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塞納受傷了嗎?什麼時候復出?

2023-05-28 22:05:08 字數 2510 閱讀 3452

1樓:匿名使用者

john cena是在8月份的ppv衝擊夏日的於batista的比賽中脊椎受傷、

而去動了手術。醫生說要休息13個月左右。

但wwe官方為了吸引觀眾。

會在11月23號的ppv比賽ss(強者生存)中安排他和edge復出。

john cena的傷雖然沒有完全好。

那個時候john cena進行比賽的話。

對他的傷再次**的幾率很小。

而且還會和y2j爭奪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

到時候即使john cena不出場。

也會來的。只是wwe的官方是這樣安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頸部受傷了,在summerslam 2008上和batista比賽的時候,最後cena在站在擂臺角上,正跳下來的時候,被batista順勢接住來了一個他的終結技batistabomb,而造成了cena頸部受傷了,但這只是劇情上的說法,其實是cena在現實生活中因為另外的原因造成的,但不知具體是什麼,所以他的頸部需要動手術,要休息幾個月,不過現在他的迴歸時間已經確定,在今年11月的ppv大賽ppv大塞survivor series迴歸。

3樓:匿名使用者

cena將於11月23號的ppv大賽ss(倖存者)上覆出!

並和y2j打場whc(世界重量級頭銜賽)..

期待cena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11月的ppv上覆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1月23日的ppv迴歸對陣y2j(世界重量級冠軍爭奪戰)

wwe塞納將會怎麼樣發展下去

6樓:仲桂

hhh ut 畢竟都老了 體力不如以前了, 森納肯定會打下去的 啊,他被打 主要都是 劇情的 需要,wwe的 用意估計是 讓 森納帶帶新手啊,wwe也 需要 新鮮的 血液啊,02年拿時候摔跤巨星好多人氣也高,現在 就 森納 蘭迪幾個人,batista走的時候 的 劇情就是輸給森納 捧他 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塞納一定贏,wwe為了以後,不得不培訓新人,不然塞納,hhh他們老了,有沒有新人了,wwe就不好看了。

8樓:未來總是迷茫的

美國wwe就是雜技表演~~~不是真打,都是編出來的動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要帶帶別人,wwe不能只讓那幾個摔跤巨星出名,塞納以後劇情會好的,應該能拿冠軍,畢竟他才是wwe的主要人物。還有送葬者和hhh都老了,過幾年就可能進名人堂了。

wwe中約翰塞納?

10樓:齊菜菜

好像是7幾年 忘求了。

wwe現任冠軍是誰?是塞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wwe冠軍是alberto del rio(阿爾貝託德里奧),不過他目前的確和cena(塞納)發展劇情,cena(塞納)是目前wwe冠軍第一挑戰者,他將會在下一個ppv大賽night of champions 2011(冠軍之夜)上和alberto del rio(阿爾貝託德里奧)打一場wwe冠軍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阿爾伯託德里奧。

wwe塞納是哪人

13樓:謝增嶽鞏環

約翰·塞納(john

cena),wwe的旗幟人物,2023年4月23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曾三次獲得全美冠軍,七次獲得wwe冠軍。約翰·塞納在摔角界頗有人氣,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歌手。儘管塞納並沒有傳奇的經歷和顯赫的出身,但這位硬漢還是憑藉不懈的努力獲得了今天的成就。

中文名:約翰·塞納 英文名:john

cena 真實姓名:約翰·費雷克斯·安東尼·塞納(johnfelixanthony

cena) 出生日期:2023年4月23日 國籍:美國 現居:

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 畢業院校: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學院 職業:摔角選手、演員、歌手(曾經做過很多工作,比如健美教練和橄欖球隊員) 身高:

186cm 體重:116kg 妻子:伊麗沙白·赫德拉(elizabeth

huberdeau) 教練:昂提馬特·尤尼維特(ultimateuniversity) 首次登臺:2023年(在upw,曾用名prototype) 出場服裝:

黑色,正面有stfu屈服技的畫像;橙色,正面寫有never

giveup,背面寫有u

can'tsee

me;紫色,正面寫有never

giveup,背面寫有u

can'tsee

me;三件服裝都配有雙色棒球帽和藍色牛仔褲。

wwe塞納本不想動手,結果遭對手一耳光打臉,當場發飆誰都攔不住

14樓:悅有夜聽泉

wwe塞納本不想動手,結果遭對手一耳光打臉,當場發飆誰都攔不住。

wwe塞納1打7之後發什麼了什麼事

那是幾周前的事情了,當時他輸掉比賽之後sheamus 希莫斯 拿著鐵椅出場救了cena 塞納 趕走了the nexus成員 後來的幾周,cena 塞納 自己組建了一個7人祖一起對抗the nexus,還經常鬧內訌,現在the great khali 巨人卡里 已經確定退出cena 塞納 的隊伍了,只...

奔跑吧兄弟李晨為什麼先走了?李晨受傷了嗎

奔跑吧兄弟昨日迎來中韓pk賽,賽前最令人期待的便是中版力量型代表李晨和韓版能力者金鐘國的巔峰較量,巧合的是兩人在節目剛開始就遇到了,真可謂針尖對麥芒。最後由於經驗和力量的欠缺,李晨還是惜敗於對方實力最強的金鐘國。不過節目最後當奔跑吧兄弟最後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卻沒有發現李晨的影子,只有鄧超表示李晨有急事...

punk塞納誰贏了?為什么老麥說cena叛徒?現在WWE重量級冠軍是誰啊,是不是雷爾米茲誰贏就是

最新那集開頭雷爾贏了米茲,所以雷爾贏得了wwe冠軍,然後同一晚上,塞納又贏了雷爾,於是塞納就是wwe冠軍,在最後cm punk帶著一條與塞納一樣的wwe冠軍腰帶出場。請樓主想知道冠軍是誰,就去shuaijiao.com 拉到下面就有現任冠軍.龐客贏了,龐客現在退出wwe,現在wwe冠軍空閒。說到老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