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的喜歡把車比做女朋友?

2023-05-23 14:00:11 字數 929 閱讀 9376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一些男的喜歡把車當成女朋友,可能是因為他們太特別喜歡吃,他們覺得車像女朋友一樣重要,而且我覺得這是男生的性格,一般男孩子都會喜歡車。我覺得他們把車當做他們的全世界,就像你朋友一樣。

2樓:汽車維修技師

男的把車當做女朋友,這是因為他對車的熱愛,相當於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當他的愛車受到一定的損傷的時候,他會有心痛的感覺,他會把他的愛車當成女朋友一樣呵護她,愛護她,保護她。

3樓:北山一師

男人把車比作女朋友,因為他很喜歡車,就像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一樣精心的呵護和愛護,如果車子上有一個刮痕的話,比他自己手上拉個口子還要心疼。

所以說這種比喻是很恰當的,甚至我認為有些男人可以沒有女朋友,但是她不能沒有車。

4樓:呱太

我覺得也可以理解為很多男朋友把自己的女友比轎車一樣,嗯,因為車子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他們會以對待女朋友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愛車,提現了他們最愛車的一個重視的程度。

5樓:月如初畫

可能是男生們的一種表達方式吧!因為男生一般讀很喜歡車,一旦有錢就會換車或者買車,畢竟車和女朋友一樣,漂亮的車是可以撐自己門面的。就像女生喜歡把男朋友比喻成衣服一樣。是一個道理。

6樓:半顆青檸檬

很多男人對自己車的喜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會把車和自己最心愛的女人相比,所以這就是重要性買一輛車,是因為你自己喜歡才會去購買的,就跟女孩子一樣,因為喜歡才會去追到手,以後肯定不喜歡和別人分享一個女孩子,所以在男人眼裡卻和女孩子一樣重要。

7樓:五墨

其實這種說法只是一種玩笑罷了,不過這也更加反應了男人對車的喜愛之心。無論是汽車還是摩托車,大部分男人都是非常喜歡的,就如同女人喜歡包包和衣服一樣,這或許就是男人的一種天性吧。

為什麼女的以前喜歡我,她有男朋友之後,她男朋友摟著著她的腰和摸她的後背她就老是罵我死屍啊,她男朋友

這女的明顯是喜歡你,她想讓你吃醋她才高興,那樣才能讓她感覺到你在乎她,你沒有太大的反應所以她就生氣了就罵你死人了,這就看你是不是喜歡她了,如果喜歡就去爭取一下,不喜歡也應該讓她清楚你的想法,委婉的表達你們只能做朋友。朋友你好,因為那個女的以前喜歡你,說明你們的關係很不一般,你們肯定有一腿,她有男朋友...

為什麼很多女的都喜歡男的黏著她?甚至都自己說出來自己喜歡被男

這個是看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男的黏人,喜歡男的寵著他,所以說你這個可能理解有問題,但是也不是說沒有女的喜歡男的黏著,像這種性格比較強的人會更喜歡男的黏著她 只喜歡被我喜歡的男生粘著 女孩說喜歡男孩整天黏著她的那種,應該怎麼個黏法呢 這種黏法,差不多就是含在嘴裡怕化...

為什麼摩羯女只喜歡水瓶男,為什麼水瓶男喜歡摩羯女卻拒絕她?

因為摩羯追求穩穩的簡單幸福日子,水瓶追求人間最純樸的真愛,一個為幸福生活而活一個為為愛而活。財富只帶給了摩羯幸福生活上的物質保障,只有水瓶可以給她精神支柱。如果你們是在2018 2022這幾年相遇的,那別猶豫了,這幾年正是土星和海王星靠的最近的時段,是幸福遇到真愛的時段。所以如果你是摩羯女他是水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