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面板暗沉,發黃,下半身面板白皙,是不是有什麼

2021-03-04 09:24:00 字數 565 閱讀 400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改善**暗沉發黃的方法:

1,使用蘋果做成的蘋果泥可以去除臉部**黑色素

蘋果中內

含有豐富的果酸容,果酸可以加速**的角化,加速**中黑色素的分解,達到美容肌膚的效果。將蘋果放入攪拌機中做成蘋果泥,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均勻,將臉部洗淨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保持20分鐘洗淨即可。

2,用枸杞泡茶或熬湯可以使您的臉部**白皙紅潤

中醫記載,枸杞不僅能滋補肝腎,而且能改善臉部的血液迴圈,長期食用可使臉部**變得白皙紅潤。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枸杞配合開水泡茶,每天服用,也可以將枸杞做成湯類服用。

3,使用珍珠粉配合牛奶塗於臉部可祛斑去黑頭

使用珍珠粉不僅可以使臉部**變白,還可以祛斑,去除黑頭,改善**痤瘡。

在牛奶中加入適量的珍珠粉,再塗抹在臉部**,注意使用前需將臉部洗淨。

4,使用牛奶做成的**可以美白**

生活中你會發現經常飲用牛奶的人**會看起來非常白皙,這是因為牛奶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使用牛奶做成的**與臉部**直接接觸,可以讓**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美白營養成分,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男的說能給女的下半身幸福,女的總以為是下半生幸福!挺經典的。等你以後成熟了就能理解了。修養 頭腦 本質 jj 誘餌 mm 陷阱 男人和女人是高等動物 看似簡單,其實卻是很複雜 說得好!頂lz太有才了!qishi 就2個字意識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這說的對嗎...

上半身較瘦怎麼穿搭,上半身瘦下半身胖怎麼穿衣好看

不少朋友陷於肩膀窄 身材單薄的困境,在體態上明顯的不足使得他們穿衣難看。形象上的不足讓他們很是苦惱。下面我就提出幾個可行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我有一個朋友也跟你一樣,上半身很瘦,看起來只有100斤,但是下半身的肉比較多。為此她也非常苦惱,但是後來我們想了個辦法,成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每次搭配衣...

夢見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九天蛇

我夢見上半身是虎,下半身是蛇。也好像上半身是蛇,下半身是虎。已經好像夢過兩次了。我感覺心裡慌慌的。是真的。夢見蛇好呀!說明你下半生有錢。夢見蛇,bai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du 和孩子都會zhi病倒。夢見一dao對蛇,很快會分家。專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屬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