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和物理化學這些大學專業畢業後從事的工作是什麼

2021-05-05 03:29:00 字數 1575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本人83級工業企業電氣自動化專業,從事裝置電器維修20餘年,因身體原因轉安全管理工作。

現在所學專業與今後工作從事的工作有一定的關係,但大多數學非所用。

自動化與實際工程聯絡多一些,物理學與教學、研究聯絡多一些。現在說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為時尚早,與你的學識、家庭背景、社會關係慼慼相關。自動化畢業後有人去修洗衣機,也有人去搞航天設計,也有人去賣羊肉串。

電氣自動化與機械自動化區別不大,前者注重電的作用,後者注重機械。不管如何,機械相當於人的四肢,電氣相當於血管、神經、大腦,二者配合完成設計者的目的,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2樓:

化學系的畢業生,同時也可以去海關,機場,藥品公司等地方從事化學品檢驗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是工科,以後一般從事自動化電氣,機械裝置製造使用方面工作。而物理化學是理科,主要從事理論研究。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後可從事哪些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後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技術、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的工作,是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電氣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簡稱ee,是現代科技領域中的核心學科和關鍵學科。例如正是電子技術的巨大進步才推動了以計算機網路為基礎的資訊時代的到來,並將改變人類的生活工作模式等等。

美國大學電氣工程學科在機構名稱上有的學校稱電氣工程系,有的稱為電氣工程與資訊科學系,有的稱為電氣工程與電腦科學系等等

傳統的電氣工程定義為用於創造產生電氣與電子系統的有關學科的總和。此定義本已經十分寬泛,但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21世紀的電氣工程概念已經遠遠超出上述定義的範疇,斯坦福大學教授指出:今天的電氣工程涵蓋了幾乎所有與電子、光子有關的工程行為。

大學哪些專業不用學物理化學而且比較好就業

5樓:流星y花

理科生的好專業幾乎都要學

6樓:蝴蝶飛舞

金融bai類專業也要學數du學, 只是對理科生來說zhi可能簡單些要不dao就學工科類專業

回 但是還要繼續學高數

答 和物理

只是不用學化學了

主要還在自己的選擇了

我有朋友是高中學理科

大學學的金融類

還有考那些文理兼收的專業,比如會計學,

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可以學醫,別學生物技術有分析化學那不好學。還有什麼管理,經濟啥的多了,也可學建築土木。機械你物理不好也選不了,不過機械真的很好啊

此外計算機,管理學,社會學,外語,數學這些學科你也可以參考哦!

祝你成功~~~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回車維修從傳答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蘭州交通大學自動化專業和自動化(自動控制)哪個錄取分數高

蘭州交通大學自動化專業和自動化 自動控制 錄取分數線沒有不一樣的,有時候a高,有時候b高,關鍵看報考的情況的。自動控制專業更高,自動控制又叫鐵道訊號,是鐵路行業的王牌專業,並且全國高校開設該專業的高校不多,所以分數相對較高!應該是一樣的。包括電氣 蘭州交通大學自動化專業和自動化 自動控制 區別?哪個...

天津大學考研專業課物理化學用哪版啊

天大出版社出版的 物理化學 第五版 藍色書皮 主編是 肖繁衍 就是天津大學版第五版物理化學 上面的回答是對的。加油你 天津大學物理化學839需要看哪寫參考書,考研用的 天大第五版版 王正烈 物理化學,以及配套的 物理化學解題指導 還有天大曆年物化考研真題,天大的物化考題注重細節,多考察基礎,所以一定...

去吉林大學物理化學專業還是選擇北京或者上

吉林大學物理專業挺不錯,你有點親戚不,我記得東北那邊這樣的本科畢業基本包分配 要看你選北京上海的什麼大學,北京上海一二本都有!物理化學專業考研高校全國排名 考研擇校擇專業要抓緊確定目標,以免暑期複習專業課時還沒有明確的方向。定好專業選學校要看排名,綜合分析院校專業實力才能更精準定位。下面是最新物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