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莊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外大街合生財富廣場路線

2023-05-27 13:40:07 字數 1217 閱讀 8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永泰莊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土城站。

2、步行約340米,到達地鐵北土城站。

3、乘坐5路,經過5站, 到達德外關廂站。

4、步行約30米,到達合生財富廣場。

公交線路:3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永泰莊步行約330米,到達永泰路站。

2、乘坐305路,經過14站, 到達馬甸橋南站。

3、步行約660米,到達合生財富廣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永泰莊。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

2.行駛180米,左轉進入梅所屯路。

3.沿梅所屯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沙陽路。

4.沿沙陽路行駛公里,過京新沙陽路橋,右轉進入京新沙陽路橋。

5.沿京新沙陽路橋行駛90米,過京新沙陽路橋約450米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6.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京新上地橋,朝北五環/圓明園西路/g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箭亭橋。

7.沿箭亭橋行駛660米,過萬泉河橋約540米後,直行進入五環。

8.沿五環行駛公里,過上清西橋,朝八達嶺/北四環/g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

9.沿上清橋行駛200米,過上清橋,朝北四環/健翔橋/京藏高速/原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清橋。

10.沿上清橋行駛550米,直行進入g6輔路。

11.沿g6輔路行駛公里,進入g6輔路。

12.沿g6輔路行駛80米,朝京藏高速/g6/八達嶺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3.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馬甸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

14.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10米,過馬甸橋,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5.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490米,過右側的中天大廈,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6.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320米,朝人定湖西里/新外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7.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合生財富廣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19路 → 67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永泰莊步行約310米,到達二六一醫院站。

2、乘坐519路,經過12站, 到達朱辛莊站。

3、乘坐670路,經過15站, 到達德外關廂站。

4、步行約30米,到達合生財富廣場。

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大街到海淀區板井路69號怎樣坐公交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714路,全程約9.5公里 1 從德勝門西大街步行約360米,到達積水潭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到達西直門站3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到達動物園站4 步行約70米,到達動物園站 5 乘坐714路,經過7站,到達黃莊站 6 步行約29...

北京市西城區與東城區的分界線是什麼

由北向南 鼓樓外大街 舊鼓樓大街 地安門外大街 景山東街 北長街 南長街 廣場西側路。這一線以東屬於東城區管轄,以西屬於西城區管轄。西城區是戰國燕都薊城所在地,遼 金 元 明 清歷代均為京都一部分。作為北京3000多年的建城地和800多年的建都地,是皇家文化和民俗文化的融合區,是皇城文化 仕子文化 ...

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怎麼樣,北京市初中排名是怎樣的?

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的叫著質量較好。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的相關介紹具體如下 1 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的教學團隊較好 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批市 區級骨幹教師 生物組被評為區級青年文明號。數學組 體育組被評為區級先進教研組。2 北京市西城區六十六中學的教學質量較好 北京市西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