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魏晨參加了哪幾期

2023-05-29 15:55:09 字數 1813 閱讀 5347

1樓:玫瑰肉絲蓋飯

魏晨共參與了五期節目。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全新登場!全明星大咖陣容,完美復刻經典致敬情懷,全新舞美升級體驗,開啟全民偵探新風暴,1月20日起每週五中午12:00會員搶先看24小時,每週六中午12:

00免費**。

連結: ?pwd=1234 提取碼: 1234

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魏晨共參與了五期節目,如下所示。

分別是第二季20170407第11案《瘋狂馬戲團》、第三季20171117第3案《暗黑童話第4案《深夜麻辣燙第5案《nznd之歲月無情第7案《又衝不上的雲霄》和20180119第12案。

魏晨在節目中表現。

魏晨一共參加了5期節目,他的推理能力絲毫不弱。細覽這檔題材新穎的破案推理類真人秀《明星大偵探》,魏晨從第一季小試牛刀的馬戲團晨歌手,再到第三季的魏國王、土豪boss,晨偵探、魏高管和魏了睡,解鎖各種新身份的魏晨也無疑越來越得心應手。

在《瘋狂馬戲團》,撒撒的胡言亂語被晨歌手翻譯出來,全場爆笑。在《暗黑童話》中,魏國王吐槽他的魏公主,不是夠了,是夠夠的了。

說小公主去和親不是出一份力,是出一口氣!在《nznd之歲月無情》中,撒撒表明要退出娛樂圈,可是碰上了**,晨唱跳錶明,那也不耽誤你退出!還親暱的稱呼撒撒是貂兒哥。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度中,魏晨共參與了五次節目,分別是第二季20170407第11案《瘋狂馬戲團》、第三季20171117第3案《暗黑童話第4案《深夜麻辣燙第5案《nznd之歲月無情第7案《又衝不上的雲霄》和20180119第12案。

每期節目一共有六位明星玩家,在設定的遊戲劇情中分別扮演【偵探】和【嫌疑人】兩種角色。【偵探】遊離於劇情故事之外進行案件分析與偵查,而五位【嫌疑人】當中隱藏著一名真正的【**】,只有【**】可以說謊,6位玩家需在現場6-8個場景內,尋找線索指認真兇,只有找到真正的**,玩 家才獲勝。

明星大偵探有哪些明星參加過

4樓:網友

一吳映潔,二何炅,三撒貝南,四王鷗,五何炅,六孫堅,七撒貝南,八張若昀,九王鷗,十大張偉,十一大張偉,十二撒貝南,最後冠軍是何炅。

《明星大偵探》中有哪些暖心瞬間,《明星大偵探》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玫瑰酒店那一期,霸凌的人給鬼可雲鞠躬道歉。是不是早一點這些就不會發生了呢 感覺鬼鬼有好多暖心的點誒 基本都是圍繞著女生的 翻了一下 必須王嘉爾第一二季第六案2046 就是一堆機器人的那期 在中途鬼鬼被殺了 周開始沒換成假人npc的時候 他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在了鬼鬼的腿上 就衝這一點 我就覺得特別暖...

《明星大偵探》何時迴歸,最新一季《明星大偵探》什麼時候定檔?

很多還是覺得網綜播出就非常好,沒有必要非登上電視,現在,都在討論 明星大偵探 第四季到底何時迴歸,如今好訊息來了,近日,有某知名大v爆料,明星大偵探 第四季已經正式定檔確定播出時間,就是今年的10月份,同時像何炅 撒貝南 白敬亭 吳映潔 王嘉爾 魏晨各大原班人馬也將悉數迴歸,但是對於節目的標配來看 ...

明星大偵探的編劇一直都是人嗎,明星大偵探的編劇一直都是一個人嗎?

明星大偵探 編劇當然並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明星大偵探 這部以偵探懸疑的中,以前在開播之初也是備受觀眾的喜愛,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在這道綜藝節目裡,通過疑點 推理 破案的整體劇情呈現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可以說這部綜藝節目讓觀眾感受推理的重要。所以從第一季到現在的第三季。整個節目組也是為劇情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