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男生上線了!!!我要不要跟他表白??

2023-05-24 10:00:10 字數 3428 閱讀 5951

1樓:最孤單的寂寞

個人覺得你真的要想清楚你到底要不要表白,還有你覺得你表白了以後你們的關係能怎麼樣!這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想清楚就去表白,你們可能會成為陌生人。

1 你覺得自己表白了後,你們可能會成為戀人的,那就大膽去說!

2 你覺得自己表白了後,他是不理會你的,那就不要好了。因為這樣你還有機會在心裡默默地喜歡著他!

2樓:♂炫舞神迷

他知道兜可以咯!

幹嗎表白?表白,有時候效果不是很好,那豈不是很尷尬嘛?

別了/!他知道就好咯!

3樓:超帥司令

哈哈,如今早戀的真多,但是要記住,女生或許會早戀,男生個個都早戀!

所以呢,你應該細心先琢磨一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因為他內心一定有著一個女孩子的,而且很有可能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約他出來見見面,感覺下,再表白會好,最好先側問他是否有女朋友了。

5樓:網友

覺的暗戀的感覺應該比表白更好~還是不要捅破窗戶紙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女朋友,或者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嗎?他的朋友有沒有說過他有西喜歡的女孩子?如果沒有,那你跟他說吧。坦白了大家都清楚。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7樓:無法靜止

喜歡誰就告訴他(她),不管能不能在一起,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人生苦短!真愛的有幾個?

8樓:

你有勇氣麼。?

你真的喜歡他麼。?

如果是。就表白。

9樓:笨蛋狗

不要表得太白了,凡事太過,必會早失!

10樓:軍半蘭

也沒必要那麼著急,慢慢來,和他聊幾句看看他的意思再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表白。太突然。

12樓:網友

表白之前一定要先問問自己已經喜歡了他多長時間,自己是不是一個凡事有始有終,而不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人。如果你已經喜歡他很長一段時間,你又是一個始終如一的人,那麼表白是必須的,因為錯過了,很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但如果自己一直是一個比較「花痴」的人,那還是不要表白好了,免得讓一時的衝動造成以後的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幾歲了,是不是到了戀愛的年齡,不到的話是不可能知道真愛的含義,只是衝著對方的優秀而愛上他,那樣沒有意義。

14樓:吖酢

要。錯過了就沒有了。

15樓:

還是留著自己喜歡吧~!要在的不追求結果的愛才是無限的愛`!這感覺很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的性格就立刻表白。因為就是死也知道怎麼死的。呵呵。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要好好想想他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多考慮後果看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拉近關係在說,到一定的熱度。在表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他絕對被嚇跑。

暗戀很多年的男神,突然向我表白,我是不是應該答應他?

20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我感受被表達在別人看起來是一件特別值得羨慕的事兒,我特別稀飯一句話「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就像是詮釋了這個事理。被表達,關於該不該答應這個問題,應該考慮清楚,分環境而定。

如果你不稀飯這個人,乃至是有點討厭他,覺得你基礎不行能跟他做身邊的人,辣麼請明白的拒絕。如果你對他只是身邊的人的感受,沒有除此以外任何的情感。

你也必要明白的報告他你的想法,不要覺得拖著是非常好的要領,你不行以他稀飯你為理由讓他做任何事。如果你不確定你對他的情感,也即是說你也不曉得自己對他會不會產生戀愛,辣麼你可以委婉的拒絕,申明你的想法,我想,他如果真的愛你會尊敬你的。非常後一種即是你也稀飯他,想要跟他在一起,辣麼毫無疑問,答應即可。

正所謂,傍觀者清,當局者迷,傍觀者角度來說對照理性,你可以答應,條件是不違心。不然即是拒絕,拒絕就直接拒絕,我覺得在戀愛內部不存在甚麼委婉不委婉的說辭,再華美的說辭在後果前都是慘,以上兩種方式非常好,非常忌下面這種方式,當斷不斷,柔嫩寡斷,曖曖昧昧,若即若離,非常傷人心,拖得越久,非常後越傷,傷得最重的自然是一廂情願者。

21樓:介凝桖

答應不答應寫男神的表白這要看你了,你暗戀他是因為他的某一個地方打動了你,但有時現實是非常骨感的,有可能他作為朋友非常棒,可未必適合做自己的終身伴侶,所以你要衡量一下,看是否能接納和包容他的一切。

22樓:小尾綠丫

既然暗戀那就說明你也是喜歡他的,他跟你表白。那就說明他也是喜歡你的。既然互相喜歡,沒有理由不接收答應他啊,喜歡就勇敢的在一起,不要留下遺憾,像你這樣暗戀能夠在一起的,也是很難得得祝福你啊。

23樓:網友

既然你愛你,作為男生已經懂你了。都令他向你表白,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這個男生的話,那應該答應他,因為他在你的心目中已經專門了全都是他屬於我覺得如果你愛他。我就答應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他「你先追我鴨」不要答應的太容易,畢竟還有可能是知道你暗戀他所以。

25樓:寒山柔雪

你已經暗戀他好多年了,既然他向你表白,那麼就應該答應他啊!這不正是你想要的的嗎!

26樓:娟

你即然暗戀他好幾年,說明你喜歡他,如果他現在向你表白,並且你依然喜歡他那就答應他,不要錯過機會。

27樓:幸福快樂

是的,絕對是應該答應他的,這也是你所期望期盼的結果,希望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8樓:念意卿

肯定要答應呀,夢想成真了。不過可以稍微矜持些。

29樓:菩提無奈何

應該 最起碼不留遺憾。

是繼續暗戀還是告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雙方的,你可以試試看向對方告白。

31樓:網友

勇敢的,別到時候後悔就行,管他什麼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待,不要後侮,想愛就說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微妙,窗戶紙捅破了對誰都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本人來說,錯過了很多次。告白吧!

35樓:夢放放

可以一起多玩玩就對你日久生情了。

36樓:bw么么

不試試怎麼知道沒機會。

要不要向暗戀的男生表白,現在要不要向我喜歡的男生表白 為什麼?

喜歡就該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至少不會後悔,畢竟自己曾經做過了 大學要談一場自己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才算真正的不枉人生。如果樓主真的是很喜歡這個男生,我建議樓主還是主動表白來讓他知道,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你覺得他會不喜歡不矜持的女孩子,但他或許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不敢和你表白是怕配不上你,其實愛情...

我要不要去表白,我要不要表白了呢?

去啊 青春不去做一些瘋狂的事那就不是青春了 更何況是表白這種事 按你所說 男是一個對外冷淡對內很放得開的人 而且對一般女生很平常 但對你又不一樣。那麼可是對你有好感的 所以我建議你去表白 而且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你不抓緊在學校的機會 等畢業 就更沒機會了。說的不好聽一點 等畢業了。你們考上不同的學校 ...

喜歡男生好糾結到底要不要跟他表白

對方沒有女朋友,你喜歡就說出來不說你永遠沒機會 喜歡只要他沒女朋友就去告白。勇敢點,說不定他也喜歡你 喜歡一個男生,表白還是不表白,萬一被拒絕了咋辦 喜歡就要表白啊,你不表白就永遠不會有可能與對方成為戀人,表白了至少擁有一內 半的機率吧。就算對方不喜 容歡你,拒絕了你的表白,至少你知道了結果,就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