妹

使用方法:

1.開始呢,就是複製你要的檔案or東西。

2.去我的文件。

3.去ea games。

4.開啟the sims2

5.開啟資料夾「downloads」如果沒有就自己建一個,如果打錯了,就無效了喲。

6.把你複製好的東西,貼上在這個資料夾裡,所有的字尾都是「.package」的全部都是要放在這裡哦!

服裝安裝方法:

2.然後進入這個檔案(在模擬人生2資料夾裡)如果你想看看有沒有安裝成功的話,你就去這個就行了,如有疑問私信我。

模擬人生2職業等級如何提高,模擬人生2怎麼一下把工作職位升到頂級

要好好交友,有一個笑臉標誌你要進下一階級要多少好友,要是還不行。應該是bug 模擬人生2怎麼一下把工作職位升到頂級 升職快的方法是滿足你的小人的渴望條 渴望條越高 升職的可能性越高 有的時候工作鍾會出現一些提示 你的小人遇到了某某問題 讓你做出選擇 結果就是罰款 或是獎金 還有升職或降至等 不需要糾...

模擬人生2創業在家開店的問題,模擬人生2創業詳細攻略!!!!

在樓梯的位置弄個門,然後用小人點門,選擇只准家人或自己進入就ok了 鎖門 柵欄門也可以 呵呵,遊戲把整個房屋區域理解成商店,沒辦法的。你必須在2.開店 需要一個補丁啊,在遊俠論壇的sims2專區有,不過論壇剛剛升級,估計很多附件都沒有了,你去碰碰運氣吧 模擬人生2創業詳細攻略!詳細一點的哈 我來回答...

模擬人生2和3的問題

3吧.大小配置因該沒有什麼問題.我09年的筆記本都能跑.2其實佔用也很大.2唯一的優勢 就是小人漂亮一點.其實不然.自己花個幾分鐘捏一捏 不見得比mod差多少.2如果你不下資料片 mod包.跟1一個樣 除了多了一些功能 和 渴望系統.你下那麼多資料片.一個一個的玩到.也要20多g.而且大同小異.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