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剎車的時候後底盤出現咚的一聲是怎麼回事

2023-05-26 23:00:09 字數 2446 閱讀 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可能是駕駛操作不當造成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去4s具體檢查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判斷聲音的由來,一般地盤異響有幾種情況。

1:減震器的異響,在過不平的路面,或者轉彎時會聽到!建議您更換減震器。

2:由於平衡杆膠套斷裂或者鬆動造成的懸架異響,建議檢查平衡杆膠套,看看是否鬆動!

3:懸掛膠套的斷裂或者鬆動,建議看下是否懸掛問題!

4:軸承或者球籠的問題,車開到80邁拐彎,把方向打的死一些,感覺是否有偏輪現象!如果有,可能是球籠或者輪子軸承的問題!

5:如果以上的都沒問題,可能是您的愛車時間比較長,大梁的膠套鬆動!這個難度比較大,配件也不是很好找!一般不會出現這個問題!

希望您的愛車問題早日解決,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一下下襬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磨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到4s店檢查下剎車系統 。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您的剎車鉗夾出現鬆動導致的,需要您儘快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夠幫助到您那就太好了,汽車大師專門為車主服務,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感謝您再次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猛剎車時底盤有嘎嘣一聲是什麼原因?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急剎車踩到底咯噔響的原因是有可能是abs防抱死系統啟動,abs系統啟動時,除了有咯噔聲,剎車踏板還會彈腳,在制動的階段,剎車踏板會有少量下降或緩慢下降的現象。

2、可能是剎車片和剎車盤造成的異響,常見的原因就是磨損過度。

3、剎車片和剎車盤上有異物也有可能導致異響。

4、如果是因為磨損過度造成的異響,直接更換剎車片或剎車盤即可。

5、發現不了問題的,建議去4s店或是專業的汽修店,先進行檢查,確定問題出在哪,進行對症修復。

abs防抱死系統

制動防抱死系統(antilock brake system)簡稱abs。作用就是在汽車制動時,自動控制制動器制動力的大小,使車輪不被抱死,處於邊滾邊滑(滑移率在20%左右)的狀態,以保證車輪與地面的附著力在最大值。

abs系統的發展可追溯到20世紀初期。進入20世紀70年代後期,數字式電子技術和大規模積體電路迅速發展,為abs系統向實用化發展奠定了技術基礎,許多家公司相繼研製了形式多樣的abs系統。自20世紀80年代中期以來,abs系統向高價效比的方向發展。

有的公司對abs進行了結構簡化和系統優化,推出了經濟型的abs裝置;有的企業推出了適用於輕型貨車和客貨兩用汽車的後輪abs或四輪abs系統。這些努力都為abs的迅速普及創造了條件。abs系統被認為是汽車上採用安全帶以來在安全性方面所取得的最為重要的技術成就。

汽車猛剎車時底盤有嘎嘣一聲?

8樓:數碼小靈通

汽車急剎車有咯噔一聲的原因是:abs防抱死制動系統工作時發出的聲音。

踩剎車時底盤咯噔響聲的原因:

1、剎車片的材質問題。

2、剎車盤不平。

3、剎車盤邊緣由於自然磨損出現了凸起。具體是何種原因最好去4s檢查才得知。

汽車急剎車的影響有:1、增加消耗;

2、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增加磨損;

3、降低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4、降低離合系統的使用壽命;

5、減少剎車片和剎車盤的使用壽命;

6、加速剎車分泵,剎車總泵的老化。

在方向盤拐彎的打死的時候底盤會發出咚的一聲是怎麼回事

是防塵套壞了,進灰塵沙子磨損大了就會響了 您好,應該是發動機下護板鬆動或打發向拉動碰到前橋了,把發動機護板重新安裝試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打方向盤倒車時底部吱吱的響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方向盤打死就會有聲音,不要打死。是在公路上這樣嗎?一般在漆面的地上才會這樣。汽...

剛買的新車榮威i5手動版,剎車的時候有吱吱叫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檢查是否剎 車片快用完了 報警片發聲 如過是新剎車片,看剎車盤有沒有起槽,因為區域性摩擦會導致異響。如果剎車盤沒有問題那要考慮剎車片是不是太硬了,或者是消音片安裝錯誤,還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被夾到剎車盤與剎車片片之間。剎車出現異響的問題,可能是剎車片存在硬點 剎車盤存在溝槽 剎車碟片之間存在異...

駕照學習開車,需要減速的時候,是直接踩剎車,後踩離合嗎

有2種情況需要減速,一種是前方有異常情況,需要減速,另一種是需要靠邊停車,需要減速,要看你需要哪種操作.第一種是先剎車,減速.如果前方情況解決了,繼續給油前進.如果前面問題嚴重,再剎車減速,再理合降到合適的擋位上.更嚴重導致停車.先剎車.減速到差不多的時候,再理合到底.踩住理合別放 踩剎車到車子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