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包車遊玩,有什麼好的旅遊規劃推薦

2023-05-24 07:25:09 字數 2644 閱讀 2937

1樓:加油幹哦

我記得‍‍大同市好玩的地方有方特,魏都,九龍,玉安周邊的話恆山,懸空寺,還可以分季節摘草莓,挺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同雲岡石窿肯定應該是必去的景點之一吧。

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可以在大同包車去懸空寺,應縣木塔和石窟遊玩。

4樓:和樂蕊

太行山大峽谷自然風光旅遊區位於壺關縣東南部,佔地面積187平方公里。境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獨特的地形、地貌,珍稀的動植物資源共同造就了太行山大峽谷豐富的旅遊資源。太行山大峽谷形成於百萬年前的造山運動,經過漫長地質年代的巨大地殼運動和外力作用,形成了獨特的地質地貌。

太行山大峽谷是一個完整的地質自然單元,具有國內罕見的麻巖、石英砂岩峰,有著相當高的科研和觀賞價值。

5樓:懷美琳

綿山位於山西省中部的介休市東南20公里處,橫跨介休、靈石、沁源三市縣,總面積平方公里,最高海拔米,相對高度在1400米以上。

是山西省人民**首批公佈的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綿山山勢奇特,有大小天然溶洞百餘處之多。

6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古城牆,一定一定要去。除了吃以外,古城牆、九龍壁、還有一個什麼寺,忘了名字,嘿嘿嘿。

都是免費的。而且這一片都在一起的啊,敲黑板,劃重點。還有特別建議去鳳臨閣。‍‍

7樓:職場煌老師

‍‍上個月我和朋友夫妻在在太原、五臺山、平遙古城、壺口瀑布、懸空寺、玩了五天,選的是‍‍琪琪的網紅**,哈哈,三個人間精華的地方都玩到了,隨手一拍就是風景大片,美不勝收!但是呢,最大的感受就是山西的景點過於分散,自己玩容易走回頭路,非常浪費時間,我個人覺得現在國內的成熟的旅遊景點比如山西這樣的,最好還是結伴玩,可以請一個導遊,畢竟出來玩,重要的是輕鬆和開心嘛!‍‍

8樓:博派掌門

大連有幾個必去的地點,比如,老虎灘海洋公園,星海廣場,大連聖亞海洋世界,金石灘度假區。

9樓:魚兒也歡

大同懸空寺位於山西省渾源縣,這是我國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是我國僅剩的三教(佛,道,儒)合一的奇特寺廟。?

10樓:梨真

五臺山位於山西省忻州市五臺縣東北部,由東、南、西、北、中五座臺頂環護而列,故而得名。其中有「華北屋脊」之稱的北臺葉鬥峰,海拔最高,為3061米。五臺山規劃總面積599平方公里,是集佛教聖地、避暑勝地、革命聖地和地質科普基地於一身的世界遺產地、國家風景名勝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首批5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旅遊景區,是山西省對外開放的重要視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遙古城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曆史的文化名城,被稱為「儲存最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目前我國唯一以整座古城申報世界文化遺產獲得成功的古縣城。平遙古城位於山西省中部,距省會太原90公里,交通便利,自古就是華北地區商貿集散市場,有「拉不完填不滿的平遙城」和「小北京」之譽。

12樓:寶51282炎趙

印象中,涼粉在北方的小鄉鎮比較常見,似乎登不上大雅之堂。但是大同市區就有很多以涼粉為主打的小店,因為大同下屬的渾源縣特色美食就是涼粉,據說小媳婦涼粉是渾源涼粉的代表店。很難想象,一碗涼粉有幾多利潤能在市區撐起一家館子。

旅遊規劃的分類有哪些,旅遊規劃的主要型別有哪些?

可以按照不同的標準分類,不同型別旅遊規劃間還存在著一定的等級關係。一般而言,下級旅遊規劃要與上級旅遊規劃保持內容上的一致,銘智旅遊認為可以按照以下幾種進行分類。一 按旅遊規劃的時空二維尺度分類 空間尺度分類 國際協調 國家全面 區域綜合 旅遊景點綜合規劃 時間尺度分類 短期1 2 中期3 6 長期1...

鄉村旅遊規劃的原則有哪些,鄉村旅遊規劃有什麼原則

如果是考試那就幫不了你 如果是搞旅遊,鄉村旅遊最基本的是要保持鄉土的自然的生活狀態,整潔一些很好,但是用太多城市化的手段去使它完美的化,反而糟蹋了東西 要是想做鄉村旅遊專案的話,規劃的時候你就要結合實際了,並且要在保護與開發的基礎上進行,這樣才能獲得長遠發展,鄉村旅遊要保持鄉村特色,雲南紅土寨的鄉村...

旅遊規劃是什麼樣的過程旅遊規劃是一個什麼樣的過程?

做旅遊規劃必須注重融合。要完成一個旅遊規劃專案,首先要讓委託方認同自己原創性的理念,然後是思路,最後才是方案。對於人文和自然資源,當地人是最有發言權的,具有最迫切 最真摯 最執著的情感和旅遊發展慾望,且經過多年的思考,或多或少地形成了一些初步的思路,哪怕是不連貫的 不全面的,甚至是有點小任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