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今天出生的偉人有哪些?

2023-05-25 02:45:10 字數 921 閱讀 2695

1樓:五歲抬頭團

2023年——拿破崙,法國資產階級政治家和軍事家,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 (2023年去世)

拿破崙。2023年——司各特,英國著名歷史**家和詩人(死於2023年)

2023年——格蒂·科裡,美國生物化學家,2023年諾貝爾生物學或醫學獎得主之一。(2023年去世)

2023年——德布羅意,波動力學創始人,物質波理論創立者,量子力學奠基人之一。2023年貨諾貝爾物理學獎。

2023年——周拾祿,我國水稻品種鑑定的開創人。

2023年——李慎之(1923—2003),我國哲學家、社會學家。

2023年——希蒙·佩雷斯,以色列政治家,曾任以色列工黨主席、以色列總理、**。

2023年——郭振清,中國著名男演員。

2023年——本揚·沃拉吉,寮國國家副主席。

2023年——陸樹銘,中國男演員。

2023年——關淑怡,香港女歌手。

2023年——鄭嘉穎,香港tvb男藝人。

2023年——班·艾佛列克,美國電影演員。

2023年——川口能活,日本足球運動員。

2023年——宋智孝,韓國女演員。

2023年——高雲翔,大陸男演員。

2023年——唐笑,大陸女藝人。

2023年——joe jonas,喬納斯兄弟成員。

2023年——詹妮弗·勞倫斯,美國新生代電影演員,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同時也是奧斯卡史上第一位90後影後。

2023年——sarah(申惠智),sisters成員。

2023年——小倉唯,日本美少女聲優、歌手。

2樓:勤奮的苦海

歷史上的今天,有一個偉大的人物,拿破崙出生了。

3樓:網友

中國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革命家,世界十大文豪之一,魯訊。

歷史上有哪些瘋狂的偉人,歷史上的十大偉人有哪些?

影響最大的 古代是秦始皇 現代是 整個中國歷史 秦始皇 秦始皇 康熙 雍正 乾隆 漢武帝 唐太宗 李鴻章 曾國藩 王安石 張居正 袁世凱 汪兆銘 張作霖 張學良 黎元洪 張之洞 康有為 梁啟超 梵高 他是真正為藝術而瘋狂 達芬奇 一天到晚搞藝術,弄解剖,這可是犯法的,夠瘋狂吧 貝多芬尼采 這簡直是瘋...

歷史上有哪位姓查的偉人歷史上有哪些姓段的偉人

姓查的偉人有查 升,查文徽,查士標等等。查 升,清代書法家,字仲葦 1650 1707 號聲山,浙江省海寧人。康熙進士,曾在朝廷任職。著有 淡遠堂集 等。查文徽,南唐休寧人。侍後主李煜,官至樞密副使。討伐平建州王延政的時候立了大功,於是升遷為建州留侯。當時,吳越的軍隊佔據了福州,文徽於是帶領著他的軍...

歷史上攀比成風的朝代有哪些,歷史上哪些朝代修過長城?

西晉石崇和王愷比闊鬥富,兩人都用盡最鮮豔華麗的東西來裝飾車馬 服裝。晉武帝是王愷的外甥,常常幫助王愷。他曾經把一棵二尺來高的珊瑚樹送給王愷,這棵珊瑚樹枝條繁茂,世上很少有和它相當的。王愷把珊瑚樹拿來給石崇看,石崇看後,拿鐵如意敲它,馬上就打碎了。王愷既惋惜,又認為石崇是妒忌自己的寶物,說話時聲音和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