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出門,光有手機而不帶現金的話,心裡安定嗎?

2023-05-24 10:10:08 字數 4528 閱讀 7357

1樓:菲菲

‍‍不安定啊,加油沒有現金,沒辦法,先去附近的超市給老闆轉了200元紅包,老闆開始是不相信的,我給老闆磨了半天,老闆才同意轉紅包,最後他說,不是不敢信我,是**太多了。不過最後事情解決了,但也是一波三折啊,從那以後我都帶著。

2樓:7721滅韓賬婦

‍‍必須是不安定。我在外面工作,經常在一些人員較少的地方,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能使用支付寶微信,但是有些地方訊號很差,根本就連不上網。現在我是在訊號好的地方用網上支付,金額小了或訊號差,偏遠地方還是現金。

3樓:王倩

‍‍有一天開車出門,跑到半路發現油表燈亮了,心裡著急死了,然後就近開到加油站,結果人家不支援微信付款,我狂汗啊,還好離我的目的地也不遠了,我只好開走,到目的地以後向別人借了100塊救急,所以手機是方便,但是現金還是要準備的。‍‍

4樓:一樸豆豆

‍‍‍出門光帶手機不帶現金,心裡肯定不安啊。春節過後,獨自返鄉,坐票搶爆,我只買上一小段的坐票,上車後立馬補票,只有站票,補票的人都擠滿過道。乘務員只收現金,若無自己與其他乘客協商,以微信或支付寶方式換取現金。

滿車人皆不認識,雖說可求一下陌生人,但是多麻煩呀。還有若手機沒電了,又找不到資料線。給急著付錢,那不愁死了?

當然手機支付的時候多,更安全更方便。但我還是習慣,裝手機的同時,備一點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呀,因為手機會沒電。

6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雖然說現在手機支付很方便,但是聯絡大家出門還是要帶現金的,還是有好多地方不支援手機支付的。比如高速公路收費站。

7樓:覓條條大路

安定,因為現在已經網上支付已經崛起了,即便這家沒有下一家也有。

8樓:卡卡

安心。現在出門,幾乎不帶現金,手機支付買遍天下。

9樓:糖果罐

特別安定,因為只要抓住手機就好,不用擔心錢的存放了。

10樓:保定美食

我現在出門都不帶現金,很安定啊,不管是超市還是買早點都可以移動支付了,真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11樓:三熙

‍‍我現在大三,平時也沒有什麼花項,最多就是和室友們出去吃飯,一般情況下都是手機,感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用現金了,也沒有卡殼過。‍‍

12樓:鍾離白珍

‍‍安定啊,我現在基本上已經不用現金了,都是用手機,尤其帶著孩子出去玩的時候,用手機更方便一點,一手拽這孩子,一手支付安全。‍‍

13樓:老桃傾聽

超級安定了,再也不用擔心會丟錢了,但平時出門還是會準備一些零錢,以防萬一嘛。

14樓:網友

安定,有手機啥都能解決,反過來就不行了沒有手機就很沒有安全感。

15樓:我是七月木子

安定啊,對於手機我沒有那麼痴迷,而且從錢包裡掏錢的感覺也不錯。

16樓:尓康

‍‍安定,我平時就是兩點一線的生活,機會都是用手機,感覺我已經大半年沒有用過現金了,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啊,不過要是出門,還是建議帶點現金吧,以防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呀,我上次回來家了,因為習慣了都是用手機,買完東西,結賬時候,人家沒有掃碼支付,必須現金,我又灰溜溜的把東西都送回去了,從那以後我都會帶百十塊的現金吧,以防萬一。‍‍

只帶手機,不帶現金遇到過那些尷尬事?

18樓:二孃呀

有一次晚上自己遛彎回家。路上遇見了一個賣紅薯的大爺,聞著香噴噴的紅薯味兒,自己的饞蟲就上來了。在大爺的烤紅薯車上挑挑揀揀,找了一塊烤的嫩嫩軟軟,還帶留油兒的。

自己這塊兒路上現吃,又想著給老媽捎一塊回去,又讓大爺給我稱一塊。大爺稱那塊的時候,自己這塊已經撕開皮開吃了。

看著已經被我咬去一大口的紅薯,自己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爺爺我出門忘帶錢了,要不明天這時候我再把錢給你?大爺爽朗的哈哈大笑說,沒事兒,一塊紅薯而已,你吃了去吧,反正我也要收攤回家了。說著還把那塊已經裝好的紅薯硬塞給我。

第二天晚上,自己早早的出門,找到了那位大爺,把紅薯錢給了他。而且以後每次遛彎兒的時候,只要碰見大爺,都會買一塊,當然是一定要帶上錢的。

所以奉勸小夥伴們,雖然手機付款很方便,但是出門兜裡面一定要裝些零錢!否則遇到像我這麼尷尬的事情,就真是丟人了!

19樓:貳叄叄

我遇到好多次!因為原因很簡單,我是個不愛帶現金的人。所以經常尷尬,但是也不避免有人和我一起尷尬,即使是我一個人我也不慫┐(´因為經常遭遇尷尬習慣了。

一次,我像往常一樣去我們學校食堂買早餐,我對阿姨說:「阿姨我要一杯皮蛋瘦肉粥。」然後等到了早餐阿姨給我盛好了粥,我便在自己身上到處找我的校園卡,結果發現我沒帶,從寢室出門我就只帶了自己的手機和鑰匙出門,於是我靈機一動問阿姨:

我可以手機支付寶嗎?」本來以為也許可行的,哪知道阿姨回答我,她們不收電子現金,便讓我之後拿來卡來刷補上就好了。那天早餐我吃的很高興,因為阿姨沒有為難我,不然就更尷尬了。

所以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帶現金在身上的人經常遇到尷尬,因為就算現在手機支付很普遍,但是大多數實體店還是使用的現金支付。所以朋友不要學我,要養成出門帶錢的習慣。

20樓:t滕小滕

現在網上支付的方式,那麼方便,快捷,只要帶一部手機,只要你得手機沒有丟,那麼你的錢就能安全的待在你的兜裡。比起現金的不方便,特別是上了大學之後,我們都更習慣於,不帶現金的出門,逛街,遊玩。

還有就是去年學校的後門開了一個超市,大家想呀,去年,學校附近的商家啥的都開始用手機支付,包括食堂都開始使用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新來的那個超市竟然不能網上支付,連銀行卡都不行,只能用現金。那次不知道,然後挑好東西,結果到門口不能付錢,這豈不是很尷尬。

只能把東西都放回去,去另外一個超市。結果,這個超市沒過一年就關門了。這也是件很尷尬的事情。

手機支付就只是潮流,順著來就好啦,不要太逆了,否則就尷尬了。

21樓:蠢萌小妹

現在吃飯的時候都可以付賬,比較方便,帶現金容易丟,我有一次去吃飯,是那種吃完再付款那種的,我點了一些我喜歡吃的食物,等我吃完的時候,準備要付款的時候,發現我手機欠費了,沒辦法開資料,也就支付不了飯錢,我只好和別人藉手機給我朋友打**,讓我朋友給我送飯錢,等我朋友來了付完錢,就趕緊拉著我朋友快速走了,我再也沒有去哪家飯店吃飯,因為我感覺好尷尬,有種吃想吃霸王餐不給錢那種感覺,雖然最後給錢了,但是還是比較尷尬,所以,以後如果只帶著手機出去,一定不要讓手機欠費,否則,會很尷尬。

在一次去那種古鎮旅遊的時候,也因為沒帶現金髮生了一件比較尷尬的事。我在古鎮溜達時看見了一件我比較喜歡的飾品,我在那看了好久,正當我想手機支付的時候,發現那裡沒有***,因為是古鎮,一直保持著那種原始的狀態,沒有破壞它的傳統,只能用現金支付,但是我身上沒帶現金,在我出來的時候把現金放在住的地方了,所以就沒法買下那件飾品,只能默默的走開,一直到現在都很後悔,因為我真的喜歡那件飾品。

總而言之,出門的時候最好手機和現金都帶著,防止發生比較尷尬的事情。

22樓:sjcncjie乾屍

在大學附近都已經普及了用手機買東西,可以說出門少都不帶,只要有手機就可以了。記得有一次到了飯點,我去小吃攤上買晚飯,在買完之後我習慣的把手機拿出來掃碼,準備付錢時我才發現已是月初的我忘記給手機交話費了。平時都是在宿舍連wifi也沒有發現手機已經停機,而流量更是連不上了。

店家已經做好東西了就等著我吧錢轉過去,只是沒有網我也沒有辦法。

於是我就跟商家說手機欠費沒有辦法轉過去,能不能開個無線讓我連上再給你轉?不過當時店主生意非常的忙也沒有時間給我弄,讓我尷尬的站在那。還好我經常在這買東西與店家也相互認識了,店家就讓先走回去再把錢給他,回到宿舍我就立即吧錢轉了過去。

雖然說這有些讓人尷尬但是支付寶確確實實的讓我們的生活方便了不少,所以我希望這樣的創新越多越好。

23樓:小希畢

本來計劃好出去玩,但是因為沒有現金,放棄回家睡覺。

我這不是來北京上班了嗎?第一個月努力工作,第二個月想著要放鬆一下了,就看了一下北京的好玩地方,市內的都去過了,要麼就是娛樂設施不喜歡。加上我喜歡爬山,最後敲定的是香山。

香山位於北京的西郊,並且風景很好,也是屬於皇家園林。並且很多綜藝節目中就有不少香山的影子。我記得我看那個賈乃亮帶他女兒出去,好像就是香山吧!

並且經過我朋友們的介紹,到了十月份的時候,香山的楓葉很是出名。我就一直想著先去看看,等楓葉紅的時候,再去一次。拍一些**,發給我的小夥伴們。

來北京之後,真的很少看到現金,基本都是手機支付。即使去逛菜市場也是手機掃一掃***,就這樣我灰溜溜的回去了。路上看到一家銀行,看了下手機時間,算了不爬了,下次吧!

就這樣回家了,接著睡覺。

到了下午,肚子餓了,就去取了錢,吃了東西,最後又回去了。還好在下週的時候,這次是去成功了。

24樓:你不會了解水瓶

每次出門現金都帶的很少就帶一點零錢,還有就是拿上手機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尷尬的事情。

25樓:女俠俠女

只帶手機,遇到沒有網路,想吃都不行,餓肚子。

男人在乎你會在出門前的晚上做什麼

合適什麼就做點什麼,例如 給你裝好錢,紙巾,和你聊個不停,愛個不止,抱得很緊 一個真正在乎你 愛你的男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男人在乎你,才會有這幾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只要在你的面前他會願意賺更多的錢給你花,也不會抱怨你胡亂的花錢。凡事以你為先,考慮你的感受。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你 真正愛你的男人有啥...

現在出門看到的女生面色都很姣好,是不是都是化妝的結果

應該不是化妝的結果吧,而是有一些天生麗質。大部分應該都是化妝的結果,但是也有的人天生麗質。我覺得確實也是化妝的化妝以後就不同了。現在的女生確實妝化了跟沒化,差別還是挺大的。現在的女生出門都會化妝的,如果不化妝,膚色也是不盡人意。一般都是化妝的效果,現在生活中的人只有化妝才會出門。現在的生活條件高了,...

我的oppor9plus手機現在出現個毛鉑螢幕有塊區

你好,關機重啟仍是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螢幕排線問題,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我的手機和你說的一樣,不過我是手機螢幕下方大約2毫米寬度,home鍵上方,打字總是自己跳動空格鍵。請問你是怎麼修好的呢?是觸屏壞了還是液晶屏壞了?你修好共花費多少錢呢?應該是螢幕壞了,建議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