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戀愛的表現,你認為該何去何從?

2023-05-23 13:55:07 字數 3004 閱讀 5151

1樓:網友

不成熟的戀愛就應該分開。不要消磨對方的時間。

2樓:墨墨親爸

任何形式的戀愛都應該體驗,在不成熟的戀愛體驗中會慢慢地成熟起來。

3樓:一樹呀

任何戀愛都是從不成熟開始的,靠兩個人的用心讓它開花結果,你想有個好結果,就用心經營。

4樓:桔想天開

順其自然,什麼樣的感情都是經歷,你要體驗其中的味道,從而找到更合適你自己的那一份。

5樓:喲呵是我

我覺得無論什麼問題,最重要的還是要溝通,在兩個人三觀一致的基礎上,多瞭解對方,多溝通,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如果你能等,那你就等他成熟;如果等不了,商量之後也沒有解決的辦法的話,那就分開吧。

6樓:猴05449俅顯

感覺我男朋友不是很會關心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拿重的東西他會主動幫我提,但是後來想處久了,即使我拿的東西再重他也當作看不到,我是那種很瘦小的女生,真的有時重的很難提,但是我又不敢叫他幫忙,因為覺得男女平等啊,為什麼一定要男生提東西,但是有時我會覺得心冷,這樣的細節讓我覺得他很不體貼,我該跟他談談了,實在不行就分手吧。

7樓:絆你一生

分時容易和時難啊。別說那些不負責任的話好嗎,男女在一起計較太真,也沒什麼好處的啊。愛他的話,也該為他想下啊,畢竟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啊。

8樓:求註冊

你可以試著提醒他,暗示他,讓他懂得你內心的感受。如果最後你還是不滿意就放棄吧!有可能你會遇到更好的!補充一句:別人認為好的男生,自己卻不一定看重!

9樓:名

戀愛中成熟男人往往懂得關心人,有上進心,懂得賺錢,重視諾言,不亂發脾氣,不撒嬌,不以自我為中心,有學識,意志堅定,尊老愛幼,衣著整潔。這種才是理想物件,不過你也可以讓你的小男生成長為這種男人,累一點罷了。

10樓:沉夜孤星

常常以自己的思維去界定事情,他不常為你考慮,平時生活中,也表現得自由散漫。無論是追求女孩還是已經在一起,他們都絕對不會想到未來。他們不曾想過你們在一起,他能給予你什麼,一個只靠嘴巴談戀愛的男生,真的不成熟。

成熟的男孩子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知道為未來做打算,知道三思而後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高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情。就成熟的男生不會疼自己的愛人,有時會表現出小孩子氣,不會讓人。

也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吵架。當對方心情不好時,不會安慰對方。總之,人都是在一天天中成長的,時間會讓每一個男生從青澀走向成熟的。

12樓:概缺濱

男生心智大概真的成熟的比女生晚一點吧,我跟我男朋友同歲,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會對他沒有什麼耐心。我說一句什麼話引起他的注意他就要刨根問底,我不想他就說我心虛,各種撒嬌賣萌裝可憐,非要問出來自己想要的答案才行,但鑑於是自己找的男朋友,沒犯什麼大錯就先忍著吧,也有點可愛的。

13樓:bd小葵

我男朋友的金錢觀跟我不太符合,花錢大手大腳,可能我比他大所以想的多吧,有錢也不能瞎造啊對不對,更何況家裡又沒礦,所以他花錢的時候我都會稍微管管他,有時候他也會不太開心,但總體沒什麼大問題,不會影響感情,萬一以後出現了什麼很嚴重的分歧沒辦法解決的話,再商討下一步感情的走向,我覺得他是能改好的。

有些人談戀愛的時候顯得特別不成熟,你認為不成熟的戀愛觀是怎樣的?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不成熟的戀愛觀只是在談感情,而不考慮物質基礎,這樣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當兩個人真正走到一起的時候,一定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5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認為不成熟的戀愛觀應該是那種不給對方一點信任感,甚至是在對方工作的時候有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並且在對方沒有特別好的經濟條件下,還要讓對方給自己買特別昂貴的禮物,並且還一定要是自己指定的,像這樣的戀愛觀是非常不成熟的。這樣做會讓男生覺得你不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人,也會讓男生覺得你並不是一個特別適合談戀愛的人。

16樓:茈女子

我覺得這種不成熟的戀愛觀就是把談戀愛當成過家家,根本就沒有想要往結婚方面走,覺得和你談戀愛只是享受戀愛的過程而已。

和不成熟的人談戀愛會怎樣?

17樓:言沈

代價很大,自己會很辛苦。如果說和一個比較成熟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會被愛著,被寵著,覺得挺幸福的,對方既是自己的男朋友,也像是一個照顧自己的長輩,一個不成熟的男孩子,則會像是多了一個孩子。他不僅沒有辦法給出自己的好,讓女人覺得更輕鬆一些,反而還需要女人全方位照料。

不僅是生活方面,需要女人各種照顧,在很多的事情上,也總是需要女人去出頭,一旦彼此出現了什麼問題,遇見了什麼波折,更是會很情緒,很不理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起初還會覺得新鮮,女人會有著很好的耐心,比較的有母性,但是時間長了,卻會覺得很累,一點都不輕鬆。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可以蛻變,那也需要很多的時間,需要女人去承受很多。

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夠那麼的無怨無悔,真的能夠承受得住那一切。談戀愛,越來越多的人其實都開始有了一種想法,希望可以快樂一點,鬆弛一點,有回應一點,而不是總是覺得很痛苦,總是自己在付出,總是那麼的難受。當一段感情很沉重,比起一直陷在裡面,她乾脆就不想要了,覺得一個人反而更好。

如何克服戀愛的時候的不成熟?

18樓:盼夏情感解憂達人

對於如何克服戀愛時候的不成熟,所謂的不成熟,就是考慮欠缺,感情用事,思慮不周!只要克服這些就行,多保持冷靜,按正常的戀愛婚戀順序來!

幽默風趣的男人總被認為幼稚不成熟?表面成熟的男人內心一定成熟

通常來講幽默也是要分場合的,倘若是在不適宜的時刻自顧自地講笑話,有一種用力過度的嫌疑,很容易引起他人的反感。同樣,表面過於成熟的男人也會得到 老實但過於無趣 得評價。對於女性來講,一般認為 適度 的男性最為成熟也最有魅力,換句話說就是 在人群中有一定的存在感,但這種存在感不是藉由可笑的譁眾取寵的手段...

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男人不成熟的表現有哪些

說實話,這個不好說,成熟與否要從他的行為和一些想法來看我個人覺得責任感是一方面,還有就是不成熟的一般都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到別人的想法,而成熟的就不一樣了,會考慮到女友的想法 男人成熟與不成熟的表現分別是什麼 成熟男人的表現 重視諾言 不誇誇其談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心胸寬廣 不以自我為中心 勇於承...

成熟男人和不成熟男人對女友的表現分別是什麼樣的

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3 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4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