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怎麼加點

2023-05-29 15:40:08 字數 2052 閱讀 1022

1樓:電的隊小常

希望樓主能夠。

上挑+10,出強制: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

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

3段+1或不加。

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隻刷圖的也沒必要加。

巨或太刀精通滿。

刷圖建議加巨,攻擊高範圍大,pk以太刀為主,很花錢。

十子+滿出強制。

刷圖出血幾率高,而且傷害大。

蹦山擊+5出強制。

壓制一群怪,可使自己霸體狀態完了連上挑。

死亡抗拒+5

血很低的情況下,用下死亡相當於吃了一個達人hp血氣分流+滿。

單刷情況下不掉血不掉藍,環保技能。效果和暴走一樣。

基本通關全圖都是暴走狀態。

血氣喚醒必滿。

血越低攻越高,而且高的可怕,還有就是打死出血狀態的怪。

血氣越高吸的血越多。

嗜魂之後+5出強制:沒必要加滿,+5和+滿打血差不多,加的力量也不多。不過。

可以破霸體。

怒氣暴發必滿。

刷圖第1技能,cd短傷害高。

暴走必滿。:滿暴走和血氣分流分開用,基本20秒1個圖,一直位置暴走。

血之狂暴必滿。

俗稱雙刀,這還需要解釋嗎!

血氣旺盛+1

貌似只能加1下,讓十子掉血不掉藍。

嗜魂封魔斬+1

被大吸打到的怪基本都是出血狀態,進圖一怒氣一大吸。

你會發現你的血怎麼突然滿了。

崩山裂地斬+1

雖然範圍大,但是傷害根本沒有怒氣高,而且cd長,用的。

時候自己還會掉很多血。

鮮血追憶跟sp走。

意思就是能加就加,很好的技能,殺出血狀態的怪自己力量。

增加很多。覺醒跟sp走。

同上,雖然cd時間最長,但是高階的覺醒加暴走狀態打到。

悲鳴那些boss身上,效果等於n次大蹦的血。

蹲伏+1:刷圖時被打到很不錯的技能。用了就知道。

物理暴擊滿。

如果是帶銀刃套的話,打怪基本刀刀是暴擊,那血掉的忽忽。

的。狂戰的技能不多,而有的大部分都是牛x技能,必須滿,所以sp緊缺。再次強烈鄙視複製**上的東西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練什麼狂戰了我是雙暴pk加點。

刷圖就算了 我給你說說我的pk加點。波動。

裂波斬 lv 5 | 強制-裂波斬 lv 1**技。

逆轉反擊 lv 5 | 上挑 lv 10 | 強制-上挑 lv 1 | 格擋 lv 3 | 強制-格擋 lv 1 | 銀光落刃 lv 5 | 三段斬 lv 1 | 空中連斬 lv 1 | 太刀精通 lv 10血氣。

強制-十字斬 lv 1 | 強制-崩山擊 lv 1 | 死亡抗拒 lv 1 | 血氣旺盛 lv 1 | 血氣喚醒 lv 10 | 嗜魂之手 lv 20 | 強制-嗜魂之手 lv 1 | 暴走 lv 10 | 血氣分流 lv 10 | 怒氣爆發 lv 5 | 強制-怒氣爆發 lv 1 | 血之狂暴 lv 10 | 崩山裂地斬 lv 1 | 十字斬 lv 5 | 崩山擊 lv 5鬼神。

鬼斬 lv 1通用。

狂暴重甲專精 lv 1 | 重甲精通 lv 1 | 後跳 lv 1 | 強制-後跳 lv 1 | 受身蹲伏 lv 1

dnf狂戰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吸手點滿出強制,十字斬點滿出強制,崩山擊到5出強制,怒氣點滿出強制,大吸點1就行了,大崩點滿,覺醒沒必要學,你也可以學1,上挑點滿,空中連擊要學,格擋到5出強制。

dnf狂戰怎麼加點

4樓:鬥不破的鬥破

一樓加點不錯,不過你也不必拘泥於網上的加點,按個人愛好、習慣,慢慢玩玩就知道哪個適合你呢。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刷圖還是pk呢?刷圖,pk各有各得加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47級,給你說說前期怎麼練。前30級都很好練,跟著任務走,20以後可以有人說太刀狂戰才加滿,為什麼太刀狂戰要滿,我看那個人的加點說,太刀狂。

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怎麼加點

吸手點滿出強制,十字斬點滿出強制,崩山擊到5出強制,怒氣點滿出強制,大吸點1就行了,大崩點滿,覺醒沒必要學,你也可以學1,上挑點滿,空中連擊要學,格擋到5出強制。dnf狂戰怎麼加點 希望樓主能夠。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DNF狂戰加點

崩山必滿 80 出血 波非常大 裂波5 出強 格擋出強 我就靠格擋活命 其他看著加對了 建議十字咱不要加那麼高 不然保護出的.我以前加點和你一樣 拼死1段 可以了,一般紅眼pk就是靠雙刀 十字 抓頭三個技能,低階pk場 尤其是3段以下的 最好別用無色,容易捱罵,上尊之後就隨便了。不過這個點偏刷圖,p...

dnf狂戰50級怎麼加點,DNF狂戰50級怎麼加點?

職業 獄血魔神 總sp 7010 已用sp 6755 剩餘sp 255 技能分類 波動 地裂?波動劍,等級 1 其實這個技能都不怎麼用的,狂戰有抓頭,要這幹嘛?技 上挑,等級 10 強制 上挑,等級 1 三段斬,等級 1 銀光落刃,等級 1 這個也隨你,刷圖狂戰不怎麼用 巨劍或太刀精通,等級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