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複審公告何時公佈,資格複審是什麼時候

2023-05-25 02:25:10 字數 1580 閱讀 9088

1樓:梁適

依據近年國考考情,招錄公告於10月中旬公佈,筆試於11月底舉行,各部委資格複審陸續於次年1月中旬開始,面試工作於次年3月底前完成。

以國家公務員招錄(2023年度)為例:

於2023年10月13日釋出招考公告。

筆試1)專業知識、外語水平:2023年11月26日2)行測、申論:2023年11月27日。

資格複審各部委自行組織複審工作,具體複審時間以報考單位複審通知或面試公告為準。比如:單位(複審時間)1)商務部(2023年1月13日前)2)(2023年1月16日17:

00時前)3)國家能源局(2月6日前)4)國家統計局四川調查總隊(2月24日-25日下午13:00—17:00)

面試各部委面試具體時間有所不同,需檢視報考單位面試公告。比如:單位(面試時間)1)農業部(2023年2月23日至24日)2)四川省國家稅務局系統(2023年2月28日-3月5日)3)中國**局(2023年2月24日、27日)

2樓:展萌

2017安徽事業單位統考蕪湖市的資格複審公告已於2023年7月25日公佈!

資格複審是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資格預審結果公示期是幾天?

4樓:白痴的姜

資格預審結果的公示期儘量不少於7個工作日。

1)資格預審是指在招投標活動中,招標人在發放招標檔案前,對報名參加投標的申請人的承包能力、業績、資格和資質、歷史工程情況、財務狀況和信譽等進行審查,並確定合格的投標人名單的過程。

2)公示期是指某一物件在被最終確認之前,由相關單位以各種方式向社會公眾或相關人員公佈相關情況以聽取不同意見的時間段。在這期間,若有人對公示內容有異議,可以向公示單位提出。公示期過後單位將作出關於該物件的最終決定。

公示期是對公示的時間限定,是近代民主的產物。它的存在無疑最大限度地聽取了不同意見,滿足了人們的要求,維護了大多數人的權益,有利於社會的穩定和和諧。同時,一定的時間限定又不至於使問題因無限期拖延而遲遲得不到解決,提高了效率。

5樓:公孫十八

資格預審結果的公示相關法律法規都沒有做出要求,更沒有規定公示期限,只是規定預審結束後要及時通知。

**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第十五條 採用邀請招標方式採購的,招標採購單位應當在省級以上人民**財政部門指定的**採購資訊**釋出資格預審公告,公佈投標人資格條件,資格預審公告的期限不得少於七個工作日。

投標人應當在資格預審公告期結束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前,按公告要求提交資格證明檔案。招標採購單位從評審合格投標人中通過隨機方式選擇三家以上的投標人,並向其發出投標邀請書。

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第十九條 資格預審結束後,招標人應當及時向資格預審申請人發出資格預審結果通知書。未通過資格預審的申請人不具有投標資格。

第二十三條 招標人編制的資格預審檔案、招標檔案的內容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違反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原則,影響資格預審結果或者潛在投標人投標的,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人應當在修改資格預審檔案或者招標檔案後重新招標。

資格審查不去以後會禁考嗎,請問省考資格複審過了,不去面試會怎麼樣?拜託各位大神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對你產生影響的,不過有的地區是需要你提交放棄資格審查的書面說明的。公 筆試沒有那麼多的要求,面試時如果無故放棄,可能會有影響。省考公務員面試資格審查通過以後,不去面試有什麼影響麼?面試是可以不去的,筆試通過後在面試前有一個面試資格審查環節,那時會詢問考生是否確定參加面試,這個時候...

你好,省考進了面試需要資格複審,應該準備哪些材料

請問資格複審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公務員資格複審需要準備哪些材料?1.資格審查由招錄機關負責,資格審查時間另行公告。2.資格審查物件。按照招考職位計劃1 2的比例,在報考該職位人員中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資格審查物件。網上報名前已通過現場資格審查的人員,不再複審,按照招考職位計劃1 2的比例,直接...

陝西漢中2019事業單位資格複審到什麼時間

陝西漢抄中2018事業單位筆試成績預計襲於6月下旬公佈。bai應聘人員可du登陸陝西人zhi 事考試網查詢本人dao成績。面試資格複審工作由各市區事業單位人事綜合管理部門安排部署。應聘人員未在規定時限內參加資格複審的,視為應聘人員自動放棄面試資格。在規定的時限內,進入資格複審的人員放棄或不合格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