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自動化學財經類大學還是這綜合類大學好?

2023-05-24 03:05:09 字數 2658 閱讀 8159

1樓:司馬晟宇

學習自動化的話,你最好是去綜合類的大學,不要去財經類大學,因為財經類大學它主要是以財經專業為主而財經專業他們是不包括自動化的,所以最好是去綜合類的大學。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綜合類大學會比較好的,因為財經大學主要偏向於金融,財務類的,所以綜合類大學比較好,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樓:歷珈藍勝

你好,根據當今社會的發展,還是選擇自動化財經大學類的大學好,這樣比綜合大學的將來畢業會好記就業,但是誰也說不好,三年,四年之後有可能綜合類大學的工作崗位會更多一些,所以說在哪個學類學習?首先是您自己喜歡的學,然後將來,能夠有一個更好的工作,謝謝。希望可可以。

4樓:傳媒北風老師

如果學學財經類專業的話,那麼肯定要去財經類的大學,如果學習自動化的話,那麼都差不多。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是想感受一下不同學科之間的交流碰撞,那麼綜合類大學當然要好些,這體現在其講座數量多,文化底蘊慎,學科之間的相互學習比較多上。但是你如果僅僅是為了就業,那麼財經類院校的優勢專業可能就有比較好的社會聲譽和師資力量。不過我覺得浙大、同濟、中山大學這些名校的財經類專業也不會差的,就業應該沒什麼問題。

6樓:不墜青雲志

學自動化自然是綜合類大學比較好,財經大學都是財經類比較有名,所以你最好選擇綜合類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動化學財經類大學,我認為還是綜合類的大學好一些,因為這個自動化和財經是很熱門的專業。

8樓:龍之喵喵豬

學自動化學還是這綜合類大學好一些,綜合大學的實力比較強一些,財經類適合金融方面的專業。

9樓:韓傲凡

你好,綜合類大學和自動化學財經類大學相比較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學綜合類大學更好。

10樓:阿黑

自動化還是綜合類大學要好些,財經類大學還是偏重文科和管理類的專業。

11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學習自動化的話,那麼還是綜合類大學好一點,因為財經類的大學跟自動化也沒有什麼關係。

12樓:時光擾人清夢

那肯定是學綜合類大學比較好一點的,從我那家學的他的東西比較多,如果你真的想學財經類的話,那你可以去財經。

13樓:勵君豪

學自動化學財經類大學始終是美綜合類大學,要好點,因為綜合類大學,他的科類是分佈的,非常全面的。

14樓:河南玉麒麟

綜合類大學比較好,學習自動化肯定還是綜合性大學比較好一些!

15樓:漢玉軒

這個化學財經類大學還是這綜合類大學好,我覺得自動化專業的財經類大學是比較好的,這個比綜合類大學來的好。

16樓:金山遠修

自動化的話綜合性大學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綜合類大學也可以啊,學自動化也可以理工科類大學,學財經類可以選擇財經類大學呢。

18樓:山海孟姜

中科型大學並不是說有這兩個科就叫中科院大學工業大學是門類至少在多少門以上,他要綜合性大學。

19樓:第二個吧闖天涯

我覺得自動化類的話比財經的要稍微強一點吧,但是自動化的屬於那種工科 財經類屬於那種文科性的。

20樓:網友

既然讀大專,當然是對專業的自動化學財經類大學的知識內容更專注這方面。個人覺得選這個。

21樓:心安是福

我覺得不管是財經類的大學,還是綜合性的大學,首先你得考慮是不是這個學校的王牌專業或者重點專業。

22樓:828如履薄冰

都差不多,需要看學校的等級。

2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你要綜合的去比較和選擇,選擇自己以後有長遠角度發展的,這樣對於自己之後未來幾十年很重要。

24樓:網友

學什麼別人是無法幫你出主意的,因為得看你自己的興趣,你有了興趣之後才能有動力才能更好的學習,掌握一技之長,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25樓:迢迢間風月

親親,這是要看具體學校的情況哦,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哪些學校的這個專業比較好,就選哪個學校。

26樓:環谷桖

學自動化學財經為大學還是在綜合類大學好學自動化學財經說大學好點,這綜合類大學也可以吧?

現在財經類的專業好就業嗎?財經類和綜合類大學哪個好?

27樓:金牛愛仕達

財經類的專業非常好就業;我認為財經類的大學更好,目的性更強,更加精準,財經類學校畢業的學生,專業能力非常強。

2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這個專業相對來說是比較好就業的,範圍比較廣;對於山西來說肯定是山西財經大學相對來說更好一點,因為這個大學的師資力量相對來說比較雄厚,教學環境比較好。

29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比較好就業的,武漢大學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可以選擇浙江大學,都是非常不錯的學校。

二本財經類大學有哪些,二本的財經類學校有哪些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財經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首都經濟 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雲南財經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 河南財經學院 廣東商學院 河北經貿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 安...

財經類大學大一生考證

作為過來人,看你的專業是資產評估吧 1 計算機一級不用考,直接考二級吧,二級永久有效2 銀行從業資格證有效期好像就兩年,建議不考,進銀行裡面再考也不遲,含金量不大 3.會計從業是最基礎,值得考一下,但是每年都要交年審的費用 80 100之間 4.你直接考cpa一兩門算了 如果你確定考研究生,這些職稱...

財經二本大學排名,財經類二本大學排名 二本財經大學哪所好

1東北財經大學63.2財經類遼寧本科二批 2首都經濟 大學62.48財經類北京本科二批3江西財經大學62.19財經類江西本科二批4浙江工商大學61.58財經類浙江本科二批5北京工商大學61.57財經類北京本科二批6天津財經大學61.56財經類天津本科二批7安徽財經大學61.36財經類安徽本科二批8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