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變速箱電磁閥故障,維修費太貴怎麼辦?

2023-05-30 07:40:08 字數 2250 閱讀 9357

1樓:數碼技術小輝

直接更換電磁閥。因為維修費太貴了,還不如直接換一個新的,所以我會直接更換電磁閥。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自己購買一些東西,然後讓修理工幫助安裝的,這樣的話是可以節省一些費用的。

3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人士進行維修,或者是可以去維修廠維修,沒有必要擔心費用的問題。

變速箱電磁閥壞了會出現什麼故障 10

4樓:汽車大師武松

你好,換擋電磁閥壞了故障的話,這個肯定是檔位掛不進去呢。第一個就是檔位掛不進去。

11年的福克斯換換擋電磁閥用拆變速箱嗎。

大概費用多少。

提問更換時拆變速箱嗎。

提問沒有了。

更換時拆不拆變速箱。

福克斯換擋電磁閥。

福克斯換擋電磁閥。

福克斯換擋電磁閥。

福克斯換擋電磁閥。

福克斯換擋電磁閥。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擋衝 或者直接開不了 問題多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變速箱電磁閥故障有隱患,你會立即處理它嗎?

6樓:陳遠紅紅紅

會處理的,因為如果不處理的話會對車子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不處理也會發生危險。

7樓:創作者

會處理的,因為這件事情還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不處理的話很有可能會發生危險。

8樓:巨蟹阿斯頓

出現這種故障隱患的話,我肯定會立即處理,再繼續行走的話肯定會出現特別大的問題,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修理廠進行修理。

自動擋變速箱電磁閥壞了有什麼現象?

9樓:老崔漫談

1、電磁閥線圈短路或斷路:

檢測方法:先用萬用表測量其通斷,阻值趨近於零或無窮大,那說明線圈短路或斷路。如果測量其阻值正常(大概是幾十歐),還不能說明線圈一定是好的(我有一次測得一個電磁閥線圈阻值大概50歐姆,但電磁閥無法動作,更換該線圈後一切正常),請進行如下最終測試:

找一個小螺絲刀放在穿於電磁閥線圈中的金屬桿的附近,然後給電磁閥通電,如果感覺到有磁性,那麼電磁閥線圈是好的,否則是壞的。

2、電磁閥插頭/插座有問題:

如果電磁閥是有插頭/插座的那種,有可能出現插座的金屬簧片問題、插頭上接線的問題(比如將電源線接到接地線上去了)等原因無法將電源送到線圈中。最好養成一個習慣:插頭插在插座上之後把固定螺絲擰上,線圈上在閥芯杆之後把固定螺母擰上。

3、電磁閥閥芯問題:

在電磁閥所通介質壓力正常的情況下,按下電磁閥紅色的手動按鈕,電磁閥都沒有任何反應(壓力介質沒有出現通斷的變化),說明閥芯一定是壞的。

10樓:刀黎居怡

您好!應該是把油放出來,再拆油底殼,然後拆油路板閥體!閥體上有電池閥!最後更換你要換的電池閥就可以了!

11樓:以季宛映冬

磁閥出故障,會導致很多問題,比如變速箱換擋頓挫,打滑,入檔衝擊,無法升檔等等。

汽車變速箱電磁閥故障有很大隱患,你會立即處理它嗎?

12樓:而且我

我會立即處理,因為有隱患的話,很有可能在行駛的過程中發生安全交通事故,特別的危險。

13樓:家博寶貝啊

我是會立即處理的,因為汽車出現這樣的故障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所以我是會及時維修的。

14樓:愛仕達各色

會的,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很有可能帶來嚴重的傷害,一定要及時處理。

15樓:春季的風啊

當然會的,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很容易會讓我的生命出現安全問題。

如果汽車出現變速箱電磁閥故障,維修好會不會還有隱患?

16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會,如果這個電磁閥維修不好,那麼以後可能會出現行駛中掉檔或者抖動的情況。

17樓:創作者

維修以後就不會有隱患,最好要去專業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進行維修,最好不要私自自己處理。

18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變速箱電磁閥故障維修好之後,一般就不會出現問題了,所以一般不會有隱患。

15年天籟換變速箱電磁閥需要拆變速箱嗎

你好,主要就是不及時更換變速箱油液導致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天籟2.3換變速箱要拆發動機 發動機和變速箱是一個配合體,換變速箱的話必須把發動機和變速箱一起從車上抬下來,但發動機無須分解,只要把發動機和變速箱接連的螺栓拆掉就可以換變速箱了。天籟2.3換變速箱不用拆發動機。日產天籟變...

汽車變速箱維修,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各地區的 有差異,這些中端車的維修利潤比較高,所以 差異有點大。總體來說自動波大修一般4s店要1萬多元,找個專業的自動波維修廠也要4000元左右。這個故障是變速箱問題,需要抬變速箱維修,變速箱維修話大概3800元左右。請問你的車內在 如果容在廣東話最好開到廣州聯祥變速箱維修 來檢修,如果在外省話最好...

汽車變速箱維修要幾天

您好,這個得看您的是什麼變速器,在配件齊全的情況下,基礎的手動變速器大概3 4小時可以裝好 是散開的部件裝起來,並不是抬上車哦 自動變速器的話,需要的時間會更長,因為密封件比較多,並且還要調整間隙,工藝比較繁瑣一點,還得清洗閥板,時間起碼得長一倍,希望建議對您有用 北京新洋自動變速箱中心,專業維修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