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物件說「你真沒用」應該怎麼?

2023-05-24 07:20:11 字數 879 閱讀 2953

1樓:峰佘無敵

對我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你是唯一能帶給我幸福的人,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援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說這話得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你老婆工作嗎?如果工作下了班可能太累給你發的牢騷,隨口說一句別太在意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你老婆說著話特別認真,而且經常掛在嘴上,那得想想是什麼原因了?

為什麼一直說買房子,你上班嗎?有孩子嗎?孩子誰帶?

跟父母住一塊嗎?婆媳之間有矛盾嗎?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都要考慮的。

3樓:bd小葵

你應該說,不是這樣的,我已經做得很好了,只是別人佔時沒看出來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有人發現我是一個優秀的好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真沒用,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偶爾引起的還是長時間的,如果是長時間的,你可以這樣回覆,你放心,我會進行改變,變成你想要的模樣,請相信我。

5樓:豪放的小彩旗

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你做的再完美也是白搭,相反的如果她可以接受你的所有,那就算你真的一無是處她依然會不離不棄。

6樓:峰佘無敵

喜歡一朵花,就要包容它的刺,喜歡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缺點。包容她的脾氣,包容她的一切,愛一個人,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用行動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物件進行保證,雖然說人的本性不好改,但只要是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還是可以改掉的。

8樓:以心

愛情不是一個人努力就可以,是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而且,如果你談戀愛是以婚姻為前提,更要找個對的。現在分了,你應該慶幸。去找個更適合你的吧。

對方說在加班應該怎麼回覆,對方是你物件,她說在加班該怎麼回覆

你可以回覆,我會等你下班的有些女人,並不瞭解男人心裡的真實想法,女人總以為顏值高的女人最得男人心,實際上,男人並不是視覺動物,他們鍾情一個女人,與顏值無關,真正能吸引男人的是有氣質的女人。若是女人只有漂亮的皮囊,卻沒有內在的涵養,充其量是個花瓶,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便會感覺膩煩,便會想離開她。...

女生說我以為你有物件,怎麼回答

如果有那麼就真實回答,沒有的話如果喜歡這個女生那也肯定的回答 有,就是你啊。如果不想跟這個女生有什麼,那也回答有啊。如果喜歡就說我沒有,你做我女朋友怎麼樣?如果不喜歡,就說沒有,笑一笑 有啊!你就是的,就這麼回答。放手 也許可以。寬他人之慨。但命運是把握在自我手中的。如果你難得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女人說哪些話你再怎麼對她再好也沒用

戀愛是兩個相愛的人至心為對方好,至心對對方好,相互為對方支出,但有的戀愛,是兩相甘願,一個人在支出,而另一個人並不妥回事,不愛你的女人,你怎樣對她好也沒有效,她仍是不會愛上你,也不會領你的情,有的時分,你或許只是她的備胎罷了,但當她遇上了她喜好的,隨時就或許把你丟棄,一個總對你說這4句話的女人,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