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自己天生命苦,不配擁有幸福,是暗示什麼意思?

2023-05-28 07:05:06 字數 3205 閱讀 9014

1樓:好浪演莎

天生命苦的女人,應該是在原生家庭就開始了吧。如果你遇到了這種女孩,請對她好一些!

我有一個朋友,她從小家庭不完整,不管是經濟,還是情感,都沒有得到良好的平衡,所以很多時候小心翼翼的,不敢拒絕,不會說不。結婚後的她,更是敢怒不敢言,很難真正的開心。

對於朋友的相處也是,特別在意我們的感受,自己總去做吃虧的一方,聽了她的經歷我才知道,一個從小就沒有得到安全感和愛的孩子,真的很難幸福。

如果真的遇到這樣的女孩子,請給她安全感,告訴她你可以給她幸福!

2樓:娛情娛你

暗示對方是一個情緒負面感覺自己是一個註定不配被愛的人,應該是對方長期處於這種環境比較壓抑,從而開始自我懷疑,就算是真的有人喜歡她,她的潛意識也會感覺自己不配被愛,會選擇逃避拒絕。

3樓:旅遊最攻略

暗示著自己的不幸,想找個人吐槽一下自己的歷史,同時也想告訴別人自己還是需要人關愛的,其實就是想找人來安慰她。

4樓:西宋元帥

女人這麼說的意思是她自己現在還沒有追求者,還在單身狀態,所以還不幸福。女人如果對男人這麼說就是在暗示男人如果憐香惜玉的話,就可以追求眼前這位還處在單身狀態的女人了。

5樓:步步高昇

你好朋友,女生如果告訴你天生命苦,.不配擁有幸福。這說明他是很想靠你給他一個幸福的家庭和幸福的感情。

那是自己在安慰自己,也是在告訴你。一定要讓他享福。人生不管怎麼樣,沒有一個不想幸福的。

6樓:互信互助互愛

問她苦在**?那說明你給她的幸福不夠,要從心底裡愛她、疼她,哪怕她現在多苦,都不會抱怨苦的。

7樓:我的一切

如果一個女人說自己命苦,不配擁有幸福的話,可能是之前女生做過一些事情,使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或者是傷害過別人。一直不能原諒自己。

8樓:新伊斯小大

暗示這個女生比較的自卑吧。也許跟他的成長經歷有關係,每次遇到幸福的事情就會變得不順心,或者周圍的人都會變得倒黴,所以呢,她會覺得自己是不配擁有幸福的人。

9樓:墨染傾城

如果女人說自己天生命苦,不配擁有幸福,一方面可能是這個女人經歷過了很多,然後,就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愛她,保護她。

10樓:教語文的小紀

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自己天生命苦,不配擁有愛情證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有一點點的好感,他想要通過自己的痛苦喚起這個男人對自己的保護。

11樓:仁翰墨

女人說自己天生命苦,不配擁有幸福,是暗示什麼意思?語音說自己命苦,不會用幸福,因為他遭受到了很多痛苦和各種打擊,所以所出不配用幸福和命苦的話,他按時做是多麼渴望擁有幸福生活。

12樓:仁智志

暗示自己是個不幸的女人,身世可憐,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對她好的男人,你如果是那個男人的話可以和她交往一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命苦,不會用幸福,因為他遭受到了很多痛苦和各種打擊,所以所出不配用幸福和命苦的話,他按時做是多麼渴望擁有幸福生活。

14樓:子玉求索

醫生說自己天生命苦 不配擁有幸福 其實這是一種自嘲的說法 也是種很無奈的說法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沒有那個福氣 沒有那個好命 得到幸福的意思。

15樓:摯愛翡冷翠

他的意思其實就是在抱怨,現在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沒有誰是天生不配擁有幸福的,但是當他遇到的苦難特別多的時候,他就會開始自卑了。

16樓:鑫鑫知識圈

這樣只能說明這女生生活態度比較悲觀,生活不可能泡在蜜裡的,也不會泡在黃蓮裡,都是有苦有甜,帶動他積極一些,向上一些,生活充滿樂趣一些。

17樓:謎熊解說

他是在表現出自己很渴望愛情,但是又得不到愛情的一種說法並不能說他不配擁有幸福,只是說,他和另外一個男生並沒有得到愛情的結果,這種說法是不對的,也希望讓他端正自己對愛情觀的。

18樓:皋瑋

暗示的意思就是拒絕你的意思,因為他說幾句話就是說明他自己並不配擁有幸福,也就是他配不上你,所以也就是拒絕你的意思。

19樓:卑宛筠

這說明她是在自嘲自己也是一種很無奈的說法,他的意思是說他沒有那個福氣,沒有那個好命 得到幸福的意思 說明他這個人有一點消極。

20樓:網友

是暗示他自己的命苦,需要有一個人來來帶他脫離苦海解救他,他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帶他走向幸福的彼岸。

21樓:感情淡了加點鹽

可能是之前的感情經歷不好,遇到的男人沒有給她幸福,形成了這樣的觀念,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對她,給她幸福。

22樓:微秋神悠施

她可能是在感情上經歷過太多不幸的事情了,覺得自己沒有希望遇到真心對待自己的人了,覺得失望了吧。

23樓:潛思煙

這個女生的意思就是說,他配不上你。你在他眼裡很好,也很優秀。但是他沒有福氣享受你的好。也就是變相的告訴你,他不接受你這份愛。

24樓:寶泉淘吧

可能這個女人的歷史比較紳士啊,比較悲催。是對給你的一個解釋,希望你加倍的去關心他,呵護他,讓他不再受到傷害。

25樓:ifu了

意思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不是不配擁有幸福是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會幸福。

命中註定,哪幾類女人在婚姻中會苦一輩子的,但願沒有你?

26樓:原力說娛樂

總是沒有原則,一味遷就別人的女人;好高騖遠,不會腳踏實地的女人;總是過於依賴別人,缺乏獨立自主能力的女人。

27樓:慕白呀呀

比如總是愛操心的女人,說話唯唯諾諾的女人,嫁給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的女人,生不了孩子的女人。

28樓:清秋雲奕

可能是凡事只懂得為男人考慮的女人,可能是在任何時候都只為男人著想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永遠忘不了自己生命中的男人

因為第一個男人帶給她們的是初戀啊.是她們第一次愛一個人的感覺.你認為,這種人生中唯一的第一次,她們能忘得掉麼?這就是女人不如男人的地方,沒有辦法,女人是感情的動物,接受事實比較好。一張白紙,劃上一筆,一輩子。想變到原來的樣子,有辦法,換一張。但是心是不能換的。沒有啊。我就把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忘得乾乾淨...

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自己壞話

是他真的喪失信心了,覺得被感情傷後麻木了,也就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湊合了,他又不擔心生計問題。所以他是無所謂的態度,人到中年是要有個家,時正常的,總不希望自己的家跟豬窩一樣。至於跟其他人聊天還勸導他們,就是他真實的內心狀態。你們都是這麼晚才結婚,建議互相珍惜的前提下過,他有這種想法不怕,作為女人,改造...

女人對男人說照顧好自己啥意思,女人對男人說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出去一段時間 或者出差吧!你難道察覺出什麼來了?不會吧 別去想這麼多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幸福的走下去 兩層意思。一是她經常不在你身邊你自己多關心注意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二 就是管好你自己。讓你不要管她太多閒事。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如果是和男人吵架了之後,就是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