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滸好漢中的巾幗女將軍,為啥越漂亮結局越慘?

2023-05-28 07:35:09 字數 2399 閱讀 4807

1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這些女將軍被太多人關注,而且她們自身的能力很強,所以對很多人造成了威脅,她們的結局很慘。

2樓:娛樂先鋒隊員

因為好看的女將軍往往都被別人惦記,下場總會比較慘。

3樓:小自信

人們都說紅顏禍水,越是漂亮的女子越會被一些英雄看重,並且成為政治的犧牲品。

《水滸傳》中哪三個女將?

4樓:遠行客如歌

水滸傳中的三位女將分別是:

1.扈三娘:綽號「一丈青」。

是梁山第五十九位好漢。她是梁山第一女將。先是與宋江對陣時,活捉「矮腳虎」王英。

後被林沖所捉,由宋江主婚嫁給了王英。最後討方臘時夫妻雙雙犧牲。

2.顧大嫂:綽號「母大蟲」。

是梁山第一百零一條好漢。原來在登州城外開酒店。後來與丈夫孫新、鄒潤叔侄劫大牢救解珍解寶。

後打入祝家莊,與梁山好漢一起裡應外合攻破祝家莊。上梁山後重操舊業與丈夫開梁山東山酒店。最後被詔安,封為東源縣君。

3.孫二孃:綽號「母夜叉」。

是第一百零三條好漢。張青的妻子。兩人先是在孟州道十字坡開酒店賣人肉包子,幹殺人掠貨的勾當。

後因武松顯遭其毒手,被武松所捉,二人與武松一起上了梁山。在梁山開梁山西山酒店,負責打探訊息。征討方臘時陣亡。

梁山好漢中僅有的三位女將,最後的結局都是怎樣的?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三位女將就是,孫二孃,最後和自己的丈夫戰死了。扈三娘,在作戰的過程中被敵方扔過來的**砸死了。還有最後一位女將就是顧大嫂,他和自己的丈夫告老還鄉,並且得到了比較好的結局。

6樓:金牛愛仕達

三名女將分別是扈三娘,孫二孃,顧大嫂,她們三個人的結局都不是特別的好,因為都死亡了,而且都特別的可憐。

梁山好漢中三位女將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7樓:編搏何惋繹

顧大嫂最後的結局是被朝廷封為了東源縣君,孫二孃最後因為被飛鏢射傷,最後去世,扈三娘為了給王英報仇,所以被鄭魔君擊中面部死亡。

8樓:曉丹學姐

顧大嫂的結局還是比較好一些的,孫二孃和扈三娘都死於征討方臘的時候,都是在打仗的時候戰死的。

9樓:不爽的爽朗菌

一個是慘死了,一個結局是善終,一個被糟蹋了,所以我覺得這三名女將最後的結局是各有不同的。

梁山好漢裡面有三位女將,這三位女將最後是怎麼死的?

10樓:娛樂王可樂

母夜叉孫二孃她是死在征討方臘的時候,在攻打清溪城時,被敵將杜威的飛鏢所傷,不治身亡。死後追封旌德郡君。

11樓:秋風體育

顧大嫂最後是無病而終,扈三娘是被鄭魔君殺死的,孫二孃是被飛鏢殺死的。

12樓:愛小樹苗

其中有兩名優秀的女將都戰士在沙場上,她們的表現都是比較好的,而且特別的悲慘,還有一個是回到了平凡的生活。

13樓:187小可樂

最後都是在征戰的過程中被敵方害死的,她們雖然是女人但是卻非常英勇。

梁山好漢中的三名女將結局,越漂亮死得越慘,為何僅有她一人善終?

14樓:泡泡小果奶

這個得到善終的女將是母大蟲顧大嫂,她最後是和丈夫一起回登州經商,我覺得是因為顧大嫂比較機智聰明的原因得以善終吧。

15樓:網友

顧大嫂,是登州城東門外開酒店,他們開的東山酒店也成為梁山四大酒店中唯一不賣人肉的,或許是好人有好報吧,成為梁山三位女將中唯一一個得以倖存的。

16樓:嘟嘟的

得以善終的人就是母大蟲顧大嫂,其人綽號雖然是兇猛的大蟲,但其為人卻仗義無比。

17樓:網友

因為母大蟲顧大嫂長得並不漂亮,而且她為人仗義,沒有做過什麼壞事,這樣的人應該有個善終的好結局。

18樓:老陳聊文化

因為顧大嫂其實沒做過什麼壞事,而且非常熱心腸,為人有俠義之心,她能善終是情理之中的事。

19樓:好好過看看

這個得以善終的是顧大嫂,她最後是被朝廷封為東源縣君,之後便返回登州經商。

20樓:網友

得以善終的人就是母大蟲顧大嫂,那是因為她並沒有做什麼壞事,而且為人仗義善良。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得以善終的顧大嫂。她與丈夫孫新成開的東山酒店也成為梁山四大酒店中唯一不賣人肉的,或許是好人有好報吧,顧大嫂成為梁山三位女將中唯一一個得以倖存的。

中國最早的女將軍是誰?是哪個朝代的

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將軍是 婦好 河南安陽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女將軍,商王武丁的王后,政治家 軍事家。有史可查的是商朝的婦好。中國最早的朝代是哪個朝代?中國最早的朝代是禹在公元前2070年建立的夏朝。夏朝 約為前2050年 約前1600年 中國史書記載的第一個朝代。根據史書記載,夏朝是禹的兒子啟廢除了...

《水滸傳》108梁山好漢中,誰的武功最厲害

水滸傳中108位梁山好漢分為 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一 三十六天罡 1 2 3 二 七十二地煞 1 2 3 4 5 6 擴充套件資料 1 宋江 宋江,字公明,綽號呼保義 及時雨 孝義黑三郎,施耐庵所作古典名著 水滸傳 中的主人公。原為山東省鄆 y n 城縣押司,眉似臥蠶,眼似龍鳳,脣紅囗方,身材矮...

對水滸傳中108位好漢中的某幾位的簡介與評價

宋江,字公明 綽號 及時雨 呼保義 黑三郎 宋江是整部 水滸傳 中第一號人物,作為文學形象,也是最豐滿 最立體 最複雜 最有藝術魅力的一個人。是農民起義軍的領頭人。面目黝黑,身材矮小,平素為人仗義,揮金如土,好結交朋友,以及時雨而天下聞名。因晁蓋等黃泥岡劫生辰綱販賣棗子之事事發,宋江把官軍何清追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