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你物件整過容並且差別很大,你會怎麼辦?

2023-05-23 10:00:10 字數 2881 閱讀 6840

1樓:_粉色貓貓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整的好看的。

2樓:懂心咖啡

當然是請他介紹醫院和醫生啦。

3樓:柒鹿很

整唄,自己喜歡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只要那個男的看起來順眼舒服整不整容跟我毫無關係,反正沒整容前不要奇醜無比就行了。

5樓:雲卷卷卷卷吧

其實說實話 只要整得好看 男生大都不會介意 但是那種近看很假 假體痕跡很重的或者不能碰的那種整容男生就會很介意。

6樓:阿舞子

坦然接受,愛美是每個人都有的,你敢說你不愛美嗎?女人愛美男人也愛美,現在的人多現實都想找個帥哥和美女做朋友。愛美有錯嗎?

7樓:裝

我感覺只要我喜歡她的人無論她怎麼樣我都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是愛的她的人而不是她的人外表。

8樓:赫宰是我的

我會正常的生活啊,愛情的基礎不僅是長相啊,不可能會因為她以前為了愛美整容還心生芥蒂的。

9樓:成亦菡

不會太在意的,我覺得沒問題啊,只是萬一將來的有了寶寶比較像她(沒有整容以前的樣子), 不過也不是很要緊。

10樓:消化

重要的是你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外表,如果你愛他的外表那你可以選擇分手很簡單,如果你愛的是他的人你沒有必要去嫌棄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是她人,並不是她在沒認識你前的過什麼,認識以後她去整容沒經過你的同意那肯定不行,我雖然我從不做那玩意,但是現在整容多的是,見怪不怪了,喜歡就不要介意。

12樓:抽轉組

我不介意,現在的女朋友很可愛的,性格也很開朗,很活潑,但是她整過容,可能也是她前男友難做決擇的理由之一吧。

13樓:司寇冷南

不介意啊,除去正頜,不會差別很大的,整容看底子的。 正頜的話,會影響要不要孩子,哈哈。 不過也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如果對方齙牙,你癟癟嘴,那剛好。或者對方做個正頜美成韓國的允兒。也很贊呀,大不了孩子長大也整整唄。

14樓:光照七蓮

男人大部份都是眼盲,如果不是整容失敗,男人是看不出來的。但中國的整容技術還是很落後的。

15樓:名

整容沒什麼大不了的,整容就是為了一些不夠自信美麗的人而出現的,世界上整過容的少嗎。 如果是我,如果我真的愛他,我會選擇留下,選擇不究問。因為我愛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相處一輩子的不是你的容貌,而是你的內在,只顧容貌的,那是我們年輕時候的一種幼稚的虛榮感,我不會太敏感了。

17樓:豬豬在南方

楊穎那樣的黃曉明多金又帥,都照樣喜歡,可見在外還是很重要的,要是不整容黃曉明會喜歡嗎。

你會允許你的物件去整容嗎?

18樓:執年

要是因為長的醜去整容我是支援的,比如楊穎。要是原本不醜還要去整容那就是作,比如張萌。

19樓:這就是一種迷戀

不願意因為我的物件比明星長得還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整完看著太彆扭了,而且失敗率很高。

21樓:恢恢

我有一次說我想打個下巴,結果他一萬個不行,怎麼說也不讓,後悔死了,就應該先斬後奏。

22樓:龐雨筠

允許允許,這臉要是還有救,就去整吧。

23樓:戚含巧

不會 整完就不是原來那個她了。

24樓:喜歡不能說

我要是真想整容,物件攔得住嗎?

當你物件不問不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

當你突然知道你非常信任的人欺騙你,你會怎樣做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當你知道自己的老公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他真的愛那個女人,我就放手讓他去找幸福 如果他只是想玩玩,他總有會回來的一天,就得看你有沒有那個肚量再接受他。當你發現你的老公背叛你之後 你會怎麼做?要看你老公怎麼背叛你了,在說在這世界上哪個男的都 會一直在家看一個女的呢?在說只要他記的家裡有個老婆就好了,記的回來。還有記的不要和他吵架,那樣你...