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何時迴歸,最新一季《明星大偵探》什麼時候定檔?

2022-01-10 16:34:19 字數 3510 閱讀 6046

1樓:sky瘋的正經

很多網友還是覺得網綜播出就非常好,沒有必要非登上電視,現在,都在討論《明星大偵探》第四季到底何時迴歸,如今好訊息來了,近日,有某知名大v爆料,《明星大偵探》第四季已經正式定檔確定播出時間,就是今年的10月份,同時像何炅、撒貝南、白敬亭、吳映潔、王嘉爾、魏晨各大原班人馬也將悉數迴歸,但是對於節目的標配來看「何撒鬼白歐」才是節目的最強陣容。

而目前來看,王鷗並沒有出現在名單當中,可能因為檔期衝突等緣故,看樣子是退出了第四季的錄製,也是讓網友們感到遺憾。要原班人馬全部迴歸真的是很難啊。但是總歸是要比《我是大偵探》好一些,沒有那麼多的限制。

《明星大偵探》節目創意源自韓國jtbc臺的《犯罪現場》,每期參與錄製的明星需要在「案件現場」尋找證據,並推理出真正的**。

2樓:綜咖劇有料

在這期的密室大逃脫收官結尾中,牆上掛著六個鐘錶,密逃團明偵團攜手解密,在鐘錶裡發現了明星大偵探的卡片表示明星大偵探上鍾了!這謎題太有趣了,六個鐘錶代表第六季,告訴我們明星大偵探第六季迴歸啦!沒想到和《密室大逃脫》聯動還有這樣的驚喜

最新一季《明星大偵探》什麼時候定檔?

3樓:趙志慧

最新一季《明星大偵探》209年10月時候定檔

4樓:奧特曼會跳舞

《明星大偵探》209年10月時候定檔。

5樓:璇子

應該是2023年10月時候定檔

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不清楚這個綜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沒看過這個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看這個節目沒有關注過。

9樓:十月墨陌

2023年10月時候定檔

明星大偵探五什麼時候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能證實《明星大偵探》快將回歸,但具體播出時間、嘉賓陣容,還要等官方公佈。

2023年8月29日,「nznd-陳舞蹈」連發3條微博,「一群老朋友要回來了」,其中一條「hs.bo.gz」疑為節目成員何炅、撒貝南、 白敬亭,王鷗、鬼鬼、大張偉的名字縮寫,引發熱議,眾所周知「nznd-陳舞蹈」是《明星大偵探第一季》節目組特地因應nznd組合而開的,而節目組導演則於8月28日在朋友圈晒遊輪照,稱「大偵探5,遊輪見」,證實節目將回歸。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官宣具體播出時間,官博只證實明星大偵探五將在第四季度播出,還透露將是原班人馬迴歸。

《明星大偵探》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傳的《明星大偵探》第四季的播出時間為2023年10月19日,一共12期,將會在芒果tv獨家放送,此訊息一出粉絲們都表示十分期待。

此前何炅在上一季節目片尾提到,一定會有四季,但是劇本要好好準備,不會很快播出第四季,希望第四季但事後比第三季梗優秀。《明星大偵探》真的挺良心的,最後說的那些感覺第四季可能要很久之後才能看到了,這三季可能會反反覆覆很很多遍。小編對於第四季的期待已經超出了想象,真的很少有這種良心綜藝。

這部以推理為主題的網路綜藝,一上線就備受好評,連播三季,好評不斷。何炅、撒貝南、白敬亭、鬼鬼等常駐嘉賓也成為大家心中的最佳拍檔。因為節目大火,湖南衛視還趁勢推出了一個tv版的《我是大偵探》,由何炅、馬思純、鄧倫等擔任常駐嘉賓,然而《我是大偵探》的口碑沒有達到預期,網友直言遠遠不如《明星大偵探》。

因為要上星播出,一些原本的設定做了改變,情節也比較無趣,討論度不高。不過有一個好訊息,那就是《明星大偵探》第四季要來了,何炅、撒貝南、白敬亭、魏晨、鬼鬼等原班人馬迴歸,繼續燒腦又走心。

明星大偵探第四季陣容介紹

從目前網上的訊息來看,《明星大偵探》第四季的常駐嘉賓應該有何炅、撒貝南、白敬亭、鬼鬼和王鷗,至於節目的飛行嘉賓暫時還無法完全確定,不過大家期待的原班人馬應該都會迴歸。

自從《明星大偵探》第三季結束之後,《明星大偵探》第四季什麼時候能迴歸這個問題就備受許多「明偵粉」的關注。而此前,有博主爆料了芒果tv下半年重點綜藝播出時間,《明星大偵探》第四季赫然在列,是十月份。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該博主還表示第四季陣容請參考前三季,這就是原班人馬啊。

另外目測第四季nznd依然會迴歸,作為貫穿全季的一個「天團組合」,可見nznd組合在《明星大偵探》裡的地位,因此它的官微的力量自然不能忽視,《明星大偵探》第四季定檔10月,期望原班人馬迴歸,案件升級,更多實景。nznd組合是「明偵」這條世界線裡的第一天團,在《明星大偵探》第一季的時候就出現了第三季《男團鮮肉的戰爭》,那是nznd組合第一次亮相,組合成員有大主唱、撒微笑、何美男、陳舞蹈、白rap。

提及《明星大偵探》這個節目,從剛開始的第一季第一期開始,是很不被大家所看好的,但是隨著這個節目的播出,越來越多人發現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節目,因為在看明星們破案的同時,還可以輕鬆娛樂,所以說《明星大偵探》這個節目是做的非常成功的。

13樓:多個個飯

有的哦 剛剛看了一下,幫你找到了這個,有誒 。看我簡介試試,,,?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的預告,我們可以從此發現哪些資訊?

14樓:哈哈哈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的預告在前幾天一經放出,便引發了網友的激烈討論。從預告可以看出,這一季的固定嘉賓有白敬亭、撒貝南、何炅、張若昀,還有新加盟的papi醬,井柏然。看著這強大的嘉賓陣容,大家懸著的心都落了下來。

網友們都表示期待已久的綜藝終於要播了,一定會第一時間去看。

但是細心的網友發現,預告裡並沒有鬼鬼和王鷗,大家就紛紛猜測,鬼鬼和王鷗會不會要缺席這一季《明星大偵探》。「白鬼組合」一直很受網友的喜歡,王鷗也是四季的元老嘉賓,沒有了她們兩個固定嘉賓, 網友都表示有一些小小的失落。但是,《明星大偵探》每一季都很精彩,相信這一季也不會例外的。

《明星大偵探》已經到了第五季,每一季都有很多「梗」出現。這一季肯定也會出現很多新花樣,雖然嘉賓陣容變化了,但是我相信劇情還是會很精彩的。這一期的預告看著有一些驚悚,應該又是很燒腦的一期吧,讓我一起期待吧。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資訊有很多,我們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內容。

16樓:

第五季明星大偵探,我們發現王鷗沒有參加。

17樓:強哥遊戲辣評

據說是在一個豪華遊輪上進行的拍攝。

18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這一季的陣容特別的強大,估計收視率***。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知道里面有何炅和撒貝南,好像場地還非常的豪華。

20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主要是主角的選定,讓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21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一季有papi醬的加入,因為papi醬擅長於吐槽,所以也很期待

明星大偵探的編劇一直都是人嗎,明星大偵探的編劇一直都是一個人嗎?

明星大偵探 編劇當然並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明星大偵探 這部以偵探懸疑的中,以前在開播之初也是備受觀眾的喜愛,收視率也是非常高的。在這道綜藝節目裡,通過疑點 推理 破案的整體劇情呈現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可以說這部綜藝節目讓觀眾感受推理的重要。所以從第一季到現在的第三季。整個節目組也是為劇情的,付出...

明星大偵探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嘉賓名單有誰

明星大偵探 是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推理真人秀節目。1 明星大偵探 包括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 六位常駐嘉賓是何炅 撒貝南 王鷗 大張偉 吳映潔 鬼鬼 白敬亭,節目於2016年3月27日在芒果tv首播。明星大偵探第二季 六位常駐嘉賓是何炅 撒貝南...

如何評價王鷗在《明星大偵探》第五季裡的表現

我覺得王鷗在這個節目裡展現了一個很難得的品質,就是知道自己什麼做得好什麼做得不好,並且可以把做不好的事情轉化成做得好的。第二季的先導片就是個例子。王鷗自己也說過自己推理較弱,所以不管第一季還是第二季王鷗在節目中所展現的記憶點有兩個 一個是演技擔當,一個是直覺非凡。王鷗在 明星大偵探 憑藉神準的直覺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