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較瘦怎麼穿搭,上半身瘦下半身胖怎麼穿衣好看

2023-05-27 15:50:08 字數 3068 閱讀 2043

1樓:學不進則退

不少朋友陷於肩膀窄、身材單薄的困境,在體態上明顯的不足使得他們穿衣難看。形象上的不足讓他們很是苦惱。下面我就提出幾個可行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有一個朋友也跟你一樣,上半身很瘦,看起來只有100斤,但是下半身的肉比較多。

為此她也非常苦惱,但是後來我們想了個辦法,成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每次搭配衣服的時候可以上半身配一些比較寬鬆一點的衣服,這樣上半身會顯得比較瘦,然後問題的難點在於下半身。

下半身可以穿一些裙子,這樣就很好的把下半身的肉給遮起來了。而且也看不出來大腿比較粗。所有的重心都在上半身,這樣看起來會瘦很多很多。

體型偏瘦的人如何搭配穿衣?

工具/原料。

改變形象的決心。

合理的穿搭方式。

方法/步驟。

對於脖子細長的瘦的人,更適合穿有領的衣服,衣領的層次凸顯了上半身,而且保留脖子細長的優勢,增加自己的氣質。

體型偏瘦的人如何搭配穿衣?

肩膀窄的瘦人穿衣服時,往往會因為肩膀窄撐不起衣服,顯得沒有氣質。彌補方式就是,通過穿偏厚的衣服,或者硬朗的衣服,來拉直肩膀的線條,讓肩膀看起來顯得寬一些。

體型偏瘦的人如何搭配穿衣?

身形單薄,一些瘦的人,喜歡穿緊身性衣服,還自以為這樣子很好看。但我建議你們,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穿緊身的上衣或者連衣,側觀不好看。

體型偏瘦的人如何搭配穿衣?

手臂細。手臂細嚴格來說不屬於太大的缺點,此類朋友在穿短袖時,不要選擇太短的袖子,最好選擇五分袖。

體型偏瘦的人如何搭配穿衣?

end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認為穿衣搭配不重要。

不要對自己的身材過度自卑。

2樓:心安是福

一、上半身瘦下肢胖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好衣服的搭配。

如果覺得自己上半身比較瘦而下肢比較胖的話,那麼對於衣服的搭配技巧是有特別多需要注意的,所以如果學會衣服的搭配的話,就會幫助大家避免突出身材的缺點,讓大家看起來更加苗條。

二、試著穿高腰的長裙。

如果覺得自己下半身胖的話,可以試著穿一些高腰的半身裙,因為高腰的半身裙可以知道一個拉高腰線的作用,這樣大家看起來就會更加的瘦,特別能起到一個遮擋下半身的作用,所以大家也可以試一下穿這種裙子。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穿高腰長裙的話,可以試著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或者比較好看的牛仔外套都是非常好的。因為如果是上半身瘦的話,其實穿牛仔外套看起來會更加的有魅力,主要就是讓大家的下半身看起來沒有這麼臃腫。

三、超短褲。

很多下半身肥胖的人可能都不是特別有勇氣穿短褲,特別是那種超短褲,大家都覺得穿了短褲看起來就會覺得自己的腿更加粗,但是如果大家是穿長褲的話,看起來整個下半身反而會更加的臃腫。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是上半身瘦下半身比較肥胖的話,可以試著穿超短褲或者是搭配一些較短的褲子,這樣看起來反而會更加的自然,不會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難看。

四、比較自然的碎花長裙。

對於下半身肥胖的人來說,也可以試著穿一些比較自然的碎花長裙,因為長裙可以幫助大家很大程度的遮擋住下半身的肥肉,看起來會更加的苗條,所以大家也可以多穿一些長的裙子,建議是吊帶的裙子或者是露肩的。

3樓:兔子穿搭日記

上半身胖該如何穿?學會這幾招,遮肉又顯瘦。

上半身瘦下半身胖怎麼穿衣好看

4樓:

摘要。可以將緊身t恤和寬鬆牛仔褲進行搭配。

所謂的身材「上瘦下胖」簡單來說就是腿粗臀部大。因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應注意揚長避短,即通過緊身t恤來將上身的苗條完美的展現出來,再通過寬鬆牛仔褲來將小粗腿,大臀部都遮的嚴嚴實實,不僅可以給人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更可以在視覺上營造出完美身材。

上半身瘦下半身胖怎麼穿衣好看。

可以將緊身t恤和寬鬆牛仔褲進行搭配所謂的身材「上瘦下胖」簡單來說就是腿粗臀部大。因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應注意揚長避短,即通過緊身t恤來將上身的苗條完美的展現出來,再通過寬鬆牛仔褲來將小粗腿,大臀部都遮的嚴嚴實實,不僅可以給人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更可以在視覺上營造出完美身材。

穿裙子怎樣搭配。

穿高腰的長裙。如果覺得自己下半身胖的話,可以試著穿一些高腰的半身裙,因為高腰的半身裙可以知道一個拉高腰線的作用,這樣看起來就會更加的瘦,特別能起到一個遮擋下半身的作用,所以也可以試一下穿這種裙子。建議想要穿高腰長裙的話,可以試著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或者比較好看的牛仔外套都是非常好的。

因為如果是上半身瘦的話,其實穿牛仔外套看起來會更加的有魅力,主要就是讓下半身看起來沒有這麼臃腫。

穿長款連衣裙,要避免些什麼。

連衣裙是大家非常喜歡的穿搭,因為高腰的設計不僅能夠讓你的腰圍顯得纖細,而且還能讓你的整個體型看起來非常修長。裙襬的設計也能遮蓋腿部,讓你的腿看起來更加纖細。如果你的身高自己並不是很滿意,這種長裙也可能會讓你整體看起來非常矮胖,那麼可以選擇穿一雙高跟鞋。

這樣的穿搭更加有女人味,也能讓你的下半身比例變得更好,而且會有非常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有很多人都是上本身比較瘦下半身比較胖,這樣如何穿搭呢?

5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上半身可以穿個小吊帶,下半身可以穿工裝褲或者是 a字型裙子再或者是比較有版型的牛仔褲。

6樓:紅姑娘的老巢

如果下身比較胖的話,那麼一定要穿一個裙子,這樣就能夠完美的修飾我們的身材了。

7樓:小白庚子

如果是上半身比較瘦,下半身比較胖的話,我們就不要穿緊身褲那些凸顯自己腿粗的衣服,儘量穿那種可以遮住腿型的裙子。

上瘦下胖的身材怎麼搭配穿衣

8樓:年驪燕

可以將緊身t恤和寬鬆褲裝或者長裙進行搭配。

所謂的身材「上瘦下胖」簡單來說就是腿粗臀部大。因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應注意揚長避短,即通過緊身t恤來將上身的苗條完美的展現出來,再通過寬鬆褲裝或者長裙來將小粗腿,大臀部都遮的嚴嚴實實,不僅可以給人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更可以在視覺上營造出完美身材。

9樓:卞翰樂正

這樣的身材應該選擇上衣緊身的衣服,下身搭配寬鬆的長裙,這樣就會把下胖的缺陷遮掩住。

10樓:在百丈巖踢點球的芒果

應該沒有這種身材吧。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男的說能給女的下半身幸福,女的總以為是下半生幸福!挺經典的。等你以後成熟了就能理解了。修養 頭腦 本質 jj 誘餌 mm 陷阱 男人和女人是高等動物 看似簡單,其實卻是很複雜 說得好!頂lz太有才了!qishi 就2個字意識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這說的對嗎...

如何結實上半身肌肉,怎麼練上半身肌肉?

怎麼練上半身肌肉?上半身當然舉槓鈴 50個 俯臥撐 30個 和仰臥起坐 30個 下半身的話估計腿部,每天深蹲跳30下,外加跑步1000米。我在健身房練了半學期,教練當時讓我們就是玩啞呤,回去做伏臥撐。如何在家鍛鍊上半身肌肉 上半身的肌肉主要是大肌群,例如胸大肌 斜方肌 三角肌 肱二頭三頭 腹肌以及背...

男士上半身肌肉怎麼練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把啞鈴的重量調到8到12rm的程度,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上身鍛鍊的肌肉主要有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