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酸辣開胃的檸檬雞爪是如何做出來的?

2023-05-31 22:05:07 字數 2955 閱讀 4963

1樓:何漢堡

材料準備小米辣,姜,大蒜,大蔥,雞爪,檸檬。雞爪洗乾淨後用刀把指甲切掉,涼水下鍋放蔥、姜、料酒燒開鍋,把浮沫去掉。煮熟把雞爪放入水裡泡著,用刀劃開表皮去掉骨頭放入盆中,放蔥、姜沫,辣椒沫,鹽雞精,白糖 蠔油生抽,米醋,辣椒油,加入檸檬片,擠點檸檬汁香菜拌好。

用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一下。這樣一道美味可口的檸檬雞爪就做好啦。

2樓:完子

先將檸檬,料酒薑片放入鍋中煮熟撈出,然後將雞爪浸泡冷藏,將檸檬榨汁切片,再將米醋,香醋,生抽檸檬汁和白糖一起攪拌,最後將雞爪放入攪拌好的料中,密封冷藏三小時就好啦。

3樓:歷史和地理

檸檬雞爪應該先將雞爪煮熟以後,然後加入檸檬汁,然後醃製15分鐘,最後再將整好的雞爪放入盒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雞爪脫骨,然後用涼水泡一下。這樣做出來的雞爪比較有嚼勁,然後調一個汁兒,用檸檬汁,醬油,蒜末泡椒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酸辣檸檬雞爪看著就開胃,自制時要注意什麼?

5樓:職場百事露露

需要注意,你一定有醃製的時間,不能太短了,最少也要半天,這樣好入味,葉問多放一些檸檬,這樣就是比較酸。

6樓:青楓侃

在自己製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新鮮的檸檬,同時也要將雞爪清洗乾淨,然後將雞爪醃製在玻璃杯中,密封起來,同時也要使用到小米辣以及白醋。

7樓:行樂樂樂行

將雞爪裡面所有的骨頭都剔乾淨,然後要調料汁,準備好醋,生抽,醬油,蠔油,雞精,然後也需要放入一些小米辣香菜香油。

酸辣檸檬雞爪作為一道很有食慾的美食,它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8樓:真心無心

雞爪700克、薑片4片、料酒2茶匙、大蔥段2段、花椒1小把醃料:檸檬1個、大蒜4瓣、線椒3個、幹辣椒3個(小米椒)、香蔥2棵、生抽3茶匙、蠔油1茶匙、果醋3茶匙、白糖1茶匙、2茶匙辣椒油、味精少許。剪去雞爪冷水下鍋,加入一把花椒粒、蔥段、薑片、料酒去腥,水沸後撇去浮沫改小火煮十分鐘撈出。

煮雞爪水沸後一定要改小火煮制,大火會把雞爪皮煮的皮開肉綻,後邊去骨的時候不好操作。雞爪撈出後用流動水沖涼後放入冰水中,放入冰箱冷藏60分鐘。這步不要省略,一定要進冰箱冷凍或者冷藏。

藏雞爪的時候來處理一下醃料;大蒜4瓣切末、線椒3個切小圈、幹辣椒切小圈。切好的輔料放入大碗中,依次加入3茶匙生抽、蠔油1茶匙、3茶匙果醋、1茶匙白糖、2茶匙辣椒油、少許味精充分拌勻成醃料汁。所有的雞爪脫骨好後放入大碗中,淋入調好的醃料汁拌勻,用保鮮膜封好,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即可食用。

9樓:阿斯達歲的說

先把雞爪清洗乾淨,鍋放加水煮,煮熟撈出,鍋裡再放清水,加入香葉,花椒,八角煮6分鐘,煮到水變成黃色,碗裡面放蠔油,雞精,白糖,香醋,生抽,食鹽,把煮好的水倒進去攪拌均勻,把煮好的雞爪放進去,裡面加上檸檬,保鮮膜包住,放冰箱冷藏一晚上,美味可口的酸辣檸檬雞爪就成功了。

10樓:羅文

準備一些雞爪焯水,倒入料酒,煮出後放入涼水中浸泡,準備一個容器,裡面放入蒜末,青紅椒,放入去籽的檸檬,放入鹽,白糖,生抽,米醋,再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把雞爪放入容器裡,再攪拌一次,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第2天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酸辣檸檬雞爪的製作方法是什麼?為什麼這麼說?

11樓:沒結婚呢

先準備好雞爪,清洗乾淨之後將腳趾甲剪掉,然後用水焯一下,用涼水清洗乾淨之後切掉骨頭,然後準備檸檬,酸辣椒,洋蔥,香菜,泰椒,黃椒,和其他的調味品;選擇合適的容器,將所有的原材料倒入,蓋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藏4個小時,就製作完成啦;因為這樣的製作方法,製作出來的酸辣檸檬雞爪,味道酸辣可口,雞爪筋道,食慾滿滿。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先把雞爪清洗乾淨,放水煮,煮熟撈出,鍋裡再放清水,加入香葉,花椒,八角煮6分鐘,煮到水變成黃色,拿一個碗,裡面放蠔油,雞精,白糖,香醋,生抽,食鹽,把煮好的水倒進去攪拌均勻,把煮好的雞爪放進去,裡面加上檸檬,保鮮膜包住,放冰箱冷藏一晚上,酸辣檸檬雞爪就成功了;因為這樣做出來的酸辣檸檬雞爪非常的美味可口,嚼起來很有勁。

13樓:殷琬

選用幾個***的雞爪,把雞爪脫骨,然後加入料酒,放入蒸鍋中煮半個小時左右,再用冷水浸泡1~2分鐘,撈出雞爪備用,再調料水,放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加入小米辣和檸檬,攪拌均勻後,撒入無骨雞爪,放置20分鐘左右即可;因為這樣能提高雞爪的口感,引起人們的食慾,讓人們都很喜歡。

14樓:瑟瑟十七公主

把雞爪洗乾淨以後放到鍋裡煮一個小時,等爪子煮的軟爛以後,撈出來過一下涼水,放幾片檸檬片辣椒和一勺醋,一勺白糖,醃製5個小時就可以吃了。雞爪子之所以要這樣做,是因為這樣做出來的雞爪口味清新,非常好吃。

檸檬酸辣雞爪怎樣做?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步驟如下:1、準備好材料。

2、雞爪洗淨,切掉指甲,砍成小塊,小塊醃製會更加入味。

3、調料切碎切小備用。

4、將雞爪、料酒和薑片放入鍋中,加入沒過雞爪的清水,去除雞爪中的血沫和異味,煮分鐘後將雞爪煮透後撈出。

5、期間撈掉浮末。

6、煮熟的雞爪加冷水進行沖洗,可以多換幾次水,洗掉粘液。

7、加入冰塊冰鎮一下,這樣就可以使雞爪的肉質更緊緻,吃的時候更有嚼勁。

8、把配料全部加入容器內,檸檬一半切片,一半擠汁。

9、進行攪拌。

10、放入雞爪。

11、再進行翻拌,之後放入冰箱冷藏兩三小時即可開吃。

16樓:趕海斌子

檸檬雞爪怎麼做?把雞爪清理乾淨,到入鍋中煮熟後撈出,到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小米辣,攪拌均勻。

17樓:超超

雞爪處理好冷水下鍋煮熟撈出,放辣椒姜蒜生抽醋泡椒白糖鹽辣椒檸檬抓勻。

你在生活中是怎樣奮鬥的,你在生活中是怎樣勞逸結合的?

奮鬥就是戰勝困難的過程,戰勝了自己也就成功了。跑不動了問一下野兔,遊不動了看看鴨子。事上無難事,難的是失志。奮鬥要有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精神。再說,人生必須學習和奮鬥,不然就會停止不前。戰勝困難而奮鬥的一生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現在,因為家人生病,要錢,所以小孩子生下來3個月就工作了,自己一邊工作一邊...

關於各種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

答 有這樣運用一下。如某日搬家,與詩一首 身物重聚首,糾纏整相當。度量新晚妝,今夜怡相隨。紅樓怡蘭 宣 1 閱讀古典詩詞,促進人們瞭解歷史文化。古詩詞,是古代歷史的一部分,學習古典詩詞,也是學習中國的歷史。對本國曆史的瞭解,會增強個人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同時,對祖先們所創造優秀文化的瞭解,能增強我...

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作文(跪求),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作文 500字 (跪求)

生命在雨中前行 從週五晚上下到週日,雨還在下,大街小巷,家門口,溼漉漉的,水泥地被沖洗得黑沉沉的,在烈日下晒乾了的泥土現在變得又溼又軟。正在做快要讓我抓狂的 新思維 待腦細胞大量死亡後,我扔下了筆,跑向屋外,遠離 新思維 的地方。初春時節,還帶著一點寒意,被雨水沖洗過的樹木 房子 道路,在此時顯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