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不要自己在他面前哭?

2023-05-28 07:25:07 字數 6278 閱讀 8745

1樓:東坡朝雲

因為眼淚是一個女人最好的**,但是女生哭多了真的會讓男生很煩躁。不過更可能的是男生在女生哭的時候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會心疼女生。

2樓:網友

因為他會很煩,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去安慰你,一旦看見你哭,就覺得手慌腳亂的,好像是被自己欺負了一樣。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他會心疼你。男朋友不捨得看你哭泣,所以才會讓你不要哭。

男朋友動不動就哭,這樣的男友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4樓:天德永相承

有必要在一起,男朋友經常哭是愛你的表現,而且也可以讓你更加直觀的瞭解他內心深處的想法,讓你們彼此變得更加合拍,能夠尋得你們之間合適的相處模式,但是也要告訴你的男朋友,要有男子氣概。

5樓:將軍子馬拉拉

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可以看出對方是一個特別懦弱的人,遇到任何問題不知道解決就會哭泣,這樣的男人應該分手。

6樓:愛仕達各色

沒有必要的在一起,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表現的成熟一些,遇到事情就去哭鬧的話,根本就沒有承擔責任的能力。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指著我說不要哭?

7樓:彩虹色的土

這種心理是不厭其煩的狀態,忍不住憤怒才會用手指著一個人,你哭的時候他覺得很煩,哭解決不了問題,吵架都是兩個人的錯當他覺得你也有錯你還哭的時候,他會認為你無理取鬧的煩讓你不要哭,不是心疼的哄你。

8樓:萬爾佛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感覺是盛氣凌人的樣子,所以你哭了,他又指著你說不要哭,說明男朋友還是在乎你的,想哄你。

9樓:喵小迷喵

男朋友吵架指導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指著我說不要哭,你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心裡肯定是不好受的,你哭他也是難受的,他知道你說不,別讓你哭,他也是安慰著你,但是他沒有去,這樣再說他是對你是很好的,所以你不要委屈,他是對你實心實意的。

10樓:果匠

吵架的時候指著別人是非常不禮貌的一個行為,吵架之所以想指著別人,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道理一點,這個動作是給自己一個自信,讓自己覺得自己說的非常的有道理。

11樓:情感解疑範

說明他當時很憤怒,他不想你哭哭啼啼的,男生也不能太溫柔,太溫柔了性格就會很軟弱,再說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些吵吵鬧鬧。

12樓:小c說夢

指是一種毫無辦法很無奈的感覺,不過像這樣的感情我想不會好到**去,因為你們不是彼此相愛,而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一廂情願,我想你應該是十幾歲左右的人吧,如果是二十幾歲的人,除了父母我想沒有幾個人敢指著別人說話的,第一這很不尊重,第二就是不把你當回事!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男朋友吵架指責人,那麼他是一種非常有情緒化的心理呀。所以你男朋友看到你哭的話,那麼他的心情就會變得越來越煩躁。

14樓:盒英夢

他可能是過於著急了,看到你哭心裡著急。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去哄你,情急之下就會用肢體動作來表達了。

15樓:來德義

男朋友吵架,值得是值得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接我說不要哭男朋友吵架,只是人他的心裡也是非常煩躁的,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經常吵架,吵一次架就上一次感情,如果真的合不來的話就直接分手,互相之間不要傷害。

16樓:陽陽愛動物

就是俗話說的指鼻子罵娘。 心理學上,這個動作,代表一種敵意的指向性,潛意識裡有這樣的邏輯:就是引內心熊熊憤怒之火,指向燃燒眼前的敵人。 有些事情別人幫不了你,還是得自己拿主意。

17樓:老郭子

這是一種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我們不能伸出單個手指來指著別人,就像指著你的鼻子罵,非常不尊重人。說明你的男朋友缺乏教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一種氣勢,也許他正在氣頭上,這個時候用手指著你說明他已經沒有什麼話能說出來了。

19樓:千嶼戶

用手指責別人的人,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就是在蔑視對方,要是敢再頂嘴他都要動手了,這種人一般都很情緒化的,最好吵架的時候不要和他對著幹。

20樓:拾秒致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就指著我說不要哭,說明她也是很生氣的,你哭的時候他也比較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男友是比較強勢的性格,所以即使你哭了,還是要繼續壓制你。

22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我覺得男朋友吵架指著人,完全是因為她自己十分盛氣凌人,所以就想通過這種方式來駕馭別人。

23樓:豆駒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什麼心不哭?他指著我。我不要哭。他。再心疼你不要哭哭是解決不了問題。在兩個人不生氣的時候要學會溝通,要理解雙方讓我的心情。和脾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強勢,從小到大估計都被寵壞了,無法無天了,總是喜歡指手畫腳,趾高氣揚的姿態,所以你跟這種人在一起,如果不順心還是分了吧,對自己也好,委屈了哭都不得,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來得開心快樂。

25樓:葉孤夏侯青

男朋友吧男朋友吵架,指責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指著我說不要哭。我覺得男朋友這是關心我,但是他指著人確實不太好,我覺得這應該是他的習慣性的動作。

26樓:英嘉翼

這問題很另類啊!我想他應該是被什麼問題困擾吧,很為難不知該怎麼告訴你。 建議你跟你老公**什麼問題時,不要太正經,偶爾撒個嬌,開玩笑似的把問題說出來,你倆相處的會輕鬆一些吧。

他就是在開玩笑那樣說出來。

27樓:表映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指著我說不要哭,他心裡是著急著急,還恨,交織在一起。

28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指著人的習慣是挺不好的,給人一種不尊重人的感覺,你可以重新考慮這件事至於他做出這個舉動嗎?他還愛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人的壞習慣,可能是後天的也可能是他從小生長環境造就的。

30樓:易本初書

指人是不好的哦,應該是生氣導致的吧,不過指人還是不對的。

31樓:燦萬鞋

男朋友吵架給折顏是什麼心理我哭他擠著我就不要和他吵架的時候那個手續習慣了所以就是指人。

32樓:勾以冬

這說明很沒有素質。

用手指著別人很教養。

沒有人能接受被別人指手畫腳。

33樓:義笑卉

男朋友吵架指著人是什麼心理我哭?她指著我說不要哭,我覺得他不一定是什麼心理?也許是他的習慣。

34樓:我愛追劇

我覺得你要想清楚,像這種指著別人罵的暴躁男真的是你喜歡的型別,想清楚這種男人是不是你想要的結婚物件。

35樓:買馳文

男朋友的這種動作,我感覺是受其父母影響吧!可能小時候他經常被這樣指著下命令吧!

如果男朋友在你面前哭那代表什麼?

36樓:浮世觀禪

絕對是愛,男生本來就不善於掉眼淚,如果他為了一個女生哭了,那麼他確實,是愛你,但是通常男生都是在分手的時候哭 因為他放棄不掉那分感情,他也不想放棄。

在中國的傳統意識裡,男孩一向是有淚不輕談,具體是不是一定不能哭,咱們先不去研究,但現在的事實是,他為了你而哭泣,這說明了什麼?只能說明他是很愛著你,害怕失去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隨時隨地脫口而出的「分手」而字,你說出來的時候也許很輕鬆,但他聽到時確實很沉重。你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經常把跟你「分手」兩個字在你嘴邊嘮叨,而你又是很愛著他的,那你會怎麼想?

同樣,你也會很難過,相信這種感覺不用說也能感覺到。

現在你要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多陪陪他,讓他知道你還是愛著他的,既然你自己都在問題裡提到自己很愛他,那就把你的愛毫無保留的給他,讓他那顆也許冰凍的心被你的真誠所融化,你不是去帶著歉意的去安慰和愛他,而是要帶著一顆要去好好「疼」的他心去愛他,讓他能儘快走出這次的陰影,最後再羅嗦一句,如果自己經過這件事思考認為是自己的性格存在著某些問題,那就儘快改掉吧。

37樓:邵邵有話說

男人有淚不輕彈,很多人以為男人在你面前哭,,一定是害怕失去你,一定是非常在乎你,一定是真的愛你,當然,確實存在這種可能性,但並不是唯一的答案,它只是其中一種可能性。 這種對於大多數男人可能是適用,但是有些男人不適用。

38樓:樊楊氏仰培

大多數情況下,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很愛你,很信任你,因為愛你信任你,他才會在你面前卸下防備,把自己最軟弱的一面展現給你看,而不用怕因此會失去你。因為人只有在心理防線最脆弱的情況下才會哭。

另一種情況就是,他很依賴你,有些男生分多種,有的很大男人主義,有的則很小男人,基本上他們把女朋友的愛當成母愛,這樣就很理所當然在「媽媽」面前哭咯,呵呵~有任何其他問題可以訊息我~

男朋友有沒有在你的面前哭過?

39樓:十年資深獵頭

男友在我的面前哭過。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流眼淚,他願意你面前脫下面具,這說明你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男人在女人面前放下偽裝是需要勇氣的,這會讓你看到最真實的他,男人畢竟也是會有脆弱的一面,驕傲、尊嚴和麵子,它們統統沒有你重要。

其實哭絕對不是女生的權利,如果他為你哭了,請別嘲笑他的脆弱,因為他只是太愛你了,他願意拋棄自己虛偽的面具。

在談戀愛的開始,男人很有可能會因為愛而遷就對方,可是這個遷就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剛開始兩個人都是美好的,可是時間長了,總會原形畢露,所以到了相處的時候儘量展示自己真實的一面。小情侶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不可避免地會吵架。

情侶在吵架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導致感情的破裂,所以男人在吵架的時候哭,就代表著他非常要重視這份感情。

大多數情況下,女人要是為一個男**下眼淚,那肯定是女人受傷了或者失望了。可一個男人若是為女友哭,那隻能說明這個男人是真心愛女友的。真愛女友的男人,會因為心愛女友的離去而難過,他會在大街上喝著酒痛哭流涕。

真愛女友的男人,會因為思念而難熬,他會在深夜失眠,然後盯著天花板放聲哭泣。真愛女友的男人,會把美好的回憶放在心裡最重要的角落,哪怕他偶爾想起這個女人,也只會獨自一**淚。

其實我覺得一個男人,就算外表再怎麼強壯,就算他能力再強,只要他遇到真愛的女人,他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不僅會笑,還會為了女友而哭。當他哭的時候,其實是他難過,最愛女友的時候。所以如果你的男友當著你面哭,請不要輕易離開他。

如果你的男友正在你的面前哭泣,請張開雙手抱抱他,因為他現在需要一個來自最愛的人的安慰與擁抱。

40樓:文化知多少

有,我記得有一次我跟他發脾氣,他可能是太委屈了,就哭了。

41樓:一起去看海唄

有的,曾經我跟他鬧分手的時候,他很難過,哭得像個小孩。

42樓:胡咯也鯉魚精

有,任何人都有難受的時候,要一起承擔痛苦與快樂。

43樓:嘉興爸爸森啊

有,可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分手,並不妨礙我們吵架,女孩子們都太傻了,一看見男生掉眼淚,就心軟了。

男朋友會在自己面前哭是愛你的表現嗎?

44樓:滾雪球的秘密

是愛你的表現。他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給了你,已經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人,不需要在偽裝自己的堅強,他需要和你一起走完下面的日子。

45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是啊,男人也會有傷心的時候,只是不想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來,他願意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很愛你,把你當做最親近的人,願意讓你看到他最脆弱的樣子。

46樓:悅

是啊,男人都是特別堅強的生物,他們絕對不允許自己在別人面前哭,這樣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太懦弱,所以一般男人都是不哭的。

47樓:哦了是了

男朋友會在自己面前哭是不是愛你的表現,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想辦法,而不是一味的哭泣,體現不出來愛我。

48樓:希臘加法國

是,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個男生願意在你面前變現自己脆弱的一面,是真的把你當做自己信任的人了。

49樓:廢材小小怪

不是的,我覺得男朋友在自己面前哭說明了他沒有當擔,我覺得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表現的很不在乎自己那他的朋友是

那隻能說明他不夠愛你 不夠在乎你 因為愛不論在哪都會在乎你 愛護你的 好好加油吧 不會抄,男人就是這樣,他認襲為這樣會讓他的朋友覺bai得他很男人,du讓他感到自zhi 己很有面子,dao潛臺詞就是,你看這是我女朋友,我不在乎 其實心裡在乎得要死 不像某某被他女朋友管得死死的,我的女朋友聽我的,我家...

男朋友不敢在他女的朋友面前認自己的女朋友,大家你們會怎麼辦?認真回答

不敢說他不靠譜吧,但他肯定沒有責任感,能處於某種原因為了維護自己的面子連自己的女朋友都跑在腦後,不騙你我也做過類似的事可是之後又很後悔,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當然了具體情況我不瞭解,我是說可能會是我說的那樣的,僅僅是可能,但是如果你男票真的是和我一樣的話我勸你還是趕緊分開,這種人不敢說他不愛你,但在他...

為什麼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就對我超好,秀恩愛,而回家就變了樣,愛吵架

回家就是裝啊,讓人家感覺他了不起,有魅力,在朋友面前,那是面子,在家裡。因為沒外人,不需要遮蓋什麼,他知道你會包容他的,是個愛面子 喜歡現的人吧 正常,您需要包容,和自我完善,看他還有事沒事會不會找茬,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幸福,對我很好,可是為了一分開回家就感覺就變了,聊天老是吵架,在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