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英文 請高考 英文考讓135分高人說

2023-05-24 10:50:12 字數 1270 閱讀 8350

1樓:不想告訴你吖

我個人覺得考試是非常需要技巧的。

從選擇題上說起吧,首先是聽力,在發下試卷後開始寫卷前一定要粗略瀏覽一遍所有選項,大概猜測題目會出什麼,然後再聼一遍的時候你就不會那麼緊張了,至少心理有個譜。然後是選擇題了,這個就要靠功底了,平時語言分析能力很重要,建議你用四天集中多做選擇題,把作的作多的題型做個分析總結,這很重要,然後把錯題牢牢記住,在考試前一天把這些筆記都看兩遍。

然後先說閱讀題吧,切記一定一定要從文中找答案!!還有最好不要在做題之前就讀問題,那會對內容理解可能會產生偏差的。如果你不肯定答案是哪一個,那麼首選最長的那個選項,我知道不太科學,但我的經驗沒讓我失敗過。

再者是完填,千萬不要想當然,先通讀一遍,大概瞭解它要講什麼,在作答,這樣的錯誤率會減低很多,一般高考題的完填很簡單,細心的話可以全對的。

最後是作文,我建議你最好背一兩個作文架構,主要是議**的,如果你需要,你可以傳送資訊我,我可以給你幾個,其實作文是最容易拿分的!!!

最後祝你高考成功!!!

2樓:七夜君一

最重要的是聽課效率 你在課上聽10分鐘可能比在家自己研究1小時都快 每天認真記筆記 晚上再拿出來看一遍 每過一星期 不管老師有沒有測試 自己都要給自己測驗一下 總結出欠缺的語法知識點 在本子上重點記錄 每次複習都要認真看 以免忘記。

關於閱讀 這隻能靠功底 多看一下課外讀物 多聽一些英語廣播 增加語感和聽力。

最後祝你英語更上一層樓 ^_

怎樣快速的把高考英語(我54分)提高,最好能及格?

3樓:吾貓之貓

考過gre之後發現高考英語真的很簡單,所以樓主不要有畏懼心理,你應該很聰明,欠缺的是對英語的投入和努力,只要多聯絡,英語很容易提高,某種程度上只是努力程度的問題。

1.單詞是第一位的,單詞熟練了,閱讀、聽力都能上去,可以適當多背點單詞,比如四級六級詞彙,一定要集中看單詞,每天看半個小時,而不是所謂的在閱讀裡看一個記住一個,這樣對考試是沒用的,想輕輕鬆鬆學英語就是做夢。

2.配合套題訓練考試技巧,高考的模式化還是很強的。

另外也不要因為英語忽視了其他科目,這樣得不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理解之前的題目主要考語法,之後考詞彙量,像作文,用一些新穎的複雜點的詞彙會有不落俗的感覺,分數也會高一些。重點抓詞彙吧,就像漢語,認識了漢字才有可能猜對一句話的意思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慢慢積累的,不像數學能快速學會,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堅持每天多看英語。

怎麼學好英文,如何學好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1 多聽。多看看像 走遍美國 那種,裡面全是日常對話比較多。2 多說。聽而不說是學不好口語的,看到了還要多多模仿,重點是要重複的練。3 多看。走馬觀花指看一遍是學不到什麼的,所以還是多放幾遍吧。4 找人對練吧,最好是外教!外教的話,你能模仿他們的音調和發音!有條件的話,這個是最最有效的...

英文段落對不齊,WORD英文段落怎麼讓右邊對齊?

調整段落的左右縮排,首行縮排 選擇段落的對齊方式為兩端對齊 第4行backgrounds,的 後面加個空格刪除不需要的換段 word文件英文的右邊對不齊怎麼辦?50 首先你想一下你第一段是如何操作的,或者可以先把第二段的剪掉。然後,按反回鍵回到第一段的操作。再把第二段弄上去。實在不行你就可以從第二段...

只想讓你看見我的笑 英文怎麼講

only want you see me laughing i just want you to watch my laughter.only wants to let you see my iling 我喜歡看見你微笑,你的笑容讓我迷戀 用英語怎麼說 我認為是i love to see you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