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會怎麼樣心裡?

2023-05-24 07:10:09 字數 2645 閱讀 9764

1樓:幹平安

小朋友不一樣會怎麼樣,我覺得就是自己的命運不一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眾不同的小朋友可能心裡有點自豪,有與別人沒有的。

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玩具和其他小朋友的不一樣,那是一種非常自豪的心理,認為自己的東西比較獨特,是獨一無二的,別人沒有心裡會感覺非常的高興。

4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你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心裡應該高興才是因為不一樣,有自己的獨特一面,自己玩兒的外籍有度他鄉比較實惠,可以高興的意思。

5樓:職場郝老師

玩具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就會有一種自己的感覺不如他人好的這種心態,因為所有的人都是在想自己的東西不如別人的好,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6樓:話梅太飛糖

如果是玩就和其他的小朋友不一樣,我覺得心理方面沒有過多想法吧,只是有時候出於好奇。

7樓:勾清芬

玩具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會怎麼樣?心裡我認為不一樣,各玩各的都可以,然後玩夠了呀,兩個朋友交換一下,把玩具這樣子嗯,都會玩不同的玩具了。

8樓:大碗

那個現象因為小朋友的玩具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都會喜歡別人的版權。

9樓:fvs之驕子

很多小朋友,如果自己的玩具和別人不一樣,就會從心裡覺得自己和別人也不一樣,這回讓小朋友有一種難以入群的心裡。

10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玩具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會怎樣的心理,小朋友都是這個心理的自己的玩具,永遠都比不上別人的玩具好。

11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肯定不一樣,因為不同的兩個15怎麼會有同樣?

12樓:樂憐煙

玩具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證明他說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

為什麼小孩子都喜歡別人的玩具

13樓:額爾德特曉凡

1、父母總是無條件地滿足寶貝的需求有的父母嬌慣寶貝,只要寶貝一提要求,馬上就滿足,結果寶貝就會養成總是提要求的習慣。也有的父母在寶貝提出購買玩具,因得不到滿足而拼命哭鬧時,只想儘快避免寶貝哭鬧的尷尬,處於無奈而滿足寶貝的要求,這也會無意中鼓勵寶貝的這種行為習慣。

2、父母過低地估計了寶貝的承受能力不能拒絕寶貝,有時並非寶貝的問題,而是因為我們自己受不了他眼巴巴地看著別人玩玩具時的可憐模樣。實際上,寶貝的適應能力遠比我們想象的好,雖然他前一秒還在為獲得某個玩具而哭鬧,但後一秒,他可能就被別的事物所吸引,很快忘了自己的慾望。真正適應不了的往往是父母自己,正是父母縱容寶貝養成了這樣「貪婪」的習慣。

3、喜歡新奇事物是寶貝的天性對新奇的事物感興趣,是人的天性。對寶貝來說,由於集中注意的時間本來就比較短,所以一個新玩具到他手裡,玩不了多久,他就會被別的事物吸引,進而對手中的玩具失去興趣。寶貝喜歡新玩具,喜歡花樣翻新的遊戲,這是他的天性。

4、父母過於依賴玩具來安慰寶貝當爸爸媽媽工作繁忙,特別是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的時候,常常沒有時間和寶貝玩耍。不少父母為了讓寶貝安安靜靜待上一會兒,給自己騰出點時間,可能會更多地依賴玩具來承擔本應該自己承擔的責任。於是,他們常常塞給寶貝一堆玩具,然後放心地去忙自己的事情。

5、寶貝不會玩或者缺乏創造性的玩法一個玩具拿到手,寶貝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玩。尤其那些不適齡適性的玩具,寶貝更是難以駕馭,這樣就會降低他對玩具的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解,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孩子想有和別人一樣的玩具,這算是攀比心理嗎?

15樓:律政先鋒

這也是孩子希望融入小夥伴們的一種心態,這種心態我們應該給予尊重。如果感覺買這些玩具是毫無必要的,那麼也可以通過勸導的方式讓孩子走出這種不良情緒中。

當然一定程度也存在攀比心理,畢竟孩子都是喜歡爭搶的,他們的嫉妒心理特別強,虛榮心也很強。往往在看到別人擁有某些東西之後,自己也就想擁有。

所以此時父母也應該要仔細觀察狀態,如果孩子確實是攀比心理在作祟,那麼就應該堅決的杜絕,不能給他買。否則一旦開了這個頭,他以後的要求就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現在只是買個小玩具,以後買個蘭博基尼跑車,做父母的未必還能夠真的給他買出來嗎?

這些東西是應該要適可而止的,最好是小火苗出現的時候就要在源頭上掐滅掉。當然如果孩子只是希望自己和其他小夥伴能夠玩得來,希望融入他們,這時候給孩子買個玩具也是很有必要的。

16樓:原力說娛樂

不算,這其實是一種追求平等的心理,孩子希望自己能和別的小朋友有一樣的玩具,這樣他才會覺得自己得到了公平的對待,家長耐心好好引導孩子。

17樓:e時光再燃

確實是一種攀比心理。但這也是孩子的一種正常心理 ,所以作為父母,面對這種情況,應該進行正確的引導。

18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這麼小的孩子並不會有攀比心理,只是想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也要有,小孩子的好奇心很強,對別人的東西更加感興趣。

19樓:佳音

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這確實是一種攀比心理,畢竟孩子都是喜歡爭搶的,他們的嫉妒心理特別強,虛榮心也很強,往往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也想擁有,所以一定要引起父母的重視,把這種想法掐滅在萌芽狀態。

BTOS裡的設定不一樣怎麼樣

光碟機啟動 award bios 4.51pg設定 重啟,按del進入award bion 4.51pg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 bios features setup bios功能設定 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 boot sequence 用pgup或pgdn把它右...

裡面公式裡面的字型和其他的字型不一樣怎麼辦

你是用插入物件的方法輸入公式的嗎?如果是,可以在輸入時調整字型的。在輸入介面下開啟 樣式 即可調整。那個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慢慢自己調 word裡面字型設定一樣,但字型為什麼不一樣?這個好像有那個字型縮排,你要像兩個一樣的可以選中一面,然後選格式刷給他刷成一樣。宋體正文和宋體在word中顯示的字型大小...

喜歡和愛不一樣對嗎,喜歡和愛不一樣嗎?? 喜歡是什麼意思?愛又是什麼意思?

愛的基礎是喜歡,開始是喜歡,後來才是愛,沒有感覺怎麼會生出情感呢,喜歡是簡單而單純的,愛是複雜還帶點痛 喜歡和愛不一樣嗎?喜歡是什麼意思?愛又是什麼意思?喜歡和愛不是同的,喜歡是表面的一種欣賞.而愛就是刻苦銘心 當然不一樣,喜歡,是多方面的,表示著一種欣賞,愛,卻是唯一的,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